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2-7-8 / 标签: pokemon 剧场版 OLM 2019 3D 汤山邦彦 首藤刚志 小学馆Production
逆袭的炒冷饭重置版,甚至没采用开头有讲述超梦诞生片段的版本,那段10分钟的诞生剧情其实挺重要的。标题里的进化大概指代的画风从2D变成了3D,这算得上EVOLUTION吗?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2-18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 2021 3D 黄家康 大毛 原创
这一系列动画一样的毛病且更为突出,更加杂糅,大部分时间都在亢奋的动作戏没什么剧情上的起伏,一部混乱的大杂烩。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10-21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 2019 3D 黄家康 赵霁 大毛 原创
二刷补标,中美合拍合格的商业电影,是最近几部国产动画电影里面画面美术风格最好的一部,也有一定尺度,虽然谈不上多大,但终于制作团队开始把国产动画的受众变得不在单一面向小孩是一个进步。剧情较弱的通病在这里依然有,感情线上由于缺乏过多的人物塑造感觉有点突兀,特别是两人兴起的那段,剧情进度转变也感觉很生硬。结局再相遇看作是白蛇前传的原创故事,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10-18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1 追光动画 bilibili 3D 哪吒 赵霁 沐川 原创
还算不错的特效,世界观背景设定民国老上海的感觉,甚至还有四大家族,四龙王?这样的设定新颖感觉还行。但是缺点依旧是剧本打磨很弱,讲故事的能力不行,人物形象模板化而且并不好看?,人物塑造也不行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0-14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0 3D 程腾 李炜 原创 中传合道 光线影业 彩条屋
二刷补标,这一部比之前几部从大圣以来的动画电影想要探讨的深度亦或是隐射的现实都要深刻的多,但是剧本并没有把握好故事与表达内核之间的构架处理,其结果就是显得空洞。国产3D画面和特效制作或许已经不错,现在最缺少的是能够支撑其的好故事。多一分给开头的2D作画的片头,什么时候国产能摆脱3D用心做2D的动画电影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0-12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19 3D 哪吒 饺子 可可豆动画 光线影业 彩条屋 YL
二刷补标。神话故事的再创作,融合了众多当下的娱乐梗,是一部合格的无厘头合家欢商业电影,老少皆宜。制作水准上比起过往的一些作品有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比不了迪士尼日漫,但可以看见国漫在逐渐加快追赶的步伐。多一分给敢于对固有神话的再创作,人设脚本等等,而不是墨守成规的炒冷饭。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2 重力战线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2 重力戦線
3话 / 2008年10月24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21-10-2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2008 3D 今西隆志 原创 萝卜 科幻 星辰大海
这一部视角从吉翁转变到联邦,不变的是小人物视角,本质却没什么改变,都是今西的一贯套路。宇宙女鬼见多了,搞个地球女鬼可还行?死神可以理解为战争中的情绪与精神,让人崩溃,绝望,疯狂,恐惧,憎恨等等,但在真实系战争中这样表现形式挺无语的。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21-10-2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2006 3D 今西隆志 原创 萝卜 科幻 星辰大海
完全延续上一部,这里讲逐步战败的过程与残酷现实的无奈,男女主都经历了战争的痛楚与成长。前期送那么多便当,表现战争中小人物的无能为力与渺小,但这全员逃脱的结局,就因为是男主吗?音乐表现依旧给力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1-10-1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2004 3D 今西隆志 原创 萝卜 科幻 星辰大海
战争中的“隐藏面”,未能真正踏上战场的失败技术测试小队,或许也是一种悲哀,这个角度的题材实际上是很不错的,然而碰到了今西,一集一便当,昭和味略浓。3D建模和战斗场景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不太行,音乐表现很不错,OP和OST都很好听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1-8-30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漫改 2019.04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神山健治 荒牧伸志 3D
画面整体偏暗,看的略不舒服。改编的没有奥特曼的感觉,剧情差了点意思,与其说是奥特曼,不如说更像犬屋夫或者钢铁侠这种外设英雄剧设定。 -
沃特希普荒原 Watership Down
4话 / 2018年12月22日
2021-7-17 / 标签: WatershipDown TV Netflix 2018 英国 X NoamMurro RichardAdams 小说改 3D
篇幅比78的电影增加了不少,实质增加的有效内容却没什么改变,黑暗血腥程度降低了不少。这一部更多的表达了主旋律自由抗争之类的追求和电影的并不相同。话说看了很久各种兔子脸盲真是有点难区分 -
新舒克贝塔 舒克贝塔
52话 / 2019年9月27日 / 郑亚旗 / 郑渊洁
2021-6-30 / 标签: 舒克贝塔 郑亚旗 郑渊洁 web 2019.10 子供向 YL 小说改 皮皮鲁总动员 3D
设定改编的挺多的,但相比葫芦娃黑猫警长一休一众消费情怀的渣作相比,这部新作看完感觉还行,虽然也称不上优秀也比不上老版 -
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 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1话 / 2013年9月7日 / 荒牧伸志
2021-6-28 / 标签: 哈洛克 剧场版 2013 松本零士 荒牧伸志 星辰大海 东映 福井晴敏 3D
这种人物建模和原作不太搭的3D还是感觉特别违和,CG动作特效还是可以的,福井大文豪的脚本就别期待值太高了。 -
剧场版Infini-T Force 飞鹰侠 再见了朋友 劇場版Infini-T Force/ガッチャマン さらば友よ
1话 / 2018年2月24日
2021-5-27 / 标签: 剧场版 联动 龙之子 松本淳 科幻 英雄 3D 2018 熊谷纯
熊谷的脚本。。。。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21-5-27 / 标签: TV 联动 龙之子 科幻 3D 鈴木清崇 2017.10 関智一 樱井孝宏 英雄 铃村健一 花泽香菜
这番可以用乙女的方式打开,也可以用特摄英雄的方式打开。看这部之前补过相关的四部原作,这部剧情脚本上简单来说就是石头门之父爱如山,英雄拯救的故事,并不算优秀,甚至很套路,这种纯粹的昭和英雄当下环境还是很少了,这种不同世界观的角色联动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构架上来说感觉比较适合浓缩成一部剧场版感觉会更好。说句题外的爱你居家和四个陌生大男人这么穿很难让人把持得住啊,还好四位是正直的英雄bgm38
看过的标签
- 234短片
- 227上美
- 168TV
- 163子供向
- 137YL
- 129剧场版
- 115漫改
- 112童年
- 101X
- 90科幻
- 84萝卜
- 84星辰大海
- 83OVA
- 79pokemon
- 76OLM
- 66东映
- 64汤山邦彦
- 62国产
- 59木偶
- 581970.80
- 52鲁邦三世
- 47动画电影
- 46TVSP
- 45永井豪
- 43松本零士
- 40原创
- 34讽刺
- 34手塚治虫
- 34总集篇
- 33龙之子
- 33迪士尼
- 33剪纸
- 31-1980
- 31小说改
- 31SUNRISE
- 29西崎义展
- 29大和号
- 26高达
- 25岩根雅明
- 25-1990
- 24上古
- 231980.90
- 22英雄
- 22生肉
- 21XEBEC
- 20定格动画
- 19搞笑
- 19-1970
- 18魔神
- 173D
- 17园田英树
- 17玉川明洋
- 17小野大辅
- 17宫崎骏
- 16林原めぐみ
- 15维尼
- 15泡面番
- 14时间飞船
- 14笹川浩
- 14日本动画公司
- 14凌纾
- 142013
- 14富野由悠季
- 13高畑勋
- 12联动
- 12哈洛克
- 121970.00
- 12WEB
- 12胡进庆
- 1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