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12-30 / 标签: 运动番 热血
当时很喜欢的番现在补分好吃亏啊,激荡的情绪早就没了,以前最喜欢的运动番,热血为主吧,一切好像都是以竞技为最终目的,人设鲜明,角色塑造好,剧情传统但不枯燥,这种内外都散发着积极向上的力量的运动番看着都挺舒服的,没看的都来试试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12-1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致郁 WHITEFOX
顺着傲娇找到玛茵,然后想着把这部当初没看完的看下,可惜现在蹭的累少了,就算有也是1傲9娇,回来吧我最喜欢的蹭的累/不如漫画,一些地方声优演出挺好的,名场景情绪调动也可以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2-26 / 标签: 亲情 热血 ProductionI.G 足球 可爱女主
+1/制作不行,但是非常好看的运动番,再加上我很喜欢足球以及这个故事/ 完结了说实话应该降分,但作为年轻人的第二部运动番加上结尾的演出也不错,纵观全部亮点也不少,还是推荐()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31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漫画无限列车就没什么感觉,动画也是(不太懂为什么“大哥”流传度这么广,我看完漫画过好几个月在弹幕里看到诸如大哥走好什么的差点没想起来是炎柱)或许炎柱算是鬼灭里刻画很好的角色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7-31 / 标签: 原创 热血 梶裕貴 机战
制作挺好,剧情个人认为最后也没什么出乎意料的,中间所谓的展开如果是追番党可能感觉会不错,但确实没啥新意,不过作为机战还是推荐,人物塑造挺好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6-19 / 标签: 热血 夏目真悟 石川界人 梶裕貴 古川慎 悠木碧 战斗 搞笑
主角无敌但整体并不会乏味,中间不乏引人思考的部分,第一季也满满的用心,第一次看是和同学在学校,当时直接第二季,没啥感觉,看来看番还是得自己看23333,很喜欢的一部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6-8 / 标签: 热血 神作 泽野弘之 战斗
单就第三季以及当时知道的漫画来说,神作当之无愧,当然烂尾是没有争议的,明年最终季再说吧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