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5-27 / 标签: Ezóla 粉切黑 百合 病娇 松坂砂糖 猎奇 漫画改 花泽香菜 长山延好
除去剧情发展及逻辑,一些诡叙还挺有意思的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5-25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一周的朋友 校园 岩崎太郎 BrainsBase 日常
算是较有趣的一批校园恋爱动画,但从九条登场起至结局都略显仓促。仔细想想全剧设计矛盾解决矛盾的过程都很一般,靠设定吸引过来,其实也就设定充当了大部分的亮点。部分剧情较平淡,总体评价是还行//最后一集ed是完整版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7 / 标签: cygames 赛马娘 运动 励志 廖程芝 WEB 偶像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制作还行,但被四集的篇幅限制,节奏太快,很难让人动情。(小路的哭哭还是挺好看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青春
feel好裁缝,毁人设,毁观感,渡航别整烂活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30 / 标签: 动画工房 转生 悬疑 偶像 高桥李依 赤坂明 先行放映 我推的孩子
单作为第一集而言,非常优秀。有头有尾且很大程度调动起来了观众的兴趣,最后那段太棒,吸引人看后续的目的达到了,就看看后续能不能满足这种期待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4-20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黑田洋介 高尔夫 稲垣隆行 百合 运动 热血
一种另类的爽感,剧情方面很薄弱,百合展开较为强行,但看得莫名舒服 -
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4月12日 / 中山直哉
2023-4-15 / 标签: 动画工房 短片 mv 中山直哉 YOASOBI 推しの子
画得真好,与第一集结合看还是挺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小俣真一
与前三季的表达侧重不同,整体弱化了喜剧,增强了恋爱感。但被4集或者说剧场版的篇幅制约,情感,剧情各方面上都没讲述的很好。靠着新鲜感,掩盖了些发展的突兀,总体瑕不掩瑜,还是推荐的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 / 标签: 短片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WEB 日常 CM 恋爱 治愈
音画结合做的很好,其他一般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足控 CoMixWaveFilms 治愈 恋爱 原创 言语之庭 爱情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1 / 标签: 原创 云雀工作室 和田纯一 战斗 超能力 卡牌
可以看设定乐乐,剧情一般或者说没看到一点内容,强行大团圆,主线这真一般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1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雨宮天 川口敬一郎 间谍 梅原裕一郎 战斗 龙傲天
无聊,流水账般的叙事。本质龙傲天作品,日常个人回还行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院线观看 剧场版 公路片 恋爱 奇幻 原创
一个人院线看的,和天气带来的观感其实差不多。过快的发展和点到为止的剧情,平淡且没必要存在的感情线,构成了这不像公路片的之旅。铺垫太少,难以共情,优缺点太过明显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3-30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百合 堀内勇冶 虹团 日常
虹团日常,粉丝向,有几集还是挺不错的。(ep10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战斗 冒险 枪神 SF 武藤健司 内藤泰弘 科幻
全剧观感被文戏制约,制作不错,打斗精良。最后几集画面特效超赞。更像是前传,制作撑起观感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三体 刘慈欣 3D WEB 小说改
制作还行,但剧情改动较大,多了许多没必要的大场面描写,人物塑造的稀碎。部分集数有点看头,但各方面还是很差,看不出想表达什么,叙述的重心完全错了,转折也比较突兀,最后甚至成了罗辑太空救美秀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StudioBind 漫画改 藤井慎吾 治愈 性转 日常 百合
套着性转皮搞美少女贴贴,本以为会有个深入讲性转的,没想到是只作为一个噱头出现。作为一个萌豚番,作画质量太高了,可也具备了日常类的惯病。没有好好利用设定,反而看起来像是在取巧,较幼的画风,各种软色情混入其中,算是新世纪顶尖媚宅动画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 标签: 漫画改 Quad 奇幻 卖肉 安藤贵史 泡面番 福利 变成狗后被喜欢的人捡了。 逆天
无逻辑纯卖福利系列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安藤裕章 3D 冒险 科幻 原创 弐瓶勉
再怎么优秀的配乐,好看的场景,也救不了这降智的剧情。用11集讲了一个足够平庸的故事,不仅全程没有很好的发展逻辑,反而一直在增添新设定。剧情推进缓慢,结局太过强行,关键这故事也讲的不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3-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恋爱喜剧 日常
误删,大概2022.7看完//其实观感和前两期差不多,但这一季对本人来说有更深的意义,回忆加成,总体来看也更令我满足。闲暇时看,真是意外之喜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Diomedéa 凤傲天 玉木慎吾 转生
剧情缺陷从头至尾较为严重,故事转折生硬,好在制作不算太差。可能是叙事水平不行,有点强行百合的意味,ep8灾难。文戏水平忽高忽低,能看出在尝试写一些东西,但情感爆发没有得到很好的铺垫,导致观感一般//看最后一集应该是没有续作了,百合元素倒是很足。总体评价不过不失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 标签: 押井守 SIGNAL.MD 西村纯二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就完结了,感觉剧情都还没展开完,十集更像是讲述了一个序章。叙事很平稳,制作一般,但音乐很好听。现在还看不出什么,等二期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16 / 标签: 8-Bit 轻百合 漫画改 治愈 山本裕介 日常 登山
很赞的一季,结局很棒,终于登上富士山了。与前几季相比改变了许多,时长变长,登山part也变多了,每集ed的小故事挺不错。本季感觉人物更可爱了,制作也更精良了//我是来这里拾取最后一块拼图的,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3-14 / 标签: Khara OVA EVA 原创 庵野秀明 谷口部透湖 科幻 短片 特典
10min小短片,在Q前46h的内容,其实可看可不看
看过的标签
- 218漫画改
- 162原创
- 152治愈
- 131剧场版
- 126搞笑
- 125奇幻
- 118战斗
- 103轻小说改
- 99日常
- 89恋爱
- 84国产
- 82校园
- 66冒险
- 60科幻
- 57OVA
- 54短片
- 47百合
- 45欧美
- 43WEB
- 41泡面番
- 393D
- 38催泪
- 37热血
- 35青春
- 31异世界
- 31萌
- 30京阿尼
- 28MADHouse
- 25SHAFT
- 22新房昭之
- 21悬疑
- 20WITSTUDIO
- 20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内涵
- 17J.C.STAFF
- 17偶像
- 17励志
- 17音乐
- 17推理
- 17后宫
- 16穿越
- 16小说改
- 15萝卜
- 15Type-Moon
- 14猎奇
- 14西尾维新
- 14物语系列
- 14MAPPA
- 14轻百合
- 14SUNRISE
- 13GAL改
- 13CloverWorks
- 12超能力
- 12吐槽
- 12福利
- 12SHIN-EI
- 12战争
- 11成长
- 11吉卜力
- 10BONES
- 10大森贵弘
- 10梶浦由记
- 10运动
- 10职场
- 10宫崎骏
- 10机战
- 10Netflix
- 10装逼
- 10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