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2023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几集的小故事还勉强,但是连在一起就不知所云了。。 -
祭品公主与兽之王 贄姫と獣の王
24话 / 2023年4月19日 / 今千秋 / 「贄姫と獣の王」友藤結(白泉社・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 長谷川眞也、[副]都築裕佳子
2023-9-28 / 标签: 2023年4月 恋爱 J.C.STAFF 漫画改
节操社。。。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9-23 / 标签: J.C.STAFF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乙女向
比上一季差,最后一集实在是有亿点唐突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3-25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恋爱 轻小说改
开头没什么意思,后面还真有味道,最后一集的feel更是妙,很期待7月的part2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9-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 水星领航员 ARIA
这一章做的真好,后半段太温馨了,晃扎起头发太好看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21
人设和声优变化挺大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7-15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月 音乐
完结了还是有些不舍得,虽然出日本之后的剧情比第一季差些,也还是不错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7-13 / 标签: J.C.STAFF 2008
剧情相比第一季略显乏味,叙事也有些急和乱,恋爱的虚无感变成了老夫老妻狗粮,op和ed神插入还是一样的强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2-7-13 / 标签: 音乐 J.C.STAFF 2007年1月
超好看,停不下来,ed前奏每集都是神插入啊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日常
重新定义泡面番,12集一下就没了,不出第三季这能忍?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6-30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差点忘了还有剧场版,妹子塑造还是可以的,剧情一般般,收尾也很马虎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和扭曲还是可以的,然而除此之外也没啥意思了,玛瑙甚至有些长残了,小时候明显更好看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2-4-26 / 标签: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2012年7月 吐槽 水岛努 搞笑
很惊喜,虽然叫“女子落语”落语总共说了没5分钟,而是像摇曳百合一样的妹子日常,魔梨威太好玩了,久米田康治塑造妹子有一手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12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2006 羽海野千花
恋爱线的结果出乎意料,这结局还真就不走寻常路。没有结果的恋爱,不也挺好吗?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2-3-8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校园 2005
青春气息很棒,台词浪漫,构图绝美,羽海野老师的作品就是这么温暖人心,“哪都一样粗”这个梗我能笑一年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2-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几原邦彦 1999
安希剧场版好棒啊,凤晓生笑死我了,虽然比tv直白一些,我还是难说看懂了主题,但是不管怎样看的是真爽啊,还有百合,享受就完了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5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食梦者 J.C.STAFF 2012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结局就如同剧中一样在巅峰完结,这一部最喜欢的部分是与英二的对决,英二塑造的很成功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2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2011年10月 J.C.STAFF Bakuman
这一季很棒,有燃有泪,一口气看完停不下来,还有些奇怪的感情线,话说结婚这么仓促真的没问题吗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17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Bakuman 2010年10月
后半段好看起来了,前面还是有些慢热无趣,时间跨度挺大,感觉有些地方太快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12-17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年7月 漫画改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1-10-5 / 标签: J.C.STAFF 幾原邦彥 原创 1997 象徵手法
观看的过程重于结果,中间有很多集数看的太享受了,既有一本正经的搞笑,也有溢出屏幕的色气,有无数世界名画,还有第7集,第29集这种炸裂单集,虽然结局根本看不懂,象征和隐喻很难理解,但这近40集看的一点也不乏味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