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宅 日常
质量高,不过欣赏不来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11-17 / 标签: 百合 游戏改 泡面番 日常 奇幻 cygames
龙娘古蕾雅好涩,可以说我是通过一部又一部龙娘的修行领悟到了尾巴的涩气所在/太甜了,百合好啊,cy也是真有钱/ep4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干的事,从这个角度切入点出女主的‘寂寞’然后发糖还挺好的,比工业糖精强多了/甜的发鼾了/ep9插入的回忆以及后续剧情的处理蛮不错的,还有与前面几集的照应/ep10在最后的小反转下,安和芙蕾雅的故事落下了帷幕/另外cy能不能一视同仁下()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3-25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九分 题材核心讲述恰当到位且出类拔萃,有共情,制作强,安排巧妙 音乐和演出什么的蛮强的,主役声优现在都没什么作品了蛮可惜的 倒数第二集挺感动的 由蓝毛失恋引出的四人友谊,追上蓝毛和结尾的两处高潮,蓝毛说的‘我们一天天所度过的日常,实际上也许是连续不断发生的奇迹’ 还有很多做的很好的地方 以及最后感动完了飞过来架大工财阀的飞鸟,欧亨利了属于是,非常棒的日常动画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反穿 反套路 后宫 傲娇 搞笑 奇幻 日常
节奏和剧情不是很喜欢,所谓反套路感觉呃不太行,不过制作质量还是可以的 5集感觉好起来了,一段时间不看舅舅也正好因为疫情延期,可以, 看完辽,挺好的(在我看的动画里面引入的方式算蛮新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很好看,但有很多地方都有违和感 看着很舒服,我很喜欢,不过其实能更好,一果可爱捏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日常 轻百合
8.5 女主后藤一里太可爱了,人设制作我都很喜欢,期待后续 第五集了,太强了,唯一小劣的就是那段live了,然后考虑到是乐团前期,你的下一部kon又何必是kon 引用一段评论:“这孩子拥有能够让任何人都恬不知耻地说出“’啊这简直就是我‘”的能力。尽管这样说完的人们该开银趴开银趴,该打王者打王者,该网上开团继续开团,波奇反正会拿着她从小练到大一直没放手的乐器继续摇滚下去 平稳落地挺好,58集神回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6-19 / 标签: 搞笑 日常 吐槽
很好玩的日常番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