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团奇米莫 ちみ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ぴのあると / 堤舞
2022-9-23 / 标签: SHIN-EI 2022年7月 原创 日常
有南家三姐妹那味了,自古二姐多逗比,画面表现很不错,搞笑之余还有不少社会讽刺,7月最惊喜的日常番 -
东京猫猫 NEW~♡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名取孝浩 / 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石野聡、次要:西野理恵
2022-9-21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原创
旧版小时候看过一集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SHAFT 原创 2022年7月
第7集太棒了//该补强袭魔女了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2022年7月 原创
太拖了,真不行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7月的周指活,我就爱看这种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漫才
单元剧上下限差的比较多,比较依赖剧本发挥,整体算是低配版女子落语,第5话太好看了,堪称最佳单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整活方面太强了,乐子还是很足的,主线就很一般了,梗女士:赢!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泽野弘之
比较套路的商业片,画面表现不错,有几张构图很美,剧情和世界观设定可以无视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2年4月 太田雅彦
虚假的声优养成:CUE 真实的声优养成:Oni pan 霸权社画面表现出色,剧情一般,jc声优们进步明显 -
身为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角与秘密的工作 ヒロインたるもの!〜嫌われヒロインと内緒のお仕事〜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橋本能理子 / HoneyWorks / 石井かおり;副人物设定:鵠沼亮介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honeyworks 偶像
偏女性向的偶像番,总体还可以,洗白妹子一开始比较强行,从结果看还是不错的,最可爱的还是学姐啊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6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PolygonPictures 谷口悟朗 3D 科幻 百合
不错,中间几集单元剧的水准很高,整体故事也不错,妹子贴贴也很好,虽然细节省略了很多不过作为季番完成度也不错了,3D略僵硬,虽说看久了也挺萌的但我还是永远喜欢纸片人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BNPictures 运动 百合
这季度最喜欢的原创,第二季快端上来吧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0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2022年4月 音乐
没什么剧情,略无聊,戏剧冲突比较刻意,演出也比较平淡,制作还不错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2年4月
第五集好扭曲,喜欢,总体剧情比较平淡,编剧比较稳不过还有些小地方差点没hold住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18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运动 羽毛球
总体还可以,虽然战力不太合理,人物走过场居多,运动场面还是可以的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4 / 标签: 原创 YostarPictures 2021 OVA 高尔夫
美少女在一起干啥都有人看,虽然有妹子舔,但是除此之外看了个寂寞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3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百合
相当好看,而且超乎想象的扭曲,双向ntr,病娇百合,和各种世界名画什么的看high了,制作nb不说了,剧情也很紧凑,打戏高能,蔚哥超帅,故事还没讲完,期待后续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4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ASMR 原创
没有剧情,ASMR质量总体也一般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科幻 萝卜
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各方面都太赶了,完成度不够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世界观不完整不合理我还能理解,人物塑造和叙事烂成这样我就无法接受了,可能这就是真正的游戏宣传片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2021年10月 百合 战斗
防人组和初代勇者叙事部分问题较大,除此之外基本都在打补丁,扭曲缺德部分还是一样强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前几集质量很高,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后半段观感实在是一般,唐可可的塑造很成功,不过整体观感不如虹团
看过的标签
- 248漫画改
- 172原创
- 172轻小说改
- 120搞笑
- 101OVA
- 97剧场版
- 92百合
- 80恋爱
- 68异世界
- 63后宫
- 50J.C.STAFF
- 462023年10月
- 462023年4月
- 42日常
- 392023年7月
- 372024年1月
- 372022年10月
- 36SHAFT
- 362023年1月
- 362022年7月
- 33泡面番
- 33名侦探柯南
- 32MADHouse
- 312022年4月
- 30新房昭之
- 30A-1Pictures
- 29校园
- 29柯南
- 23京阿尼
- 23MAPPA
- 22游戏改
- 21名探偵コナン
- 212017年4月
- 21治愈
- 20卖肉
- 20SILVERLINK.
- 19动画工房
- 18偶像
- 18运动
- 18战斗
- 18芳文社
- 18科幻
- 182021年1月
- 17WITSTUDIO
- 17悬疑
- 172017年7月
- 17CloverWorks
- 16里番
- 15BONES
- 15热血
- 142020年10月
- 14OAD
- 14漫改
- 14P.A.WORKS
- 13水岛努
- 13奇幻
- 122018年7月
- 122022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22021
- 122017年1月
- 112020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2010年10月
- 11音乐
- 11物语系列
- 10青春
- 102015年1月
- 10SUNRIS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