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篇动画大作战! ショートアニメ大作戦!
4话 / 2024年3月1日
2024-3-26 / 标签: ScienceSARU 原创 崔恩映 短片集 木下绘李 横山彰利 村越麻海
最喜欢ep2-3,其他几集或多或少炫技成分太重了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2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后宫 僧侣档 卖肉 福利 昆野比游太
短篇集,太短且比较穷,好在内容比一般的要足。真人ed扣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HIN-EI 日常 治愈 赤城博昭 牛尾宪辅 初中生恋爱 纯爱
“灯光组准备,配乐发力,红晕打上,男女主入场,配上每集一病历,坐等观众高潮”∥本季开局还算可以,主角们感情也随着剧情日益加深,到了ep19,情感沿着前几集水涨船高,剧情、配乐以及制作组一直费尽心思的高光作画均达到了顶峰。但后期剧情略赶且每集都缺少足够强的爆点,只留下了模板化的问题。如果前19集是感情未确认前一步一步增温,后几集就完全是感情放明面上,隔层窗户纸,靠别人对此的反应推动剧情到最后的表白。完完全全丧失了我心危最吸引人的点,沦为一般推搡恋爱动画。还好牛尾配乐一直质量在线,但也是纯纯糖精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智斗 装逼 仁昌寺义人
总体评价略大于第二季。画面要比二期要流畅些,虽然剧情仍是半吊子水平,但女角色画得好看许多。至于我的评价?是明知道很烂但每周仍会去看完的类型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OVA 漫画改 川野达朗 战斗 奇幻
剧情普通,好在有优秀的制作及人设。设定挺有意思,日常也刚好到能够让人看下去的程度,算是故事前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2 / 标签: SHIN-EI 恋爱 漫画改 赤城博昭 WEB 校园 短篇
短片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5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完结篇后篇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自由 战争 谏山创 战斗
进击的巨人完结了,说实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堪,在最后的最后以一部作品来说是及格了。后篇较前篇少了些一般的杂糅剧情,在制作、配乐、渲染方面感觉都很优秀,虽然最后进攻进巨仓促些,但总体的效果达到了(长镜头惊喜)。单本篇来论,后半段的特色更为突出、亮眼,除了谈话那段,感觉都挺流畅。谏山创的对称玩得一直很好,结局润色成鲁鲁修式,也只能说是勉强不烂,最后看完还是有点感触的。总体评价是还行,真是风光大葬!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长沼范裕 推理 中国风
架空宫廷推理,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且大多都维持在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缺少爆点。可惜等到爆点登场,他处理得也不咋样,让这整部剧只能称为一个平淡的剧。最后还得感慨下,真的太稳了,很喜欢猫猫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22 / 标签: 欧美 战斗 奇幻 原创 冒险 拾荒者的统治
以飞船失事后向新世界探索为基础,分三条线叙事;以新世界为由,凭奇思妙想描绘多种奇异生物。全剧主要看点就是这些生物,创作者也很聪明的在正片中扩大了这一点,反复描写星球上的奇异现象和生物。但这样就导致了本剧主要剧情都是靠这些东西(不断堆砌新设定)来推动的,弱化了故事基本的逻辑性,并且此问题越到后期越明显,一味的叠设定最终展示出的效果反而一般。撇开这些问题再说,本作绝对值得一看,优秀的情节设计,无处不体现出来的创意,渲染得很好的氛围加上有条不紊的叙事,可惜收尾有点仓促,但总体来说还是值得推荐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6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逆天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倒贴 佐藤光 福利
2023年度最逆天作品,不做成里可惜了。开阔点讲,是后宫的解构版本,创意不错。可惜剧情方面一般且太跳跃,只能算作另类的厕纸文学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0 / 标签: Nexus 轻小说改 装逼 搞笑 奇幻 战斗 中西和也 异世界 龙傲天
比第一季动画质量高了不少,剧情逻辑方面也改善不少,总体比一期好看,中西也太猛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30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旅行 治愈 寿命论 异世界 奇幻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前半日常公路片,后半冒险战斗片,本作各种设定都太经典了,常规的王道。总体评价为有野心的制作组制作的,不上不下但制作精良的作品。一路看下来还挺流畅的 -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10-23 / 标签: 手冢治虫 Studio4℃ 西见祥示郎 漫画改 WEB 火之鸟
发展太快,且节奏逻辑有点普通,一个过于简单的故事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7-3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周浩嵩 大火鸟文化 游戏改
精美,闪闪闪,该补fate了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六道无鱼 林魂 原创 战斗 玄幻 雾山五行 水墨风
观感比第一季差,文戏不如上期自然并且有点拖。但最后一集支愣起来了,可以算是全剧最好的一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原创 冒险 剧场版 奥斯卡 奇幻 院线观看
完完全全专属于宫老的私人作品,终于明白为啥选择零宣发上映了。揉杂了许多吉卜力的元素和宫崎骏的特色,作画以及配乐仍然耐打。剧情前半沉闷,后半生猛,一场奇幻寻母之旅。在剧情方面确是支离破碎,像是单纯表达宫老意向形成的产物,但到最后也能让观众感受到什么。所以看本作不能纠结于剧情,这部明显是老爷子的宣泄之作了。各个事物的隐喻是有的,不难联想,不过真的很难完全理解。这部动画,可能更好被称为宫老80年人生浓缩的选择(加上拷打儿子)。不过至于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还是让你自己去寻找吧。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現実に戻る,着実に前進しましょう!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山川吉树 3D 狗粮
3D越来越流畅了,可惜进主线后趣味下降了不少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6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奇幻 战斗 校园 松根昌人
平淡且仓促的收尾。制作水平不算好,也没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前几集文戏堪称灾难,后半还行,但太过普通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推理 LapinTrack 悬疑 轻小说改 小俣真一 奇幻
由三个推理小故事构成,剧情还是很流畅的,观感方面却有点微妙。畠山守独特的风格是亮点,但穿插在本作间,更是当大乱斗和推理混杂在一起时,明显掩盖住了推理层面带给观众的惊艳感。第一个故事还是很优秀的,最后一个就差强人意了,看得有点怪。总体还行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30 / 标签: 冒险 战斗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恋爱 平野宏树 StudioBind 后宫 无职转生
与第一季相比,本季拉垮的不是一点点。且不说无时不在崩的作画,二期这总体呈现出来的效果太平庸了。或许是学院篇的剧情本就很平淡,但制作组改编的也很普通,结果是让人看得额外提不起劲。这彻头彻底是一个爱情故事了,最后还搞个黑幕结束鲁迪的ed。无职已经泯然于众人矣~,总体评价为不过不失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10-28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战斗 奇幻 榎户骏 坂诘嵩仁
很炫的开头,依次介绍了各方势力,召唤方面也有点熟悉的感觉。成田的剧我还是放心的,期待后续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柿本广大 SANZIGEN 音乐 3D 偶像 百合 扭曲
终于看到了一部一直想看的乐队扭曲题材作品。以两个乐队的建立为分歧点,祥子的退团即soyo对原团的依恋为爆发点,几个live还算合格,但解释却没完全解释清楚。ep3算是我最喜欢的单集,一集就讲好了原团的故事并充分调动了观众情绪。ep10算解释的一集,体感三分钟,发展太快但表现的还行。最后一集就纯拖后腿了,啥都没说明好就开始mujica的成立,充满割裂。mygo我还挺喜欢的,但论这季是完全没讲好一个故事,不能获得一个很好的观感,这是遗憾。总体还是推荐吧,确实有点耳目一新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 标签: SUNRISE OVA 原创 LoveLive 偶像 百合 河村智之 音乐
栞子戏份很多,喜欢学院偶像的粉丝戏码+大型mv,优点是mv做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