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23 / 标签: 搞笑
剧场版相声,画风崩坏的更严重了hhh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全程胃疼看完。。新海诚不行了,现在的作品没有以前那味了。。不过作画真的是惊为天人的新高度,场景细节处理和3D以及之间的插帧真的配合得非常恰当了!要不是这个画面我甚至想给5分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20-7-20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斗 漫改
剧情不咋的,但是制作真挺不错的。只能说这种又无敌又为人类着想的故事是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看过原作,不知道原作的剧情会不会更细致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6-19 / 标签: J.C.STAFF 轻改
延续了上一季的水平,有新的故事,大概就是这样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0-6-30 / 标签: 外传 战斗 魔法禁书目录
虽然制作水平达不到8分,但是在魔禁系列里面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一方通行的故事!给8分鼓励一下!终于知道为什么喜欢看某科学系列而不是魔禁系列了,因为炮姐和一方都有强大的力量并且鉴定的意志,不像某麻和这部里面的女主一样优柔寡断,为琐事所烦恼。。希望制作组下次多给点经费啊,后面几集剧情和作画都崩的不成样子了啊,好好做我觉得做到电磁炮的水平不成问题啊!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7-24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漫改
不愧是基于历史的改编,里面的人物都有血有肉!前半以托尔芬的成长为线索,后半段则是克努特王子(吐槽一下王子突然产生的王霸之气),剧情紧凑,跟看电影一样。这部番非常好地体现了动画相比于电影的优势,在表现力上动画的空间比真实拍摄要大很多,细节上虽然会粗陋不少,但是反而起到留白的作用,整体观感非常好!制作水平也很棒,作画稳定,人设丰富,唯一的缺点在我看来就配乐水平一般吧,作画的细致程度上也不如大公司,8+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7-10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青春
最开始看这个标题和介绍我是抗拒的。。感觉会是个很蠢的故事,不过看下来发现是个以女性视角认真探讨性和爱情的番(虽然对性都是形象性的描写)。剧情很有意思,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恋情,虽然浮夸但也大都在情理之中,这是优点,其他可能就都是缺点了,作画不稳定,音乐虽然好听但是意外地违和。。里面的爱情说到底还是很傻很青涩,一股强行文艺的酸臭味,在我看来还不如狗血剧情有深度,综合的水平大概是7+左右吧。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7-22 / 标签: 科幻 漫改 宇宙 生存
剧情算是相当的有意思了,低开高走,在这么短的剧情里面塞下了不少科幻设定!里面大部分的转折我都猜到了,不过也有很多因为展开不够没猜到的地方,非常有意思。穿插的吐槽让严肃的科幻风格变得随便了不少,也导致可能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深度。制作上也挺不错的,作画水平很稳定,让我最难受的就是几个主角忽上忽下的智商。。。。音乐不算出彩,不过也算是恰到好处了,给个8+还是可以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爱情 胃药
看到咲大第一次准备舍身的时候很担心后面故事变得狗血,不过还好剧情和我期望的所差不多,这点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如果要硬扣的话逻辑漏洞太多了,遇事不决就量子力学,但是毕竟轻小说就不要太认真了。最后的重逢结局也是,怎么样都是不可能圆回来的。其他方面和TV本体水平差不多,还是7分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0-7-6 / 标签: 鲁邦三世 泽城美雪
峰不二子赛高!但是剧情稍显平淡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场版 热血
从风格和分镜上都和FLCL好像啊。。美国英雄漫的画面风格加上日本风格的俗套英雄剧情,简直是一片带你看尽美日英雄的所有套路。动画建模还有一种低模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别的方法都搞不定这么复杂的分镜设计吧。分镜和演出是看爽了,颜色设计也是相当的夸张,不愧是今石洋之,泽野的音乐也很配这个风格,但是实在是太英雄片了,完全看不下去这破洞百出的剧情。。剧情-2,音乐+1,分镜+2,还是只能给6分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和本体一个评分,这个俩小短片也很套路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0-6-22 / 标签: 泡面番 WEB
我去这个番真的太牙白了。。细致的绘画+有毒的剪辑+大牌声优。。。无敌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6-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百合
啥也别说了,虽然部分场景人物作画有些崩坏,但是剧场版的分镜设计真的牛。9+有了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天哪,这样的生活真的是最高的梦想了0w0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0-6-23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异世界
啊哈哈哈哈这个太逗了!把这四部作品串起来的脑洞很不错啊~官方同人的感觉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6-26 / 标签: ufotable 漫改 热血 战斗
这部热血作品里主角的成长历程比较合情合理,然后在作画演出,3D动效以及音乐方面都是一流水平!超好评!期待续作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TV特番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スペシャル
2话 / 2019年4月1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0-5-26 / 标签: 搞笑
真的是看8遍hhh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6-18 / 标签: OAD 恋爱 漫改
这算哪门子的死宅啊!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藏区的设定还有点意思,但是也能看出制作人强行把藏区、东南亚和日本的习俗揉一块了,很违和。不过狡啮你跟本地人交流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啊??还有明明设定是2117年,藏区环境搞得跟现在一样也太扯了。整个剧情和我的三观对不上= =,狡啮前后言行也有矛盾,三作我都想给6+,这个给7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后宫
故事还不错,不然我都想给6分了,加分项是给可爱的女神们的。坂本姐的声线还是那么的棒啊~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须乡彻平的回忆篇,剧情上和case1不是一个风格,但是其实也一般般,三作我都倾向于给6+,这个就给6吧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霜月美佳的番外篇,单从剧情来看其实一般般,不过制作水平上还是可以的,给到7没问题
看过的标签
- 65搞笑
- 43后宫
- 42剧场版
- 38百合
- 33轻小说改
- 32漫画改
- 32漫改
- 31原创
- 30恋爱
- 29泡面番
- 24A-1Pictures
- 23治愈
- 20轻改
- 19TV
- 18校园
- 16新房昭之
- 16京阿尼
- 16战斗
- 16科幻
- 13P.A.WORKS
- 13青春
- 13奇幻
- 12花泽香菜
- 12key
- 12OVA
- 11童年
- 11Production.I.G
- 10日常
- 102017年10月
- 9J.C.STAFF
- 9虚渊玄
- 9肉
- 8Type-Moon
- 8卖肉
- 8游戏改
- 82017年4月
- 82013年10月
- 8热血
- 8萌
- 7noitaminA
- 72016年10月
- 7新海诚
- 7神谷浩史
- 7WEB
- 7钉宫理惠
- 7吐槽
- 6ufotable
- 62018年1月
- 62017年7月
- 6动画工房
- 6催泪
- 62015年7月
- 6里番
- 6BONES
- 52015年1月
- 52014年7月
- 5猎奇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国产
- 5中村悠一
- 52014年1月
- 5欧美
- 5东山奈央
- 5芳文社
- 5刀剑神域
- 5短片
- 52014年4月
- 5OAD
- 5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