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OLM 动物 P.I.C.S. 木下麦 内涵 剧情 推理 都市
节奏非常好,人拟动物化,很有悬疑感,一个完整的故事,整体看下来还是很优秀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画改 智斗 轮回 OLM 渡边步 濑古浩司 奇幻 战斗 悬疑
剧情紧凑,但叙事不行,导致转折太过生硬。过早的全员登场,丧失了悬疑的氛围,更多是智斗吧。质量不稳定,演出水平偏低,靠原作剧情挽回一点观感∥配乐日常下线,这速度线也太多了吧,乱抛设定的问题也很严重∥这番还是适合补着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OLM 川越一生
ep1观感不错,op,ed都超赞啊∥后续应该会很好看,特别关注了。演出是真的好∥剧情有点单薄,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套路有点单一,笑点有点普通,总体还是好的,还行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OLM 搞笑 日常 川越一生
偶尔的作画崩坏难蚌,只能说观感比前篇好很多,演出挺好,剧情这种模式还是后期有点乏力,与同期的辉夜形成了鲜明对比,无形中降低了观感。点没戳到我,总体还行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2 / 标签: 悬疑 群像 P.I.C.S OLM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新结局 总集篇
偶然发现了资源∥前面是压缩总集篇,补全了剧情,虽然感觉有点强行HE,但最后主题曲响起,还是有点感触的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OLM 性转 漫画改 搞笑 冒险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5 / 标签: 轻小说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长沼范裕 推理 中国风
架空宫廷推理,单元剧水平参差不齐,且大多都维持在一个不上不下的水平,缺少爆点。可惜等到爆点登场,他处理得也不咋样,让这整部剧只能称为一个平淡的剧。最后还得感慨下,真的太稳了,很喜欢猫猫
看过的标签
- 219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100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4WEB
- 42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内涵
- 19ufotable
- 17励志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音乐
- 17后宫
- 17推理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西尾维新
- 14SUNRISE
- 14MAPPA
- 14猎奇
- 14物语系列
- 14轻百合
- 13CloverWorks
- 13福利
- 13GAL改
- 12吐槽
- 12SHIN-EI
- 12战争
- 12超能力
- 11吉卜力
- 11成长
- 10机战
- 10Production.I.G
- 10职场
- 10BONES
- 10Netflix
- 10梶浦由记
- 10宫崎骏
- 10大森贵弘
- 10运动
- 10noitam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