-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2-5-4 / 标签: 電波女と青春男 电波 软妹子 轻小说改 妹控 8分
可爱就完事了!!!这部肯定能算必看的佳作,同类型作品跟他比还得拿出对应的特色出来才能比,人物塑造完美,作品富有特色!!10年前的作品放到现在真的质量依旧好~~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2-4-27 / 标签: BTOOOM!惊爆游戏 卖肉 疯人院 漫画改 8分
还是那句话,黄暴永远能擦出不一样的色彩~~看的时候就是有那么一种刺激感!!可能是我比较好这口吧,给8分推荐(主要还是这类剧情真的少见,关键还做的还不错,不会蹦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4-13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颜艺 Lerche TV 日常 漫改 来玩游戏吧 8分
说起搞笑番,脑子会不自觉的想起这部ヾ(๑╹◡╹)ノ",美少女只是外表(放飞自我才是本番的核心)各种离谱操作,颜艺等,看的时候真就笑抽了~~原本冲着云雀制作的这三个人的颜值看的,打开的瞬间让你明白,什么叫特色!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4-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歌剧 舞台 战斗 8分
这部动漫最大的特色在于:形式上非常的华丽!而且是不落俗套的那种超燃演出!相比于传统的王道热血,这部可以说是鹤立鸡群的存在了,以一群女孩子超燃的动作戏,演绎了一场场舞台剧,可谓爽哉~但这部缺点也明显,没有深度的内核,但其他艺术层面绝对是一流的水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2-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Satelight 加藤達也 8分
近几年少有的,以悲剧为主题的爱情故事,其中不乏有致郁,也有治愈的内容。男主也不是什么吊炸天的龙傲天,再面对各种困难时更多的给人一种无力感。音乐一流,就算过来几年了,依旧能回忆起歌曲的旋律...最后一集落泪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4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百合 搞笑 京都动画 8分
轻松,日常,搞笑,难得的感人,制作精良,闲暇时刻观看蛮享受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0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卖肉 校园 漫改 cosplay 8分
这部番不错呦~人物特点鲜明,作画也很美,关键福利多呀!! 前5集节奏挺不错的,都充满了happly青春努力成长色色的气息~希望后面能稳定发挥哦,这种不废萌,不教科书的又有点充实新颖的番剧现在很少啦~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2-3-21 / 标签: 军火女王 WHITEFOX 蔻蔻 带感 战斗 8分
不说评论是怎么想的,总之我是看爽了!!!很帅,很酷,很带感!!!OP,ED,插曲响的那瞬间,B格装满了好吧ヾ(゚∀゚ゞ) 傲慢自信的蔻蔻,冷酷正太,痴汉大姐,朴实可靠的大叔,这具有个性的主角团谁不爱~ 关键:节奏很紧凑+单元剧!!这点制作拿捏的很不错,没有过多的废话,就是干!!!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3-20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冒险 战斗 8分
论题材本身,加上作画音乐等表现,这部无疑是值得看完的!前中期会让人觉得有趣,后期 格局只开了一半(刚入坑的小白或许不会有这样的感觉),这里我是想给7颗星的,多给了1颗是对原创本身的支持(毕竟这类题材真的少) 最后个人唠叨:眼睛,特写好美~最后短发戳我xp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2-3-18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杀手 绝望 8分
哎,看完让我觉得有点惋惜,但又觉得该是如此,不可避免。 就观感来看这部绝对算得上是比较新颖的题材,整体的氛围比较沉重而且还是能实实在在表现出来的悲情绝望。寻找救赎,为自由反抗,找回自我,但这些对于沾满鲜血的几人来说,何尝不是一种无奈和奢侈!!... 最后说一下整体评分:绝对能称得上4星力推(09年的作品给4星不过分) 中后期没比前期好,但就单轮题材本身,也是值得看完的一部作品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3-11 / 标签: 穿越 青春 励志 8分
我只能说太真实了。。这就是卷王吗??让穿越回来的主角(经理了社会各种毒打)回来圆自己的梦,顺便带一群涉事未深的黄金一代...... 剧情中的:鼓舞,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简直就是一人带三娃的感觉~~但后来给3人带自闭了......(男主过于刻板,抵制了个人特色的发展,但这又是最优解......) 我只能说过于真实,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有类似经历吧,呵呵呵......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3-11 / 标签: 看得见的女孩 搞笑 恐怖 8分
设定很有趣,前几集就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话说女主也太可爱了有很可怜就是了,任谁看了都想保护的感觉好吧~~感觉除了有趣的设定外,完全靠女主的颜值和JK撑起来的好吧,多给了半颗星(因为女主)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3-11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猎奇 8分
挺独特的一部,不管哪个方面都彰显了作品本身的特色,在黄暴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暖色调的画面过度了场面让人看了反而不觉得过于难受,轻调的剧情里透露了各种“人”之间的目的,看完后不禁思考何为正确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