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1-4-17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小说改 刘慈欣 MineCraft 3D
国产之光,改编得是真的好,从建模到演出到配乐无不体现着制作组的用心,主题曲超好听,如果不是MC画风的话就是满分神作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TV 柿本広大 BanGDream 3D 羊宮妃那
前面整了个大活,后面又轻轻放下,很多坑都没填好,最后一集更是直接跳到mujica那里去了,感觉有点虎头蛇尾。 // 第七集整了个大活,然后你ban评分就爆了,我是看不懂了。 // 对邦邦的3D动画不太感兴趣,不过剧情很有意思,演出精彩,观感挺不错的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9-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3D 東映
废土+科幻,设定有趣,人设很棒(女主好涩哦prpr),剧情一般般,部分演出不给力,但3D制作很棒,机战部分很过瘾。不过总觉得格局还是小了,明明对于哲学议题的讨论还能更进一步的。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3-31 / 标签: 白组 偶像 TV 游戏改 偶像大师 3D 2023年10月
剧情还是太王道正统了,有点无聊。不过最后一集很完美,live一口气看了个爽,满足了! // live好多本家角色,765推过年咯。整体偏粉丝向,3D质量很棒,但是为了塞进这么多人一直在赶进度,就看剧情能不能讲好了。 // 偶像厨过年咯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5-18 / 标签: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萌 百合 治愈 furry 废土
初看以为是二次元子供向动物世界,其实是部有深刻内涵的废土番。用如此贫穷的3D,讲了一个既有趣又不失深度的故事,将世界观隐藏于日常之中,让人浮想联翩。抛开暗线不谈,动物朋友们也很可爱,虽然没经费,但并不让人觉得辣眼睛。可以说是为所有低成本原创番树立了榜样。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2-14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动物 漫画改 恋爱 BEASTARS 校园
一部挺有深意的番。3D方面倒是没什么出彩的,设定上类似黑化版的《疯狂动物城》,食肉和食草动物的冲突贯穿主线,全篇还含有大量对人类社会的隐喻。主角狼的心理描写很不错,狼与兔的暧昧关系也引人深思。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6 / 标签: 漫画改 3D 奇幻 TV orange 宝石之国 战斗 百合 声优阵容炸裂
全3D初看不习惯,看多了还好。制作确实用心,尤其是战斗部分脱离了2D的限制直接起飞,剧情方面围绕宝石拟人写了个有趣的故事,但世界观部分一直谜语人,剧情最后戛然而止未免有些可惜。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5-16 / 标签: 2019 WEB OVA 原创 科幻 3D
前传补全了剧场版一笔带过的感情线,丰富了男主的内心戏,也填补了十年间的空白,还补充了剧场版中的一些细节,值得一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恋爱 悬疑
结局莫名其妙,果然剧情还是拉跨了吗 // 橘子社的3D依旧很棒,OP超赞,灰暗的剧情依旧夹杂着不少对人性的思考。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3D的佳作,除非你很讨厌furry。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制作依旧是国漫顶级,上篇的刀子发得有些猝不及防,下篇的追逐戏和灾难戏看得非常过瘾,伏笔是揭开了一些,但还有很多坑没填上,怕是编剧坑挖得太多要填不完了,总的来说还是以爽为主。现在灯塔毁了一大半,地面势力也要正式登场了,就看特别篇怎么把剧情圆上了 -
灵笼 上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6话 / 2019年7月13日 / 董相博
2020-10-28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科幻 原创 末世 3D 灵笼
制作是真的无可挑剔,但剧情太偏向美式大片了,对人性和制度的探讨也只是浮于表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5-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 科幻 恋爱 3D
本以为设定很俗套最后发现还是有点东西的,二重反转升华了故事,但还差点味道。抛开设定不谈的话就是一部烂大街的日式青春恋爱故事,不过3D效果还不错,可惜战斗部分有些尬。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22年4月 TV 3D 原创 润 百合 科幻
全片就讲了一件事:润。第8集进主线,原以为是个乐子番,竟然还是有主线的。结局倒是意料之中,整体来看还是乐子番。 // 没想到整了不少好活,整体搞笑风格+部分社会问题探讨+反乌托邦,越看越感兴趣了。 // 拍脑袋想出来的设定+3D,不看好。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5 / 标签: 恋爱 J.C.STAFF TV 漫画改 2023年7月 3D
正统恋爱番,全程无雷点,这3D越看越顺眼了,女主依旧好大好涩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9 / 标签: 2021年7月 生化危机 Quebico WEB 网飞 3D
制作很好。剧情前三集还好,最后一集突然起飞,然后剧情又是自由皿煮老一套,不过居然是通中黑美 -
机动奥特曼 最终季 ULTRAMAN Final Season
12话 / 2023年5月1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コミプレ / 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3-5-13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网飞 3D 特摄 2023年4月 WEB
制作不错,打戏好看,剧情老套且充满了莫名其妙的反思,整体缺乏亮点,已经彻底变成好莱坞爆米花片的形状了。 -
长剑风云 长剑风云
10话 / 2021年1月22日
2021-3-26 / 标签: 欧美风 国产 国创 2021年1月 爽 自由 3D
好莱坞式爽片剧情还不错,制作在国产动画中也算上乘,可惜最后结局拉跨了。 -
长剑风云 第二季
10话 / 2023年4月26日 / 韦琪(V7)
2023-6-21 / 标签: 欧美风 国产 2023年4月 自由 3D
制作一般,人物表情比较僵硬,但剧情可圈可点,作为爽片还是不错的,比一众厕纸强多了,而且时长很良心。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松岡禎丞 战斗 科幻
制作优秀,剧情拉跨,人物性格都塑造得很极端,仿佛有大病,尤其是最后两集剧情完全崩坏。 // 剧情时好时坏,整体把控有问题,有几集挺无聊的。 // 西部风+科幻,3D质感很棒,动作戏精彩,剧情紧凑,观感挺不错的。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15 / 标签: 末日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3D 动作 末世 魔幻
终于变成东方魔幻大片了吗,各种元素胡乱堆砌,怎么连点穴手都出来了?打斗那段挺不错,坑也填了一些,但是又挖了一堆新坑,然后直接说敬请期待第二季,好家伙,按艺画鸽天这尿性,我只能说愿你长寿。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23年1月 TV 科幻 漫画改 3D
写到最后剧情逻辑崩坏,靠机械降神强行收尾,一堆坑没填,白瞎了这世界观。 // 下到雪海后剧情开始绷不住了,人物行为有点降智,剧情推进也太慢了。 // 世界观有趣,剧情和制作都挺不错的,期待后续 -
四季樱 シキザクラ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黒崎豪 / サブリメイション / 中武学(ブレイズスタジオ)
2021-12-26 / 标签: Sublimation 2021年10月 3渲2 萝卜 3D 特摄
特摄片,人设和3D制作不错,玩特摄梗玩到飞起,剧情挺老套的,总体没啥亮点。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7月 3D 科幻
科幻+超能力,但直到完结我也没看懂想讲啥,剧情推进莫名其妙,也就3D制作能夸一夸了 -
永远的831 永遠の831
1话 / 2022年3月18日(劇場上映)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クラフター、WOWWOW / 河野紘一郎
2022-2-1 / 标签: 原创 神山健治 2022年1月 CRAFTAR TV 科幻 3D
剧本不太行,可以看出作者是想深入讨论某些社会问题的,前期观感也还不错,但最后被反派利用完故事就戛然而止了,然后唐突青春恋爱环节,非常莫名其妙。3D也有点辣眼。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1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50恋爱
- 146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52022年4月
- 53WEB
- 532022年10月
- 522023年1月
- 522023年7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9泡面番
- 38萌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芳文社
- 30音乐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63D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青春
- 24漫改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WITSTUDIO
- 21CloverWorks
- 21小说改
- 20花泽香菜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9P.A.WORKS
- 18萝卜
- 182021
- 18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