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2-7-8 / 标签: pokemon 剧场版 OLM 2019 3D 汤山邦彦 首藤刚志 小学馆Production
逆袭的炒冷饭重置版,甚至没采用开头有讲述超梦诞生片段的版本,那段10分钟的诞生剧情其实挺重要的。标题里的进化大概指代的画风从2D变成了3D,这算得上EVOLUTION吗?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10-21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 2019 3D 黄家康 赵霁 大毛 原创
二刷补标,中美合拍合格的商业电影,是最近几部国产动画电影里面画面美术风格最好的一部,也有一定尺度,虽然谈不上多大,但终于制作团队开始把国产动画的受众变得不在单一面向小孩是一个进步。剧情较弱的通病在这里依然有,感情线上由于缺乏过多的人物塑造感觉有点突兀,特别是两人兴起的那段,剧情进度转变也感觉很生硬。结局再相遇看作是白蛇前传的原创故事,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0-12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19 3D 哪吒 饺子 可可豆动画 光线影业 彩条屋 YL
二刷补标。神话故事的再创作,融合了众多当下的娱乐梗,是一部合格的无厘头合家欢商业电影,老少皆宜。制作水准上比起过往的一些作品有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比不了迪士尼日漫,但可以看见国漫在逐渐加快追赶的步伐。多一分给敢于对固有神话的再创作,人设脚本等等,而不是墨守成规的炒冷饭。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七章「新星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七章「新星篇」
4话 / 2019年3月1日
2021-5-19 / 标签: 大和号 剧场版 西崎义展 XEBEC 科幻 星辰大海 小野大辅 羽原信义 福井晴敏 2019
前三回作为战斗完结篇还算不错,特雷莎最后拯救世界的动机设定上比老版的俗套爱情戏合理了些。最后一回EP26可以说是整个七章要表达的“爱”所导致的各种降智行为的缩影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4-15 / 标签: 鲁邦三世 剧场版 小池健 漫改 X 2019 泽城美雪
小池健第三部鲁邦,相比前两部差了不少。唯一的看点就是不二子了,虽然不二子这一步设定略显微妙 -
鲁邦三世 过去的监狱 ルパン三世 プリズン・オブ・ザ・パスト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辻初樹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1-4-15 / 标签: 鲁邦三世 TVSP 漫改 2019
看过的标签
- 234短片
- 227上美
- 168TV
- 163子供向
- 137YL
- 129剧场版
- 115漫改
- 112童年
- 101X
- 90科幻
- 84萝卜
- 84星辰大海
- 83OVA
- 79pokemon
- 76OLM
- 66东映
- 64汤山邦彦
- 62国产
- 59木偶
- 581970.80
- 52鲁邦三世
- 47动画电影
- 46TVSP
- 45永井豪
- 43松本零士
- 40原创
- 34讽刺
- 34手塚治虫
- 34总集篇
- 33龙之子
- 33迪士尼
- 33剪纸
- 31-1980
- 31小说改
- 31SUNRISE
- 29西崎义展
- 29大和号
- 26高达
- 25岩根雅明
- 25-1990
- 24上古
- 231980.90
- 22英雄
- 22生肉
- 21XEBEC
- 20定格动画
- 19搞笑
- 19-1970
- 18魔神
- 173D
- 17园田英树
- 17玉川明洋
- 17小野大辅
- 17宫崎骏
- 16林原めぐみ
- 15维尼
- 15泡面番
- 14时间飞船
- 14笹川浩
- 14日本动画公司
- 14凌纾
- 142013
- 14富野由悠季
- 13高畑勋
- 12联动
- 12哈洛克
- 121970.00
- 12WEB
- 12胡进庆
- 1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