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4-1-8 / 标签: 恋爱 冈田麿里 原创动画 原创 贵圈真乱 幼驯染
感觉看完这部番能搞清楚我到底喜欢什么/看到ep22别包饺子啊,期待后续处理,不过平衡好挺难的,感觉还是包饺子/看到ep25了,真似木了,这最后几集什么玩意儿,全让你巧合完了,最后一集再包饺子是吧,真够恶心的/没啥好说的,能接受违和转折的可以看看,其他方面还是挺优秀的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2-31 / 标签: 麻枝准 原创 奇幻 恋爱
塑造了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主友利奈绪,男主当时看着还挺帅的,最后是突然超展开(全删了)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12-30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记得女主塑造的挺烂的,然后很让人失望,国外评价不错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galgame
pv还行/烂,大部分观众期待的gal白箱属于观众强加的意愿不说,gal纯当噱头也不说,为了超展开而超展开可太烂了/奔着gal和创作相关元素来的别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第二季和rttt做太好了,初见第一集有种落差感,观望下/烂完了,内恰三回了都,真就因为第二季没和帝皇在一起拿北黑当帝皇代餐了是吧,那我缺的北黑帝皇呢,什么共轭帝皇,幽默。整体节奏一坨,一点重点抓不住的,作画也崩,光鞋拔子脸还要出来几次?剧情没啥好说的,无聊。别等13集播完人设烂完了。其实开播前期待已经降的很低了,但真没想到cy你连贴贴都做不好,更别说现在问题远不止这些,完全不合格的摆烂粉丝向动画/ep9仰卧起坐一半ep10又回去了,很符合我对公式剧情的想象/ep11看到这集巅峰期已过的北黑还没和解的就该反思一下了,看看旁边小北亲自校对的雷火剑光钻吧/ep12笑点解析:标题北部玄驹。高尚骏逸和第二季的米浴塑造差距在哪儿?见到米浴我不会问“你是?”/也许是今年开播与完结落差最大的番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电竞
烂,完全不懂电竞的制作人做出来的恋爱微妙,电竞烂透还装董哥的一坨不明物体,反正我是乐不起来,这就是霓虹第一部电竞动画吗,爱了爱了/剧情不细看整体,就单独看男主和三位女主也还算扭,比较好奇还有三集怎么收尾/结束了,最后一人一集,可以下结论了,这番感情线也是一坨,不过单看片段会有能扭的地方,比电竞部分强多了就是了/烂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1-29 / 标签: 国产 短片 原创 科幻 实验动画 bilibili
基曼不错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23-11-22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人生 励志 可愛 原创
丧但是亚萨西的焦面包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青春
第一集看了几年终于看到第二集了,坐下来看进去还是相当好看的/ep12小神回,情绪调动起来了,节奏也是真舒服/ep20狠狠共情了,间隔快10年了现在才看进去真是相见恨晚,哎幻想与现实,中间有太多或有趣或可爱的演出,有理却不显得说教的剧本,虽然单调却和谐耐听的音乐等等等,而这些共同铸就了一个非常美好,热血,有趣的故事,也带给了我一场8个小时的绝赞视听体验,只能说讲好一个故事始终是一部番的核心/‘我感觉现在 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借着这补番也想了想自己当初为什么喜欢动画/总之就是之前没看下去的都快来再看看试试,看个3集的,万一呢,非常推荐观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竟然是高达! SUNRISE 原创 高
大大大河内一楼又会整出什么活儿了,第零集观感不错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原创 雨宫哲
打戏爽完了,动画特摄的魅力,裕太终于表白了,糖吃到了,可以说是极其优秀的粉丝向动画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8-26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烂尾,和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4-15 / 标签: 原创 意识流
非常好的一部原创,第十一集逃出去的演出超神,从头到尾都很有意思,单元剧值得思考,就是去的线是希活过来还跟朝风在一起了有点刻意,有些恶心到我了,非常推荐的一部番,配角里拉吉达尼刻画的是真不错,其他的比如那个明星倒是后续彻底放下了没有展开说,亚希老师更是刻意+后续意义不明,还有其他很多可以说的也没说蛮可惜的/ 看完不妨思考一个问题,在11集完结会不会更好,我觉得会,不是理想主义,12集各种意义上的缺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2-28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百合 原创 战斗 A-1Pictures
要素基本都喜欢,强推/ 呃,只能说平稳落地吧,虽然挺烂的结局,不过本身剧情就烂,这下子贴贴也没整好,逻辑牵强,不过毕竟原创,跟下来整体体验较优,另外除了绿毛,黄毛和店长基也挺恶心的/不推荐补番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2 / 标签: 原创 偶像
偶像番我看的比较少,感觉过于样板戏(或许是偶像番通病),之前就看过个星团,这个比星团第一季好些,第六集理王歌太好听了8 看完喽,平稳收尾算是,不过开始铺垫的或者卖的关子解释的只有闪耀路标的来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赛博朋克 原创
这剧情真是从头到尾都有一种憋屈的感觉然后还不如恶魔人cb合理,不过打斗是真的炸裂,哎推荐观看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8-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原创
应该是我印象最深的校园恋爱,一段我心中所想的属于少年少女的恋爱,情感刻画入木三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7-31 / 标签: 原创 热血 梶裕貴 机战
制作挺好,剧情个人认为最后也没什么出乎意料的,中间所谓的展开如果是追番党可能感觉会不错,但确实没啥新意,不过作为机战还是推荐,人物塑造挺好的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7-31 / 标签: 滑板 战斗 运动 原创 大河内一楼 BONES
制作还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6-8 / 标签: 英雄联盟 欧美 原创 战斗
超规格跨赛道的体量,感觉除了剧情没那么炸其他在动画tv领域太过夸张了,看着很爽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