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1-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偶像 TV 骗钱大师 励志 游戏改 音乐 百合 IM@S
手绘live质量极高,果然偶像大师才是偶像番永远滴神。// ED一集一个,制作组是真的用心了 // 24集神回 // 20集演出爆炸,看泪目了 // 15集太经典了 // 一群怀揣梦想的少女从无名小卒成长为偶像大师的童话一般的励志故事。剧情真正胜在人物刻画,每位角色不仅人设超棒,还有完整的成长故事,仿佛一个真正存在于现实中的偶像团体。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1-11-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IM@S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音乐 百万原画
史上最强live!完美诠释偶像的动画,感谢偶像大师给了我一场美好的梦!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cygames 运动 百合 赛马娘
最后一集神回啊!比赛那段差点泪目,有当年看强风吹拂的感觉了,最后的纯手绘live更是震撼我一整年,我吹爆!// Cy爸爸出资,质量绝对是有保证的。果然万物皆可娘化,赛马也被日本人娘化了,不过就结果来说还挺好的。动画以马娘的日常为主,但比赛部分也参考了真实历史,成功将励志和轻松搞笑的日常完美结合,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美少女番,顺便还能科普不少赛马知识。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1-11-6 / 标签: OVA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iDOLM@STER 音乐 IM@S
虽然剧情偷懒了,但是MV实在是太棒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4-6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游戏改 WHITEFOX 科幻 TV GAL改 Nitro+ 空想科学 5pb.
节奏比本篇还要慢,前面一系列的铺垫和蓄势差点毁在17、18集超尬的打戏上,还好之后剧情进入高潮部分(全程虐小冈伦),23集不仅给故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还和本篇对应上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本篇最后部分。不过剧情逻辑上的小bug还是蛮多的,算是穿越题材的老毛病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游戏改 原创 2021年10月
制作真的无敌,毕竟是砸钱砸出来的,但剧情我不太欣赏得来。 // 拳头,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动画做得很棒,演出精彩,剧情流畅紧凑,中配也很不错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3-31 / 标签: 白组 偶像 TV 游戏改 偶像大师 3D 2023年10月
剧情还是太王道正统了,有点无聊。不过最后一集很完美,live一口气看了个爽,满足了! // live好多本家角色,765推过年咯。整体偏粉丝向,3D质量很棒,但是为了塞进这么多人一直在赶进度,就看剧情能不能讲好了。 // 偶像厨过年咯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5-18 / 标签: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萌 百合 治愈 furry 废土
初看以为是二次元子供向动物世界,其实是部有深刻内涵的废土番。用如此贫穷的3D,讲了一个既有趣又不失深度的故事,将世界观隐藏于日常之中,让人浮想联翩。抛开暗线不谈,动物朋友们也很可爱,虽然没经费,但并不让人觉得辣眼睛。可以说是为所有低成本原创番树立了榜样。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20-12-27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碧蓝幻想 TV 奇幻 cygames 冒险
剧情是一个老掉牙的王道冒险故事,超对我胃口的人设和宏大精美的奇幻场景才是我追番的动力。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游戏改 TV WHITEFOX 2022年7月 種田梨沙
虽然制作一言难尽,但整体观感还不错,结局好评。 // 剧情赶到飞起,能动就行。 // 改编得比虚伪的澡堂好不少。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5-3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TV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IM@S
其实就是来卖歌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4-26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游戏改 爱马仕 百合 IM@S 偶像 音乐
剧情不如本家,歌倒是挺好听的 // 从叙事到演出都沿袭了偶像大师TV版,连ED都是熟悉的感觉,作画和人设相比本家有明显的进步,但是故事和人物塑造反而退步了,或许是经费太足的缘故,一上来事务所就在摩天大楼,第三集就有live,反而没有了本家那种一步步从无名小卒成长为顶级偶像的励志的感觉。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4-30 / 标签: 偶像大师 泡面 泡面番 游戏改 偶像 搞笑 IM@S
挺有趣的,就是太短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4-30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大师 TV 偶像 游戏改 IM@S 搞笑
爱抖露跟P的互动好有趣,太短了根本不够看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7-30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GO Fate A-1Pictures 战斗 奇幻
没玩过FGO,就不评论剧情了,制作是挺顶的,打斗很华丽,观感还不错,就是有点赶。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11-6 / 标签: OVA 2021年7月 Type-Moon Fate Lerche 搞笑 游戏改
本质搞笑企划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24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TV 2023年1月 尼尔 战斗
改编得还不错,整体走向遵循游戏原作,原创了不少剧情,但是作画有点绷不住了。 // 第一集质量不错,后面不好说。 // 这居然还定档在1.7,让我康康能出几个总集篇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21-5-7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TV 偶像 偶像大师 IM@S SideM 女性向
延续了765和346的套路(祖传合宿地点233),人物塑造一如既往的出色,live好评,但限于篇幅感觉有很多东西没能展开讲。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4-30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IM@S 百合 TV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剧情套路跟本家类似,进主线了稍微有意思点,但矛盾展开依旧生硬,24集的伏笔收得还行,总体不如本家。歌整体比本家好听,但没有本家经典。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1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2018年7月 悬疑 TV 恋爱 杀戮天使 战斗
作为游戏改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原作是用RPG Maker做的。 // 本番宗教氛围十分浓厚。前半部分悬疑+推理观感很不错,后半部分剧情就有点起飞了,全员疯批人设并不讨喜,强行凑主角一对CP也有些影响观感(可能是弹幕的锅),但总体还可以。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10-11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搞笑
作为粉丝向动画还不错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5-4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偶像大师 偶像 GATHERING IM@S
有趣就完事儿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1-9-9 / 标签: 游戏改 弹丸论破 推理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TV Lerche
人设很有特色,快节奏推理确实看得很爽,但动画节奏太快导致很多细节和逻辑经不起推敲,不过这本来就是个游戏宣传片,要求也不能太高就是了。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22-7-21 / 标签: 游戏改 传颂之物 WHITEFOX TV 兽耳 种田梨沙 虚伪的假面 奇幻
12集之前的日常还挺好玩的,从13集进主线开始观感就严重下滑。这战争未免太儿戏了点吧?八柱将?八个人型高达罢了,有你们在哪还有凡人的事,无双就对了。17集解密世界观不错,但之后的剧情更加儿戏,无论是四人勇闯敌营,还是宫斗部分,演得都很蠢。日常写太多终于反噬主线了。不过结局演出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