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2-30 / 标签: 恋爱 音乐 青春 催泪 漫画改 A-1Pictures
情绪调动为主的番补分就更偏离本人意愿了,纯靠印象还是挺推荐的,后来病前出来幽会的场景现在还记得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2-20 / 标签: 冈本学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萝莉 音乐
期待3// ep3做的挺好的,个人回都保持这个水准就挺好(感觉第三集比第二集强些//第四集更上一层!樱井桃华直接就立起来了,并不落俗套的一部儿童偶像番,期待后续//ep5一般//ep6假小子结城晴,感觉还不如ep5,前面摆烂省经费剧情不咋地,后面的live不是纯手绘歌词不符合主题不说歌还不好听//小春这集有点怪,但类似音乐剧这种形式蛮有意思的/ep8真稳定啊,平均以上,佐佐木千枝//9一般//ep11神回,小林敦演出做的太好了,至于很多人说的缺乏脚本力的问题,在很多演出都是以意识流的形式表达角色感情的情况下确实让观众完全理解并共情的难度增加了。我倒是看爽了,这话爱丽丝和制作人共鸣的“巧合”挺有意思的,制作人亚萨西,不过这两位确实都很讨喜,歌很好听/ep12 live然后制作人:”大家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演出优秀,托儿所但是部分角色塑造亮眼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日常 轻百合
8.5 女主后藤一里太可爱了,人设制作我都很喜欢,期待后续 第五集了,太强了,唯一小劣的就是那段live了,然后考虑到是乐团前期,你的下一部kon又何必是kon 引用一段评论:“这孩子拥有能够让任何人都恬不知耻地说出“’啊这简直就是我‘”的能力。尽管这样说完的人们该开银趴开银趴,该打王者打王者,该网上开团继续开团,波奇反正会拿着她从小练到大一直没放手的乐器继续摇滚下去 平稳落地挺好,58集神回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