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24
质量不错的厕纸改,一些对于原作剧情的添加比较到位。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1-17
情节和预计的一样幼稚,而且更平淡,不过女主还算可爱。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9
年轻人的第一部ll,感觉尚可。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
非常精彩,真正有资格被称为顶级智斗的作品,一定程度上让我找回了最开始看动漫的感觉。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2-23
有新意,部分情节的恶俗程度接受不能,所以稍微扣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11-29
无尽的反转,剧情质量高,很好地刻画了好赌者的丑态,最后也是男主突然滋生的赌徒心态导致自己没能将胜利延续到最后。画风是个明显的debuff,因此扣一星。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1-11-24
剧情本质龙傲天,爆衣代表好吃,胜者必定后发等等很套路,不过在下饭方面几无出其右者。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18
不谈所谓情怀、深度,只用两个简单的字直接形容观感:精彩。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1-10-20
在角色性格方面刻画得过于夸张的话会影响观感,狗粮都变得不香了。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9-14
连一点特色都找不出的厕纸,开场舌吻拉丝蠢到我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9-6
实在无法接受画风。。bgm 7.5+的动画连两集都看不完应该是第一次。 -
辣妹与恐龙 ギャルと恐竜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青木純 / 森もり子 / 青木純;人物设定補佐:潘婧、関可南子、劉洋、陳希(陈希)
2021-8-20
普通的泡面,看恐龙的表情包来的,然后发现女孩更有吸引力。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7-28
不是不能看,但没有出彩之处,而且总感觉女主的价值观有点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