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XY&Z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47话 / 2015年10月29日 / 矢嶋哲生、冨安大貴(第124、141、142话)
2022-9-27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5.10 游戏改 X YL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评分延续XY的分数,总体水平的和制作也保持了XY的高水准,如果说有什么不足的话那一定是着重推崇小智与智蛙的羁绊进化在联盟大会输给艾岚,鉴于SP里艾岚一串十包括四天王的战绩已经打过预防针了,所以我自己的接受度相对神兽男来说好不少。Z神篇的结构更像是剧场版拆解成了TV,馆主集合的场景还是挺燃的。最后回到瑟妹,旅途终有结束,电梯吻别经典一幕一切都值了。瑟妹何时能再见呢? -
精灵宝可梦XY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
92话 / 2013年10月17日
2022-9-20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3.10 游戏改 X YL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DP之后的又一个高峰。这一部引入了mega进化,虽然谈不上新颖,但配合对战场景的高水平制作和精致的作画,看上去还是挺带感的。人物刻画配角也都很讨人喜欢,甚至希特洛伊特都让人映像深刻。单元回表现比较平稳,受整体篇幅所限,瑟妹的成长轨迹和表演赛的描绘上并没有DP的小光那么深刻和篇幅多,但加入部分智瑟的互动回真是不错。另外瑟妹真是太棒了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第2季 德科罗拉大冒险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シーズン2 デコロラアドベンチャー!
20话 / 2013年4月25日
2022-8-31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3.04 游戏改 汤山邦彦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YL 岩根雅明
作为BW收尾的部分,DA篇应该算是BW里相对比较好的部分,里面充满了很多前三部TV的影子,甚至是复刻剧情,可以算是致敬。实际上BW在N篇已经算是结束了,DA篇没有明显的主线,作为向XY的过渡篇算是中规中矩的完成使命了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第2季 N之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シーズン2 エピソードN
14话 / 2013年1月17日
2022-8-29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3.01 游戏改 YL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岩根雅明 矢岛哲生
这一部分火箭队终于回归了自己真主角团的本职,台词也是经典的无印登场台词,甚至拉回来了老喷撑场面,感觉编剧在尽量的挽回BW的口碑,这一些都算是加分项,但是这些并不能挽救崩坏的作画和剧情的不尽人意。不过总的来说比之前的篇章好了点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第2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シーズン2
24话 / 2012年6月21日
2022-8-28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2.07 游戏改 YL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藤田伸三 矢岛哲生
5.5+0.5//前半美洛耶塔的部分完全符合宝可梦剧场版固定套路,缩减一点做成剧场也未尝不可,虽然剧情谈不上多亮眼但反派是真主角团这不比你BW的几部无聊剧场有看点?美洛耶塔部分拉来了小光竹兰救场,感官上好了很多,虽然剧情一样烂。合众联盟也因劲敌的塑造差强人意和战斗的乏善可陈没有逻辑导致没什么意思,蛇姐但凡用一个迷人或许结果就不再是黑历史了。 -
精灵宝可梦 超级愿望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84话 / 2010年9月23日 / 湯山邦彦、須藤典彦 / 山田俊也
2022-8-25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10.10 游戏改 YL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矢岛哲生 藤田伸三
5.5//从BW开始画风开始越来越幼了,火箭队终于有了反派的样子,但是代价却是出场率极低并且失去了他们被称为真主角内核的东西。人设是真的比较迷,最明显的是主角团的几个对手和前作对手的塑造一对比相形见绌。宝可梦对战也是相当的无聊没了策略,道馆馆主和小智的一些降智操作更是失败,比如小智带一个宝可梦挑战道馆。或许是地震也或许是DP起点太高,于是BW系列成为了旅途之前最差TV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22-8-20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06.10 游戏改 X YL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想い出はパール!友情はダイヤモンド!// 小光真可爱!//无论是小智与真嗣精彩的对手戏,还是小光华丽大赛上的迷茫与成长蜕变,无论是主配角们的人物塑造,还是宝可梦战斗场景的表现等等,各方面都是宝可梦TV系列里顶尖的水准了。最后小刚的离开也代表了前三部高峰的结束。如果说有什么不足,那必然是小智离冠军最近的一次被编剧的神兽男背刺的恶心操作了。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22-8-20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02.10 游戏改 X YL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汤山邦彦
7+1//TV系列第二部。AG总体基本延续了无印的风格和内核,丰缘联盟和对战开拓区,其中对战开拓区可以算小智高光时刻了,也是比较经典的一部分。小霞换成小遥之后也新增了另一个小遥的华丽大赛剧情,双主角双线并行。音乐很不错,特别是几首经典的ED。 -
精灵宝可梦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76话 / 1997年4月1日 / 日高政光 / 一石小百合
2022-7-12 / 标签: pokemon TV OLM 1997.04 游戏改 童年 S YL 林原めぐみ 大谷育江
8+1//曾经有一个梦想叫做宝可梦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2-7-11 / 标签: pokemon TV OLM ProductionI.G XEBEC 2013.10 游戏改 竹内順子
6+1//完全游戏粉丝向顺带宣传XY的广告番剧。红绿情怀还是拉满的,玩过的第一款宝可梦游戏。情怀加一分。短短四话选择的故事也很有代表性,对游戏的大部分场景和对战都挺还原的。缺点也相当的明显,篇幅太短很多其他情节匆匆略过流水账似的速通游戏。 -
周刊精灵宝可梦放送局 週刊ポケモン放送局
16话 / 2002年10月15日
2022-7-11 / 标签: pokemon TV OLM 2002.10 汤山邦彦 玉川明洋 X 林原めぐみ 游戏改
小霞小刚火箭队和AG里路遇的一些训练家为主角的番外,很好的补充了部分剧情和人物设定。火箭队爱与青春的原点配着そこに空があるから的BGM看泪目了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4-27 / 标签: 高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S 1980.90 原创
一部充满悲剧色彩的战争史诗群像剧。剧情很好的掌握住了多方会战政治戏的节奏,人物塑造,无论是主角团,还是各种配角女性男性都很优秀,不过由于时代的局限性还是有一些明显的缺点。战争最后每个人的惨烈结局也更佳的符合战争的残酷,同时人与人终究无法相互理解,战争结束什么都没有改变,留下的只有时代的眼泪,进入下一个轮回,人类总是在犯着同样的错误罢了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22-4-4 / 标签: 凡尔赛玫瑰 TV 1970.80 漫改 出崎统 TMS 池田理代子 长滨忠夫 历史 少女
二刷补标。在历史背景的限制下,也限制了作品走向比较悲剧,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法国大革命前后的部分历史事件。前期看似宫斗却给革命做好了大量铺垫,后期明显的出崎统风格,也在原作上作出了一些修改,然而并没有比原作更精彩。人物塑造方面玛丽,安德烈,琼妮等都很出彩,反而奥斯卡前期独立自主女性的人设后面跟安德列之后却回到了那时代女性的主流显得割裂,失去了光彩。结局也更佳喜欢原作,临死前的话诠释了奥斯卡的追求和宿命 -
哪吒传奇 哪吒传奇
52话 / 2003年6月1日 / 张藜
2021-10-6 / 标签: 国产 央视 TV 2003.07 小说改 YL 张藜 陈家奇
二刷补标,哪吒视角的封神演义,剧情伐纣之后打败石矶结束,标准的国产动画子供向人设作品,画面在当时的国产里还算可以。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13话 / 2019年4月28日
2021-10-5 / 标签: 高达 TV SUNRISE 安彦良和 2019.04 漫改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总集篇
OVA版的剪辑总集篇TV -
你好 安妮 こんにちは アン ~Before Green Gables
39话 / 2009年4月5日 / 谷田部勝義 / 白琪·威尔逊 / 西村貴世
2021-10-4 / 标签: 世界名作剧场 安妮 TV 2009.04 日本动画公司 小说改 X 谷田部胜义 岛田满 YL
红发安妮的前传,同为世界名作剧场与红发安妮展现安妮成长与马修玛丽娜相互扶持的温馨亲情不同,这部剧更与咪咪流浪记之类的类似,通过安妮的颠沛流离来展现那个时代平民生活的不易,逻辑上有硬伤。安妮性格也比红发安妮更讨喜,善良,乐观,处处为人着想,正因为这样才会让人为安妮的遭遇而感到悲伤,最后踏上了去马修家的旅程接上了红发安妮的剧情,开始了新的生活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9-24 / 标签: 高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X 1970.80 原创
历史意义大于实际观感。现在来看挺多槽点的,不过里面确实也诞生了太多广为流传的梗,早期科幻里少不了的神棍剧情,整部作品对战争对人的改变的刻画还是挺深刻的,可惜结局节奏太快且仓促,如果有再赞波特三的结局那样的深刻将更上一阶 -
红发少女安妮 赤毛のアン
50话 / 1979年1月7日
2021-9-24 / 标签: 世界名作剧场 安妮 TV 1970.80 高畑勋 宫崎骏 日本动画公司 小说改 X 近藤喜文
没有看过原作小说,据说这版是最还原的一部。高田勋宫崎骏两位的组合保证了制作质量。前期的安妮丰富的想象力喋喋不休的试的表达,对生活的乐观与自怨自艾的性格并不讨喜,甚至有事会让人烦躁,大部分人弃番的一个重要原因吧。后期安妮的成长融入马修玛丽娜的家庭的羁绊才显得那么单纯而真挚。 -
乔尼亚斯奥特曼 ザ☆ウルトラマン
50话 / 1979年4月4日 / 二宮常雄
2021-8-6 / 标签: 奥特曼 特摄 TV 1970.80 SUNRISE 神田武幸 鸟海永行 英雄 科幻 星辰大海
奥特曼的TV动画,和大部分萝卜差不多套路,感觉还是没有三次特摄有意思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21-7-22 / 标签: 上美 TV 童年 X YL 国产 木偶 1979 凌纾 靳夕
童年二刷,上美木偶剧的巅峰
看过的标签
- 234短片
- 227上美
- 168TV
- 163子供向
- 137YL
- 129剧场版
- 115漫改
- 112童年
- 101X
- 90科幻
- 84萝卜
- 84星辰大海
- 83OVA
- 79pokemon
- 76OLM
- 66东映
- 64汤山邦彦
- 62国产
- 59木偶
- 581970.80
- 52鲁邦三世
- 47动画电影
- 46TVSP
- 45永井豪
- 43松本零士
- 40原创
- 34讽刺
- 34手塚治虫
- 34总集篇
- 33龙之子
- 33迪士尼
- 33剪纸
- 31-1980
- 31小说改
- 31SUNRISE
- 29西崎义展
- 29大和号
- 26高达
- 25岩根雅明
- 25-1990
- 24上古
- 231980.90
- 22英雄
- 22生肉
- 21XEBEC
- 20定格动画
- 19搞笑
- 19-1970
- 18魔神
- 173D
- 17园田英树
- 17玉川明洋
- 17小野大辅
- 17宫崎骏
- 16林原めぐみ
- 15维尼
- 15泡面番
- 14时间飞船
- 14笹川浩
- 14日本动画公司
- 14凌纾
- 142013
- 14富野由悠季
- 13高畑勋
- 12联动
- 12哈洛克
- 121970.00
- 12WEB
- 12胡进庆
- 1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