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6-8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战斗
当时第一次接触很新奇,虽说荒木经典吃设定和bug多了,不过足够好看 足够有趣的作品,和上半部一起的星辰远征军是我最喜欢的动画,荒木小环境的智斗颇有槽点但不失乐趣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6-8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综合下来接触过的最好的运动番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8 / 标签: Clannad
很好的一部番,这放到现在也能看下去 光坂武帝,智代大炮,永远喜欢智代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6-8 / 标签: 2006 推理 死亡笔记
以当时的背景和我观看的年龄来说就是满分,现在再看就扣上一分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6-8 / 标签: 运动 原创 现实
与现实结合带来的厚重感是很棒的,马娘也都很可爱,也有真正催泪的部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6-8 / 标签: 原创 悬疑 动物
这个结局真没想到(猫叫的伏笔等应在这儿了),很精彩的原创番,一集集跟下来的感觉很棒,还是群像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8 / 标签: 热血 神作 泽野弘之 战斗
单就第三季以及当时知道的漫画来说,神作当之无愧,当然烂尾是没有争议的,明年最终季再说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8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Steins Gate 游戏改 轮回
动画评分得和0还有剧场版一块看,逻辑自洽闭环了,中间有些小的瑕疵但无伤大雅,刻画的人物都很经典,其中助手可以说是傲娇中的超级范本了,给个10分,哪天把gal推完再补几句对比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治愈
很好的作品有些不错的单元回,放到现在看也不会很过时,不过毕竟太久了,除了老师那块的共情很深,渚一家的剧情和基友还有印象其他感觉还算佳作吧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