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Z高达III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2-4-29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2006 总集篇
TV总集剪辑+重置篇3,和前两部一样的修改加剪辑,结局的世界线变动了。 -
机动战士Z高达II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2-4-27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2005 总集篇
TV总集剪辑+重置篇2,删减改编了不少的地方,凤的剧情和死亡改的和原作相比差太多了,完全少了深度影响卡缪的结果,像是一个过客。到阿克西斯哈曼登场结束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4-27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2005 总集篇
TV总集剪辑+重置篇1,剪辑加部分重置的新镜头节奏比较紧凑,到阿姆罗 夏亚0079后再会面结束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4-27 / 标签: 高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S 1980.90 原创
一部充满悲剧色彩的战争史诗群像剧。剧情很好的掌握住了多方会战政治戏的节奏,人物塑造,无论是主角团,还是各种配角女性男性都很优秀,不过由于时代的局限性还是有一些明显的缺点。战争最后每个人的惨烈结局也更佳的符合战争的残酷,同时人与人终究无法相互理解,战争结束什么都没有改变,留下的只有时代的眼泪,进入下一个轮回,人类总是在犯着同样的错误罢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9-25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1990 总集篇
TV总集篇3,相对TV应该是更为富野所表达的结局,紧凑和紧张的剧情,很有史诗感的宇宙战争场面。抛开TV,三部总集篇单独作为剧场动画也不失为出色的战争史诗剧场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1-9-25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1990 总集篇
TV总集篇2,正如片名哀战士,战争伴随着牺牲与成长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1-9-24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1990 总集篇 藤原良二
TV总集篇1,比TV更加精炼直奔主题,讲到了卡尔玛的葬礼结束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9-24 / 标签: 高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X 1970.80 原创
历史意义大于实际观感。现在来看挺多槽点的,不过里面确实也诞生了太多广为流传的梗,早期科幻里少不了的神棍剧情,整部作品对战争对人的改变的刻画还是挺深刻的,可惜结局节奏太快且仓促,如果有再赞波特三的结局那样的深刻将更上一阶 -
无敌钢人泰坦3 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
40话 / 1978年6月3日 / 矢立肇、富野喜幸
2021-7-13 / 标签: TV 萝卜 富野由悠季 1970.80 SUNRISE 矢立肇 星山博之 吉川惣司
富野这部和赞波特三的一黑到底模式不同,这部和那个年代的常规萝卜片一样的单元剧打怪套路,过程和结局都一样的模式,比较轻松愉快。反派有些角色也很有特色和喜剧风格,话说日轮这招也太bug了,应该说破烂这人就是个bug -
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23话 / 1977年10月8日
2021-6-23 / 标签: TV 萝卜 富野由悠季 铃木良武 1970.80 X SUNRISE 安彦良和 金田伊功
“充满爱的子供向治愈作品”。EP22.23连续两话反派问甚平的对话真的让人充满思考,震撼人心。没有人拜托你,没有人感激你,甚至你拯救的人要杀死你,你还会挺身而出吗?。实际上全片已经这么黑了结局或许用被毙掉的原本设定迎接甚平的人是来杀死他的人来一黑到底或许能成为更加神的作品BGM38 -
斗将戴莫斯 闘将ダイモス
44话 / 1978年4月1日 / 八手三郎
2021-6-21 / 标签: TV 萝卜 长滨忠夫 1970.80 东映 富野由悠季 铃木良武 X
三部曲整体完成度最高的一部,各方势力的角逐牵制的史诗作品。宇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设定也被以后各种作品借鉴,虽然名字叫斗将,但主要表达理解平等共存。可惜的是结尾有点赶了。(题外话,流浪民族原住民看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现世的。。。。。BGM38) -
超电磁侠波鲁吉斯V 超電磁マシーン ボルテスV
40话 / 1977年6月4日 / 八手三郎
2021-6-19 / 标签: TV 萝卜 长滨忠夫 1970.80 SUNRISE 东映 富野由悠季 铃木良武 星辰大海
动画前半段还算是那个年代萝卜常规套路没太多差异的普通打怪路线。后半段世界观展开之后显示出其和众多萝卜片的不同之处,应该是EP28彻底展开之后渐入佳境,反独裁,阶级斗争解放思想。对反派角色的塑造,特别是海涅尔的人物塑造应该是很成功的。 -
超电磁侠孔巴特拉V 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
54话 / 1976年4月17日 / 八手三郎
2021-6-18 / 标签: TV 萝卜 长滨忠夫 1970.80 SUNRISE 东映 富野由悠季 铃木良武 生肉
看过的标签
- 234短片
- 227上美
- 168TV
- 163子供向
- 137YL
- 129剧场版
- 115漫改
- 112童年
- 101X
- 90科幻
- 84萝卜
- 84星辰大海
- 83OVA
- 79pokemon
- 76OLM
- 66东映
- 64汤山邦彦
- 62国产
- 59木偶
- 581970.80
- 52鲁邦三世
- 47动画电影
- 46TVSP
- 45永井豪
- 43松本零士
- 40原创
- 34讽刺
- 34手塚治虫
- 34总集篇
- 33龙之子
- 33迪士尼
- 33剪纸
- 31-1980
- 31小说改
- 31SUNRISE
- 29西崎义展
- 29大和号
- 26高达
- 25岩根雅明
- 25-1990
- 24上古
- 231980.90
- 22英雄
- 22生肉
- 21XEBEC
- 20定格动画
- 19搞笑
- 19-1970
- 18魔神
- 173D
- 17园田英树
- 17玉川明洋
- 17小野大辅
- 17宫崎骏
- 16林原めぐみ
- 15维尼
- 15泡面番
- 14时间飞船
- 14笹川浩
- 14日本动画公司
- 14凌纾
- 142013
- 14富野由悠季
- 13高畑勋
- 12联动
- 12哈洛克
- 121970.00
- 12WEB
- 12胡进庆
- 1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