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番外衍生 原创
霜月莫名其妙洗白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A级
空降的,画面很棒,但是背景信息还是不够清楚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1-28 / 标签: A级 漫画改 Lerche
后面展开高潮迭起,堪比六花的勇者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0-11-28 / 标签: millepensee A级 轻小说改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有00年的味道,可惜太穷了,画面是我见过最崩的了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11-28 / 标签: B级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跳着看完了,人设和世界观都挺有意思,但是中间太无聊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11-28 / 标签: A级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很棒的动画啊,虽然原作收到FLCL影响很大,但是中国票房也太低了,可惜啊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28 / 标签: SUNRISE A级 原创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28 / 标签: SUNRISE A级 原创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三章「辉芒陨落」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3章「輝くもの天より堕つ」
1话 / 2015年5月2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11-28 / 标签: SUNRISE A级 原创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S级
虽然没有2000年版本的多线叙事那么好,不吉波普的画风也比较大众化了一点,不过好歹有原作剧情可以舔了。可惜OP和ED还是2000版本好听啊。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11-28 / 标签: C及以下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S级 原创
有点慢热,后面几集吓得我,最后结局我抑郁了三天才缓过来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11-28 / 标签: BONES 番外衍生 S级
第一次能在国内拿到特典,太感动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0-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A级 KINEMA.CITRUS
听说厕纸原作改成这样,很棒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0-11-28 / 标签: 游戏改 A级 YAOYOROZU
挺不错的,可惜了监督的心血被资本游戏玩弄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20-11-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S级
第一部我觉得情节原创但十分还原原作氛围的作品,比起新作更有多线叙事的感觉。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20-11-28 / 标签: GoHands 原创 C及以下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11-28 / 标签: BrainsBase 游戏改 B级
无聊的一批,但是冲着人设看的停不下来。OP真是太难听了妈耶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