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3-4-14
这一季真的拉跨,除了最后一集的战斗场面可圈可点之外,花了十二集讲了明明深度可以很深的却十分浮于表面的故事。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到后面就着重在描写异世界故事这点还是挺可惜的,基本就是解说+异世界故事的模板,希望能多看到跟现实世界的互动。但异世界里面的故事本身还是很有趣的。还有叔母赶紧出来吧,好想看再会。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5
普通に楽しい、これが一番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2-11-20
迟到了导致错过了前面十分钟,但非常好看。节奏感松弛有度,有笑点也有泪点也有爆点,画面就不用多说了。感情线有点突兀但不影响观感,比前两作好看。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1-18
到后面叙事有点乱,以主角为中心的话就以主角为中心,分别讲其他人的成长的话就分开几集讲一下,总共24集行ったり来たり看上去有点中途半端。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能感受到一步步的成长,最后的比赛的演出在给力一点就好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1-12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1
不能深究设定的番,但画面很好看,整体的剧情线也都是在的,个人喜好加一分给个8分吧。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9-11
比第一季好看一点,节奏上也很舒服,当然讲的明明是科学却有很多不科学的点还是一样的毛病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2-8-31
节奏还行,就是故事的展开都合主义ちらほら見かける。如果我是理科生的话可能会给个7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7-22
一如既往的质量,就是太短了,可以再看两小时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3-23
第四季跟前三季比起来还是有一些粗制滥造的地方,包括过多的在比赛中间穿插回忆杀,画面崩坏等等。但不管怎么样第五季Pls -
东京复仇者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24话 / 2021年4月10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2-2-17
很多弱智场景根本圆不上来或者我无法理解......角色倒是挺帅的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3
打斗其实不是很过瘾,但剧情音乐画面综合来看整体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