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12-2
除去后半的反转有些刻意和简陋,全篇令人各种眼前一亮的分镜及优秀的音乐就足以令我满意了。90分钟的篇幅也刚好塞得下创作者对电影的热情与浪漫。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3-10-29
8.6。独特的画面效果,新颖的科幻世界观以及电影级的音效无疑是本作最大的优势,可惜偏后宫番的人物关系使得剧情略小家子气。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9-3
用最细的刀功雕了一个臭豆腐花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3-5-13 / 标签: BONES EUREKA 骨头社
借着骨头社的动画制作与音乐就足以傲视绝大多数机战番了,而本作最大的亮点世界观和感情线更是一绝。除去几个频频捣乱的熊孩子以及尼桑外,剧中主要角色成长在长篇幅的加持下刻画的十分细腻(终于把中二病治好了),少年的天真、成年人的矛盾心理都显得十分真实,男女主的感情线也随着女主发型的进化(留长了是真好看)而渐渐发展,在纯爱战士尼尔瓦修的帮助下最后的大发狗粮也把我彻底喂饱了 。总之在各方面都可算作一部不可多得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2-14 / 标签: BONES 等价交换
64集长篇幅有点拖泥带水是难以避免的,但能几乎全程每一集都能连贯且完整的联系好每一个故事属实可贵。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国家而非过于宏大的世界也很有效地使情节不至于失控。而骨头社操刀,其演出及音乐水平之高也不言而喻,oped都可以说是经典。无论是主角团还是人造人,各路配角的人设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大总统可以算我心中最帅反派了)。主角团方的人物更是全员塑造出了其他少年漫里难以企及的可信赖感。唯一不大对我胃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2-12
图一乐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26 / 标签: 轮回 悬疑
前9后7 前期悬疑味很足,雀食有石头门的味道。 后期到处打架,各种补设定严重,观感下降很大。 最后结局虽然知道有阴间bgm,但真看到的时候还是直接看笑了哈哈哈。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3-1-1
可以看出动画想表达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但碍于篇幅及节奏问题(可能是换监督的缘故),对于主角的塑造还是比较单薄,主要人物的成长也比较简单。但优秀的战场描写,作画和音乐以及上等的狗粮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12-24
说是剧场版,其实我更想把它看做一个同人,叙事上和原作、0的剧情向不同,大半篇幅用做了感情的描写,叙事上的逻辑反而弱了很多,剧场版中的胸针也感觉比原作更唯唯诺诺了。对于剧情党整体上的观感还是比原作差不少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2-12-12
童年。到佩恩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2-12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2-11-19
剧情很无聊,就记得推理时的bgm很好听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11-6
世界观塑造的很大,可惜剧情中对其的挖掘实在是太浅了。 战斗的作画和saitom老师的人设还是很顶的 结局由机器人向宇宙传递着人类的故事可以说既是人类之幸亦是人类之不幸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1-2
除了加奈以外角色塑造的都挺优秀的,音乐、剧情都可算上流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4原创
- 4剧场版
- 3BONES
- 3MADHouse
- 3TV
- 3搞笑
- 2京阿尼
- 2漫画改
- 2科幻
- 2战斗
- 22021年1月
- 2骨头社
- 2A-1Pictures
- 2今石洋之
- 2奇幻
- 2神谷浩史
- 2游戏改
- 2恋爱
- 1岡田麿里
- 1轻改
- 1差时症
- 1命运石之门
- 1茅野愛衣
- 1亲情
- 1日常
- 1江户盗贼团五叶
- 1李献计历险记
- 1无头骑士异闻录
- 12010年4月
- 1WORKING
- 1致郁
- 1天朝同人
- 1小野夏芽
- 1颜艺
- 1WHITEFOX
- 1cygames
- 12016年1月
- 12018
- 1游戏人生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2019年5月
- 1CloverWorks
- 12018年7月
- 1科学ADV
- 1中岛一基
- 1中島かずき
- 1作画优秀
- 1池袋
- 1松冈祯丞
- 1漫改
- 1伊藤和典
- 1异世界
- 1加藤達也
- 1TRIGGER
- 1动画工房
- 1这货其实是父子基情片
- 1吉浦康裕
- 1青春
- 1短片
- 1百合
- 1福山润
- 1燃
- 1≡ω≡
- 1成田良悟
- 1悬疑
- 1机战
- 1P.A.WORKS
- 1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