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5-3 / 标签: 2011 搞笑 Type-Moon OVA&短片
二刷,读了四名著一样认不完,型月真是大坑,不过体验好很多,真是有趣。话说不带空境和魔夜玩,果然这两个才是创作最认真的吗(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3 / 标签: OVA&短片 情感 年轻 2023
我还以为是14.5,所以这是新的剧情?拍正经点也不至于这样,第三季是雪乃跨出前进的一步,不再扭曲的坦率心意,ova是团子跨出结束的一步,带着觉悟的祝福,我本想这么去看的,但这片到后面实在分不清哪些是戏言哪些是认真的,我甚至觉得渡航就是想写写擦后宫边来博人眼球搞粉丝,算了吧,你要是现在真还有前十卷的那种实力还好说,你这不是完全写不下去了吗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2017 loundraw 原创
什么时候出正片,这下真直到梦醒之时了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WITSTUDIO 2023 荒木哲郎
荒木你还拍mv啊?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3-4-27 / 标签: 细田守 2021 原创 剧场&动影
龙的孤单与伤痕让女生发现内心的善意,帮助受家暴儿童达到理解母亲的自我和解和敞开心扉,整个故事,前期铺垫到这层想法的执行我都看的很迷惑,感觉联系不上,结尾再怎么生哭立拔都不如父亲的几封短信和一句欢迎回家。歌其实都挺好听的。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4-26 / 标签: 2013 TV 斋藤千和 东山奈央
魔王真可爱。其实是个不差的片子,想法在异世界作品中挺新奇的,怪我看太随意了。这剧情略跳跟不上人物动机缺乏主动性描写感觉和编排也有关系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15 / 标签: 2022 TV 悠木碧
我蹭的累还能再战一百年。偷懒但不容易,失去故事的连贯性,靠元素立角色,以观众的认知为基础再添高,但当大家已经对这类元素熟知到审美疲劳,如何让观众再产生兴趣,吃你的人设,并不简单。作品用反套路和独特的叙事,卖丑的新型媚宅。用点子和反套路充满小剧场,即使割裂,角色塑造简单粗暴,它至少做到了有趣。舅舅成功了,个人却不想提倡。有多少人能有17年回忆起来如异世界般奇幻有趣的时光呢,作者又有多少想法能掩盖呢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3-4-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0 少女
美少女可爱,miko酱赛高!故事俗套感情没亮点都还好,毕竟叙事来说,看着还算流畅,就是从想法到表现的过程突出一个“糙”字,看下来太平了,更想看这人设做一个普通的少女动画,但割掉剧情日常拉长了还能不能做好也是个问题。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4-2 / 标签: 京阿尼 2011 少女 年轻 剧场&动影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或许有一天,离别不再使我们伤感,相遇才需要更多的决心,点开一部作品回到一部作品,希望任何时候,都能遇到媲美沉浸于过去甜美回忆般的现在,一切都还为时过早,请尽情享受这些宝物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2022 原创 情感 剧场&动影 新海诚
这不挺好的吗,音乐剧中表现意外的好,君名之后都有点新东西了,关于过去、思念、背负与前进,没什么好说的,不过重叠的部分感觉全方位不如天气之子,看完发现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3-20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0 少女 年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难平
-
花冠之泪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小林智樹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3-4 / 标签: TV 2009
好无聊的片,里面的人物动机和情节都挺跳跃的,逻辑上理解不能,也不知道是不是咱的脑子没跟上,从纯白妖精展开的世界观来看,感觉也不至于拍的这么难看…基本的想法和元素还是有的,大体上是个类普罗米修斯的故事,就是前半和帝国的剧情真的迷惑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3-10-9 / 标签: TV 2021 悠木碧
好菜的改编,前半故事上来说真可以的,就是整个片没有一段称得上有效的情感调动,深层心理刻画和人物情感演出感觉就走个过场,有就行了,节奏和衔接也怪怪的,后半剧情模版化后观感就纯尬。一些台词挺有想法,一些点子来看也还不错。另外这类片居然没女主,灯火好看是好看但戏也太少了,不会真和白发精灵gay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2-1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荒木哲郎 TV 2016 WITSTUDIO
对剧情进行一个思的反,对人物塑造进行一个解的理,妹子好舔就行了。最后生驹真的是跟集一个造型。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1-30 / 标签: TV 2007 情感 年轻 胃 花田十辉 难平
基调很慢,很静,氛围很淡,很轻,情感很闷,很浓。漫长时间的孤独与执念,故事却回到原点,由继承且再生之人重新书写,直面痛楚走下去。构想是喜欢的,感情刻画来说却是不足的,天空的向往够了,对死者的执念够了,但数百年的孤独,知晓陪伴的温暖后无法再忍受,仅靠口头叙述和背景支撑,我觉得是远远不够的,而这份情感,是我最喜欢和最想看的一部分,却只有在结束后的s2满足了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9 / 标签: 少女 2022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背景框架和故事节奏都还行,就是真正演的内容确实土,最后一集大河内稳定发挥,不过这结局还是能有盼头看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29 / 标签: 原创 2022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TV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27 / 标签: TV 2021 坂本真绫
和上半差不多看得迷迷糊糊的,总得来说还是第一季好看一些。也是挺佩服能写得这么兜兜转转的,角色还都不说人话,掐oped的30m加上大段实际没什么进展的嘴炮看的挺折磨,剧情进展不明不白的,不过人物和情感凭着累计起来的铺垫还是能有点看头,关键情感升华的演出总是靠大吼尬台词和音乐这点是一直没变啊…还是ed48看的爽些。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5-1 / 标签: 2021 TV 小原好美 茅野爱衣
个人而言从故事流畅度上来说感觉p2没p1好看,各种铺垫有点松松垮垮,不过几场关键的感情戏做的很不错,情感的力量加重,在欣赏之余,更能激起心灵的涟漪。除了亲情戏,同样喜欢ep22和23,旅途的回忆,各自的分别,不同的道路,大家都在自己努力的方面前进,期待着再次重逢。看完后回想,对于这段旅途的记忆真的无比怀念。ps就是讲真的,不分场合的滑稽表演希望能克制一下,沉重之下有点没轻没重的。//看了小说之后感叹,这制作这改编质量,爆棚的厨力,动画制作组是kami啊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21 / 标签: 2021 TV 茅野爱衣 小原好美
我可以说这就是我最爱的剑与魔法的故事类型。日常中显示的风景美术,慢慢摸索着的世界观和设定,生活的气息,舒心感,冒险者的战斗,紧张和生命的重量,好好的在讲故事,没有剥离和脱落感。各种恶趣味倒是没啥,只是严肃和戏谑的随意切换体现在男主上让我觉得怪怪的,实际是没什么问题,不过面对各种处境异常沉稳和猥亵方面的夸张表现这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总觉得不太协调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 TV 搞笑
抽象大活,太杂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1-19 / 标签: 剧场&动影 MAPPA 2021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