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 / 标签: st.SILVER 原创 b级
原作就是个GAL白箱,拍好了也只是稳,对于非GAL情怀党来说吸引力确实很一般,拍到顶级也不可能像棋魂那样骗人从业()动画原创的女主角木叶是想用现在技术去到GAL辉煌时期实现自己的抱负,用通俗话比喻,大概就是想倒卖现在的垃圾食品给食物匮乏的年代,这个想法倒是非常能让人理解,可惜呈现效果很差。最大的败笔是那个打着现在幌子的未来秋叶原,对于AI的一知半解更是迂腐的令人可笑,前脚刚夸完AI能速成理想的独立开发环境,后脚把剥夺了人类创作的空间的责任都推给了AI,可见创作者根本不理解也无法想象未来业界怎么适应技术发展,只是生硬地给未来技术套了个假想敌的壳子,12话木叶控诉先进技术让她丢失了她最爱的GAL,这日本技术盲中年人酸臭味真是扑出屏幕。 1985年的外星人明显就是机械降神的工具外挂,没什么好说的。 动画唯一成功的塑造还是是守的98爱()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27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和自己几年前的同人小说设定略像,特别微妙,我被我自己剧透的感觉OTZ不过后期剧情挺棒的,就是动画改的太磨叽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节奏比第一期好多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A级 漫画改
美食番,披着政治外壳的童话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1-8-31 / 标签: 漫画改 A级 番外衍生 MADHouse
-
歌塑世界 ACTORS -Songs Connection-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EXIT TUNES(エグジットチューンズ) / 西田亜沙子
2020-11-28 / 标签: A级 原创 drive
梶原岳人的歌太好听了!!!不过内容就,展开呼啦结尾也很呼啦……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B级
补了一点漫画,感觉漫画比动画好一点,起码细节和讨论的层次深一点,结尾也找到妈妈之一了,动画跳了这么关键的部分感觉就是骗你去看漫画,而且对漫画的改编讲究一个扬短避长,感觉就是工作人员随便拿了第三卷和最后一卷就开始猛改,医院里那个AI的小故事删了然后把复制妹妹嫁接给丽莎不知道图个啥。但是漫画对其他科幻议题的讨论也有点浅尝止辄,离前人的高度差的太远了。但是作品本身素质也还行,冲着医生的脸给7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1-28 / 标签: 原创 C及以下 P.A.WORK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11-28 / 标签: A级 P.A.WORKS 轻小说改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11-28 / 标签: B级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跳着看完了,人设和世界观都挺有意思,但是中间太无聊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0-11-2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S级
听说有续作,敲碗等硅基生物。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20-11-28 / 标签: 游戏改 HoodsEntertainment B级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11-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A级
做成一季度的番还是太赶了,如果搞成24集好很多,可惜了。最后银狼大人最高~!嗷呜~~~ -
最终幻想15 兄弟情 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
5话 / 2016年3月31日
2024-4-18 / 标签: 番外衍生 A-1Pictures A级
比游戏本作好看这是能说的吗()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11-28 / 标签: A级 游戏改 SILVERLINK
没有前作 chaos;head好看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8 / 标签: 京阿尼 游戏改 A级
膜拜三国第一。算是我看过GAL系日常题材最棒的一部。可惜不是很对我的胃口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