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5-2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水岛努 吐槽 +模型姐妹
沙雕爆笑泡面番,一集正片才2分钟根本不够看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MAHOFILM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20年10月
前期剧情无聊,加上贫穷的制作和尬出天际的战斗,简直劝退,后期剧情变好看,观感开始提升,总算是让人有动力看完了。只能期待第二季了,希望经费能给足一点。顺带一提,这制作组整活是真的厉害。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异世界 MAHOFILM 战斗 奇幻 穷
啥都好,就是穷,不过至少制作比第一季略好些,剧情不错,让人有看下去的动力。最后一集草草收尾,怕是实在没钱了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科普 GALGAME科普
讲了半天也没讲清楚“16bit的感动”是什么,最后端上来一个老掉牙的AI反乌托邦世界,怕是没活咯!结局玩了波时空穿越,但毫无意义,鉴定为烂尾。 // 后续有点偏离主题了,剧情逻辑也有问题。 // 他居然真的在认真讲做galgame!顺便还科普了上世纪的电脑知识。前两集观感很棒,剧情很有趣,期待后续。 // PV看着挺不错的,先奶为敬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1-3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TV ASMR
此番必须佩戴耳机观看,然而其实是同人音声广告,3分钟太短了根本进入不了状态,不过尝个鲜还是很有意思的。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1-9-22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2020年1月 原创 TV 堀口悠紀子 多媒体企划 百合
个人回+单独ED+集体live的形式,想模仿偶像大师讲角色成长的故事,可惜个人回质量参差不齐,3D也很拉跨。直接解散然后又强行复活属实烂活。 // 第7集好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漫画改 将棋 TV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真实残酷却温暖治愈的群像剧,人物的心理描写和下将棋时的演出非常精彩。前辈充满艰辛的将棋人生让人感慨,卖萌部分则起到了缓和气氛的作用,两者相辅相成,从而让整部番的叙事非常流畅精彩,令人着迷。当然,前提是能适应新房的风格。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将棋
不论是有关校园霸凌还是将棋对弈的描写都非常棒,不仅细节刻画到位,而且心理描写的演出也很精彩、表现力极强,虽然整体写实压抑,却处处洋溢着温柔。第二季剧情感人催泪,却又能用恰到好处的卖萌调节气氛,治愈观众,每个角色都能塑造得有血有肉,观众能亲眼看着他们战胜困难,走出阴影,一点点成长,这本身就是最大的感动和治愈,不愧为神作。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笑 StudioFlad 漫画改 TV
好穷的动画,剧情有趣程度也一般。 // 新时代SOS团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7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剧情前期有点儿戏,后期逐渐升华了,尤其是第7, 10集,战争的残酷渲染得很不错,战斗场面配上泽野弘之得配乐也够燃,后期几个场景也够刀,但演出总觉得差点意思。人设挺不错的,尤其是白毛吊袜带女主真滴香(白毛控狂喜)。总之看一看图个乐子就行,千万别把它当成正儿八经的战争小说。 // 战争的残酷渲染得不错,第4集好评 // 白毛控狂喜!据说原作很不错,看看A1和泽野弘之哪个毒奶功力更强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TV 科幻 机战 泽野弘之 战争
22、23集神回,神级演出!男女主终于重逢,恭喜完美收官! // 3月见 // 连续两集总集篇加停播一周,万策尽咯 // 比第一季的质量更高,演出非常给力,剧情也到了精彩的地方了。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9-30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年7月 漫画改 科幻
看着没啥感觉的科幻,剧情缺少新意,制作也很穷,主要是我连谁是机器人谁是人类都分不清,又怎么跟AI共情。 // 短篇科幻故事合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0-19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P.A.WORKS
设定还挺新颖的,前面搞笑后面治愈,但是节奏有点快,很多人都是没怎么写到就莫名其妙消失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1-5-16 / 标签: 2019 WEB OVA 原创 科幻 3D
前传补全了剧场版一笔带过的感情线,丰富了男主的内心戏,也填补了十年间的空白,还补充了剧场版中的一些细节,值得一看。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欧美 战斗 游戏改 原创 2021年10月
制作真的无敌,毕竟是砸钱砸出来的,但剧情我不太欣赏得来。 // 拳头,被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动画做得很棒,演出精彩,剧情流畅紧凑,中配也很不错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TV 原创 乙女向 奇幻
全是男人的剧情真没意思。 // 男桐超能力光污染打架番,经典开局失忆然后跟幼驯染从头培养感情。剧情感觉一般,不过人设还行,勉强能看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2023年7月 TV 柿本広大 BanGDream 3D 羊宮妃那
前面整了个大活,后面又轻轻放下,很多坑都没填好,最后一集更是直接跳到mujica那里去了,感觉有点虎头蛇尾。 // 第七集整了个大活,然后你ban评分就爆了,我是看不懂了。 // 对邦邦的3D动画不太感兴趣,不过剧情很有意思,演出精彩,观感挺不错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2-4-1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BanGDream 搞笑 沙雕 小剧场 偶像
粉丝向泡面番,挺欢乐的,制作组放飞自我整了一堆好活。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7-1 / 标签: LINDENFILMS WEB TV 奇幻 漫画改 2022年7月 卖肉 后宫
剧情中二老套,亚萨西男主开后宫,很尬,但制作比预期好很多,开挂秒人毫不做作,够爽,卖肉也还算不错。 // 一股古早片的气息,很尬,但也很爽,制作也在线。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部分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2年9月15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9-17 / 标签: LINDENFILMS WEB TV 奇幻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2022年10月
无脑爽番,跟第一季一个水平,搞笑情节更多了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第二季 地狱的镇魂歌篇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第2期 地獄の鎮魂歌編
15话 / 2023年7月31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3-8-5 / 标签: LINDENFILMS 2023年7月 BASTARD 奇幻 后宫 WEB
经典无脑爽番,剧情还不错,跟第一季一个水平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2-14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动物 漫画改 恋爱 BEASTARS 校园
一部挺有深意的番。3D方面倒是没什么出彩的,设定上类似黑化版的《疯狂动物城》,食肉和食草动物的冲突贯穿主线,全篇还含有大量对人类社会的隐喻。主角狼的心理描写很不错,狼与兔的暧昧关系也引人深思。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3D BEASTARS 动物 恋爱 悬疑
结局莫名其妙,果然剧情还是拉跨了吗 // 橘子社的3D依旧很棒,OP超赞,灰暗的剧情依旧夹杂着不少对人性的思考。这是一部能让你喜欢上3D的佳作,除非你很讨厌furry。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1-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TV 水岛精二 2018 东山奈央 BEATLESS 机器人
剧情大写的迷惑,感觉就是各种跟AI有关的元素的大杂烩,结果什么都没讲清楚,到最后也没理解超级AI到底想要干什么,唯一的亮点就是东山配的蕾西亚了,毕竟谁不想有个机器人老婆呢?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