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9-11 / 标签: 战斗 奇幻 深度 人性
热血已凉,剩下满地狼藉; 昔日战友几度兵刃相向,而今又并肩作战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9-11 / 标签: 战斗 奇幻 热血 深度 人性 群像 成长 音乐
归乡组是本季亮点与核心,真正让AOT从热血少年漫步入严肃青年漫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9-9 / 标签: 母爱 兽耳 细田守 成长 亲情 爱情 人性
细田守献给动画界最伟大的母爱,校园5年的平行剪辑看跪,雨的性格有点瑕疵,狼爹有点缺心眼,但不妨碍爱之主题的表达,在亲情上超过了60%的吉卜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5-4 / 标签: 战斗 WEB ScienceSARU 人性 致郁 R21 惊悚 讽刺 深度
汤浅版不管怎么黑,也是Devilman最深入人心的动画演绎。 开头和结尾都很给力,暴力爽番除了HellsingOVA能和它比一比就没谁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4-26 / 标签: 人生 人性 哲学 战斗 悬疑 烧脑 轻改
型月系动画中屈指可数的可以逐秒拉片的艺术品。 怀念那个书生意气、可以用电影手法拍正剧的飞碟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4-26 / 标签: 战斗 恋爱 校园 人性 青春 热血
这一部是三部曲的最佳,各种方面。 第一部节奏快,完全粉丝向,且依然没做出完成度高的起承转合。 第三部节奏又慢,依托原案底子才勉强过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26 / 标签: 战斗 恋爱 人性 热血 青春
HF三部曲是献给那个黄油时代最后的余晖。 UFO扬长避短,特效打满,文戏大体照搬蘑菇的原案,最后和黑樱的战斗虽也有槽点,但伊莉雅的出场做的很赞,比第一部强,比第二部弱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3-15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人性
如果TV是旧约,剧场版就是新约。2010-2020除了凉消之外最好的剧场版,没错,超过EVA和少歌剧场版。 因为叛逆物语是每一张画面都能单独鉴赏的艺术品,因为它是对TV结尾的关键补完,连起来看魔圆才是神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9-22 / 标签: 虚渊玄 ufotable 梶浦 zero 小说改 奇幻 智斗 混战 策略 人性
十周年了,FZ依旧是奇幻混战番的天花板。Part 1略慢热,Part 2魄力十足,最爱的是第24话,让切嗣成为月世界塑造最成功的男主。相较之下,FSN改不掉的galgame味、FGO的手游味则限制了动画的发挥
看过的标签
- 42战斗
- 34奇幻
- 28恋爱
- 27原创
- 22热血
- 21青春
- 20治愈
- 20冒险
- 19百合
- 18校园
- 17搞笑
- 16音乐
- 16科幻
- 16人生
- 14悬疑
- 13轻改
- 9群像
- 9人性
- 8穿越
- 8异世界
- 7成长
- 6催泪
- 5神作
- 5国产
- 4TRIGGER
- 4深度
- 4机战
- 4日常
- 4漫改
- 4旅行
- 4今石洋之
- 4竞技
- 4萌
- 3心理
- 3惊悚
- 3渡边信一郎
- 3自然主义
- 3魔法
- 3反乌托邦
- 3梦
- 3智斗
- 3神配乐
- 3爱情
- 3致郁
- 3GAINAX
- 3BONES
- 3山田尚子
- 3蒸汽朋克
- 3京阿尼
- 3轻小说改
- 3剧情
- 3萝卜
- 2EVA
- 2经典
- 2推理
- 2ufotable
- 2硬百
- 2补完
- 2芳文社
- 2骨头社
- 2友情
- 2花田十辉
- 2励志
- 2漫画改
- 2key
- 2游戏改
- 2枪战
- 2欧美
- 2公路片
- 2夏目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