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23-11-22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人生 励志 可愛 原创
丧但是亚萨西的焦面包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3-10-27 / 标签: 短片 泡面番 治愈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很好看,但有很多地方都有违和感 看着很舒服,我很喜欢,不过其实能更好,一果可爱捏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0 / 标签: 奇幻 冒险 治愈
第一集双线表现相当之好,期待后续 第八集回收ed含义,情感渲染超棒,这还是我被一弹幕恶心到了中断之后的观感,零剧透真的舒服,建议都自己好好看看 看完了,观感的巅峰还是第八集,不过结尾也还算可以了,还是非常推荐观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6-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麻枝准 治愈
很好的作品有些不错的单元回,放到现在看也不会很过时,不过毕竟太久了,除了老师那块的共情很深,渚一家的剧情和基友还有印象其他感觉还算佳作吧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