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2023年4月 战斗 奇幻 JUMP
设定有点意思,仙岛的生态演绎得不错,和天仙的战斗还蛮好看的,但剧情实在没啥亮点,后期工期爆炸狂堆作监,作画也绷不住了。整体能看但看点不多。 // 制作还不错,但剧情节奏偏慢,缺少爆点,叙事也有点混乱,战斗拖沓,缺少亮点。 -
向涟苍士献上纯洁 漣蒼士に純潔を捧ぐ
8话 / 2023年4月2日 / 凪早苗 / 村上晶 / 佐藤勝行
2023-7-2 / 标签: 里番 2023年4月 泡面番 studioHōKIBOSHI 僧侣档
经典霸总爱上我,但这部比以往的还要弱智一点。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3-7-1 / 标签: St.Signpost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恋爱 小原好美
中二社牛男主太酷辣。 // 剧情越看越有意思,男主也太会撩了吧。 // 中二男主+阴暗女主,设定有点意思,但人设不好看,剧情也一般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1 / 标签: A-1Pictures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田中智也 搞笑
用拍热血番的方式拍搞笑番,结果就是既不搞笑也不热血。 // 设定还有点意思,但一部搞笑番拍出来一点也不好笑,演出得背大锅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6-29 / 标签: TV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松岡禎丞 鬼頭明里
进展飞快,典到不能再典的厕纸。剧情像初中生的意淫作文,已经典到侮辱智商了,作画也穷。妹子和声优是我看下去的唯二动力。 // 把妹子画好了就能看,还有唯一神倾情出演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23年4月 偶像 赤坂明 田中仁
最后一集的live还是拉跨了,动工要寄。// 整体质量还是很优秀的,虽然演出比较平淡,分镜略呆板,但人物都画的很漂亮,尤其是加奈画得太美了,剧情也挺不错的,关键回的演出能够支楞起来。只能说制作组太懂了,经费用在刀刃上了。// 第一集王炸后观感一路下滑,作画是很给力,但演出太平淡了,没法调动观众情绪。不过第6集后有所好转。 // 无比惊艳的第一集已经证明了一切。我推的孩子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黄金神威 第四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13话 / 2022年10月3日 / すがはらしずたか(菅原静貴)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山川拓己;人物设定协力:山本美佳
2023-6-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搞笑 2023年4月
制作保持了一贯的水准,有限的经费全部用在刀刃上了,演出水平略有下滑,剧情依旧精彩,硬核搞笑依旧对味。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Lerche 石見舞菜香 長谷川育美 偶像 歌剧
剧情还是有点乱的,但最后一集质量很高,拉回不少观感。 // 破案了,是少女歌剧精神续作。 // 石见舞菜香×长谷川育美,再续赛马娘情缘是吧,看样子是手游宣传片? -
她去公爵家的理由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山元隼一 / 밀차 (Milcha)、고래 (Whale)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FLOS COMIC/KADOKAWA刊) / 橋本治奈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梅原裕一郎 乙女向 恋爱
还不错,达到了女性向动画一般水准,人设特别好看,偶尔还有高光演出,但是剧情过于玛丽苏,还有梅皇配音。 // 来品鉴一下棒子的漫画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小野学 TV 成田良悟 群像 GeekToys 奇幻
经典成田式都市怪谈群像剧。剧情略无聊,整体观感还行,看看黑化的水濑祈也不错。 // 看到小野学还不快跑?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5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Bibury 魔法少女
整体还是偏无聊,没有抓住这类解构宅文化的片子的精髓,感觉是为了玩梗而玩梗。本以为最后一集会有大的,结果没活了,鉴定为烂尾。 // 剧情还不错,这小电视真是二创乐子源泉。不过越到后面越无聊了,就看结局怎么样了。 // 恶搞玩梗抽象亚文化cult片,接受不了设定的请速速退散。 // 应该是类似《电池少女》那样的电波番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ELLE 2023年4月 TV 永塚拓马
男主就是异世界魅魔吧,一路冒险一路收妹子,甚至连反派大boss都白给了。 // 剧情典中典的厕纸,部分情节极其抽象,但是有好看的妹子。 // 一看封面好多妹子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25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年4月 恋爱 旭production 邻人似银河
很一般的恋爱番,这设定感觉是作者没活了强行用来推进男女主关系的,剧情也比较白开水,不过人设挺好看的。 // 来自星星的你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恋爱 女性向
虽然剧情老套,但架不住他演出好啊,而且人设也很香,看完老夫的少女心爆棚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从头到尾都保持了高质量,好评!就是这剧情一直在挖坑,有点谜语人。 // 设定很吸引人,墙外是最后生还者,墙内是约定的梦幻岛,剧情精彩且很会埋伏笔。 // 天国大魔镜绝不会翻车,我要提前开香槟! -
可爱过头大危机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羽鳥潤 / 城戸みつる 『カワイスギクライシス』(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3-6-25 / 标签: 2023年4月 TV 漫画改 藤原夏海 撸猫 萌宠 治愈
每集都是一个套路,很容易看腻,不过看CV发电也挺有意思的。 // 萌宠解压番,不要在意剧情 -
女神的露天咖啡厅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桑原智 / 瀬尾公治(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5 / 标签: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后宫 TV 恋爱 2023年4月
充满古早味的后宫卖肉番,重点是看福利,至于剧情只能说没啥新意,制作也穷,不过观感还行,至少手塚P没把妹子画崩。 // 哈哈,又是手塚P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6-24 / 标签: TV 2023年4月 异世界 姐控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连劈
经费充足的异世界,有涩涩有战斗,观感挺不错的,就是剧情有点无聊。 // 你姐平砍连击带顺劈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C2C TV 2023年4月 尾崎由香 治愈 日常 搞笑
观感很不错的日常番,轻松治愈,还有对江户时代民俗的科普,但总是透着一股淡淡的寿命论的忧伤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TV 2023年4月 SevenArcs
糖吃多了还是有点腻。 // 催婚番,甜掉牙,话说真的没人嗑鬼头和淳皇这对cp吗?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百合 2023年4月 原创 TV 运动 BNPictures
剧情各种反转,文戏优秀,开放式结局好评,整体质量非常高,除了制作穷了点。 // 文戏水准很高,愣是拍成二次元雷雨了,不过比起高尔夫和贵圈乱我还是更想看姛(直球)。 // 希望文戏保持第一季水准 -
色彩高校星 Opus.COLORs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23-6-23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TV 内田雄馬 偶像
这剧情实在是绷不住了,也不知道这种企划是怎么通过的,难道说请一批名声优来唱歌就有人买单么? // 估计又是卖男团的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漫画改 2023年4月 TV LIDENFILMS 搞笑
画风太复古了,有点接受不能,制作也很穷,但是卖肉情节够多,剧情也挺有意思的。但到后期有点没活整了,剧情开始无聊了,不过能看。 -
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さんぺい聖 / 未幡(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岩崎たいすけ;副人物设定:中平凱、京須ケンタ(チームアルカナ)
2023-6-2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TV 2023年4月 扭曲
整体还不错,制作和剧情都在线,百合豚+战吧老哥最喜欢这种扭曲剧情了。 //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能享受充满乐子的扭曲怪剧情了。 // 贴贴好耶,就是这百合营业的设定有些接受不能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