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游记 幻想魔伝 最遊記
50话 / 2000年4月4日
2022-4-2 / 标签: 最游记 峰仓和也 TV 童年回忆 美型 2000年4月 漫画改 少年系
童年回忆,当年还蛮喜欢的作品,尽管动画制作方面较为敷衍。那时候年少铁直的自己也压根不懂得什么是耽美(笑),只是单纯觉得新奇别致的西游四人组真得很不错。也为我的世界观带来了一番革新,最喜欢温柔帅气的八戒。当然,剧情也是真心虐啊……然后就是对坚强的峰仓和也老师献上致意,请务必保重身体…… -
一求乳魂
4话 / 2017年10月20日
2022-2-26 / 标签: 里番 巨乳 QueenBee 乳魂 后宫 OVA 2017 倒贴 漫画改 校园
尽管女王蜂一向的ppt作画略微有碍观瞻,不过个人对这种画风比较还原的内容倒还是蛮喜欢的。逆推大好, 简单直接的lovelove倒贴后宫戏码,轻松愉悦,角色方面个人最喜欢眼镜娘吧……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2-24 / 标签: 恋爱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日常
画风别致(发型别致),场景优美,动画制作得还蛮不错的。不过个人对作品的最大卖点——女主的这种性格其实没那么感冒。一开始的几次还好,玩得多了就会觉得有些乏味,倒也不至于生硬就是。不过能频繁发糖的作品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好作品了2333.。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2-2-24 / 标签: 2021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2021 日常
叠了buff一样的纯情黑皮辣妹霸凌者长瀞同学,这种作为第一女主是较为罕见的,其实本质是个性癖向的媚宅番剧。 个人倒是不讨厌,就是发糖方面稍微没能达到预期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2-24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等价交换 FA 2009年4月番
结局平稳落地的良作,动画制作蛮不错的,音乐超赞,个人尤爱let it out。骨头社原创的砸门神场景,又燃又带感,令人记忆深刻。个人是10年在迅雷看看连追几十话,中途一度看睡着- -。 至于缺点,谜底太早揭开,中后期拖沓又乏力,缺少爆点,战斗设计较差,不严谨,主角完全是个鶸鸡,反派又毫无智商可言。 然后,个人比较恶心豆丁阻止大佐处决恩比那段,没有逻辑,以及莫名其妙策反对手的桥段,战犯斯卡善终…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2-22 / 标签: 好想告诉你 纯爱 校园 少女向 治愈清新 2009年10月 TV 漫画改 能登麻美子
好想急死你啊,画风极佳,个人追番印象特别深刻的少女漫作品。当年是在迅雷看看同步追的,应该是幻樱字幕组的蓝色字体。 其实不该是我喜欢的类型才对,那种心机女暗中使坏搞霸凌的故事真是老套又无聊。但是爽子真是个宝藏女孩,而且对胡桃也恨不起来,其实个人更喜欢胡桃的颜,然后其他角色没啥兴趣就是了,塑造得也不咋滴。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2-2-22 / 标签: J.C.STAFF 恋爱 2018年7月 漫改 TV 街机游戏 情怀 2018 无口 高分少女
单纯的喜欢小春,然后对故事里提到的大多数街机游戏没啥共鸣感吧2333.。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2-22 / 标签: 黄段子 吐槽 工口 搞笑 2010年7月 TV 糟糕 学生会
黄段子学生会,没有什么主线剧情,角色设计方面也较为普通,真正大胆的整活并没有,而且段子其实也没多么好笑。 不过当年在b站同步追番的过程倒还是蛮欢乐的。 那时候挺期待男主能和女生们有更多恋爱方面的进展,果然还是搞错了什么2333.。。 个人比较喜欢破音姬配的元气娘三叶吧。 小玲也蛮不错的,唯一能够回忆起她和男主还算有点不错的剧情互动。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2-2-22 / 标签: 搞笑 治愈 2008 XEBEC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邪恶
有趣又带点小邪恶的小学生番剧,几位小女生都非常惹人喜爱。而且约束与secret base两首神曲过于深入人心 ……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治愈 催泪 2011年4月 友情 伤感 noitaminA 原创 TV 勿忘我
那朵花的名字叫作勿忘我…… 有关年少时候友情的一部作品,被结尾面麻消失前的告白收割了一波眼泪。 个人是2011年4月于b站同步追番的,已经十多年了啊。不得不让人感慨,曾经自己所以为的十年会是相当漫长的一段时间,现在回响起过去的种种,很多事情都恍如昨日那般…… 不得不提的还有第1集末尾的神ed secret base ,虽然此前已经在五年二班里见识过原唱zone的表演,可还是被再次惊艳到了…… -
影之诗 シャドウバース
48话 / 2020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原田大基、新田靖成
2022-2-22 / 标签: 游戏改 2020年4月 TV ZEXCS 影之诗 2020 傻之逼 手游改 原创
开播前:这就有点强了。。。期待一记。 罗莎莉亚我来救你啦。 开播后:这是什么乐色,真是绝了,虽然游戏早已弃坑,但动画实在过于低幼反智了。 -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1话 / 2006 / 蒋谱 / 鼠七里
2022-1-10 / 标签: 国产 2006 校园 青春 中国 小说改 恋爱 短片 剧场版 爱情
个人早年还算喜欢的作品,作为那个年代的国产web动画,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主题曲也蛮有味道的。故事内容虽然只是一出简单普通的大学恋爱故事,情感瓜葛也不复杂,甚至后面略显老套流俗,但是最终还是给予了一个美好的重逢结局。个人还是比较欣慰的吧,毕竟当然还是更喜欢happy end…… -
手机少女 ケータイ少女
6话 / 2007年3月20日
2022-1-10 / 标签: 短片 Web动画 手机少女 2007 游戏改 TV
当年和toheart2一块引我入宅的作品,内容既短又潦草, 每集展示一位女主角,比起动画作品,更像是角色介绍的宣传短片,然后最后一集男主选了人气最高的巴沙代作为结局。不过这部廉价短篇对我来说还是影响颇深的,楼梯转角那段男女主接触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冲击力甚至要强于叼着面包赶时间的少女转角遇到爱~~~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矢吹勉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 花井宏和
2022-1-10 / 标签: GAL改 2007年4月 恋爱 后宫 青空下的约定
改编得非常一般,甚至说有点惨淡,内容实在是过于无聊催眠了。而且个人观看年代较为久远,现在甚至都没太大印象了。相比于同期观看的gal改初音岛系列简直差太远了。。。 -
鬼斩 鬼斬
13话 / 2016年4月6日 / 山本天志
2022-1-10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游戏改 2016 奇幻 PIERROT+
宣发游戏的屑泡面番, 男主甚至连个cv都没有。不过第一集开始内容还是蛮有意思的,观看体验较为轻松,双色发的巨乳鬼妹蛮吸引我的- 0 -,还有后面的两位可爱石像小姐姐也很不错。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12话 / 2007年7月2日 / @ピース
2022-1-10 / 标签: 七色星露 GAL改 少女 治愈 伊东杂音 2007年7月 魔法少女 恋爱 后宫
略为平淡无聊的一部魔法少女番,冲着伊东杂音的人设去的,内容稍显低幼,但还算清新,女主像个可爱的小动物。当年自己竟然能无压力追完,然后还一时兴起去找了原作gal推了。甚至震惊于cg的玩法之大胆2333,毕竟18r嘛。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1-12-11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4 完结篇 热血 StudioPierrot 岸本斉史 恋爱 JUMP NARUTO 火影 战斗
伴随着众人的剪影,片尾曲星之器响起的那一刻,我终于还是忍不住潸然泪下了。这么一个有些流俗的所谓恋爱补完故事,王子最终拯救了公主然后迎来幸福圆满的终局。无所谓精彩与否罢,对我来说此刻满满的都是欣慰与感动,那个一直乐观向上有话直说的少年这一路走来属实太不容易了。恭喜你Naruto君;恭喜你,Hinata……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1-11-29 / 标签: 2016年1月 GAL改 GONZO TV 游戏改 2016 校园 galgame
非常烂的gal改,能把如此棒的原作给祸祸成这样,我也是服气的,吉田玲子你可以的,真是有够蠢。 男主纯粹路人化,剧情也是相当的迷惑,角色塑造与演出啥的也完全不咋滴…… -
燐月 リンゲツ THE ANIMATION
3话 / 2006年7月25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Selen / がおくん
2021-11-29 / 标签: 里番 milky OVA 纯爱 步兵裡番 燐月 無修正 2006 后宫 无码 实用 步兵
剧情虽然扯了点,但是还行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11-23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原创 TV 职场 pa社 无聊 恋爱 jk
挺无聊的一部片子,画风、场景啥的倒是蛮精致。 就算老板娘整天挎着个批脸,给你疯狂输出些啥顾客是上帝,要多么多么认真对待的价值观理念, 观众也没啥代入感的。 况且人绪花只是过来上学的而已。 当年开播的时候,在批站同步追的观众,有个追番动力, 那就是想看亚撒西的“真男主”孝哥出场。 每当孝哥一露面,会立刻被刷满弹幕。 至于其他角色和剧情,纯粹温水一般没劲又烂俗。 结局倒是算平稳落地吧 -
Sweet Home~Hなお姉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3话 / 2011年2月18日
2021-11-22 / 标签: 里番 后宫 18禁 无码 纯爱 淫姐 母女丼 2011 步兵
蛮不错的后宫番吧。。个人挺喜欢的。 -
秋叶原系彼女 アキバ系彼女
3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1-11-22 / 标签: 里番 milky 无码 纯爱 早期优秀作品 步兵 2004 OVA 秋叶原少女 無修正 18禁 GAL改
个人里番入门作品,二次元元素倒是挺丰富的。 塑料小人、动漫社团、漫展、cosplay…… 死宅fw男主艳遇不断,羡煞旁人。角色方面妹妹和铁子感觉还行,然后就是最后谜之女主飞升过于离谱。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22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P.I.C.S. 群像 动物 2021 推理 剧情 日本动画
水准之上的真实系悬疑群像剧,而且暗讽了一些当下的社会现象。分线路的故事推进也挺有吸引力,通过计程车司机的日常见闻串联起来。台词水平、角色刻画与主角的行为模式都让人看得比较舒服。美中不足的是某些角色的设计同主线过于割裂,诸如河马、漫才二人组戏份比重略多,不太着调。个人最喜欢今井这个乐观向上的单推人(形象却是臭鼬- -)。然后就是这个结局略显恶意了一点,而且黑老大的塑造让人恶心。 -
魅惑女淫魔APP ~学园催眠~ サキュバスアプリ 〜学園催眠〜
4话 / 2021年7月30日 / 溝口ぜらちん
2021-11-20 / 标签: 里番 QueenBee 2021 OVA 漫画改 催眠 校园 H MYPROJECT 2021里番
虽然交给QB来做比较残念,但好歹画风啥的还原度还是不错的,ppt就ppt了吧,害。 这两集的小姐姐都是很喜欢的类型,观感还是比较愉悦的。
看过的标签
- 137后宫
- 95里番
- 89OVA
- 64漫画改
- 64TV
- 47校园
- 46纯爱
- 46巨乳
- 42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原创
- 35恋爱
- 30GAL改
- 29剧场版
- 25卖肉
- 2518禁
- 25漫改
- 24实用
- 22治愈
- 22无码
- 18奇幻
- 17战斗
- 16無修正
- 16游戏改
- 15肉
- 15热血
- 14H
- 14科幻
- 13步兵
- 13泡面番
- 12短片
- 122011
- 12肉番
- 112021
- 1118X
- 10轻改
- 102020
- 92007
- 92016
- 9雷火剑
- 9XEBEC
- 92014
- 9吉卜力
- 8日常
- 8milky
- 8童年
- 8京阿尼
- 82012
- 8WEB
- 8萌
- 8黑丝
- 7R18
- 7宫崎骏
- 7ZEXCS
- 7萝莉
- 72022
- 7AIC
- 72009
- 7魔法少女
- 6妹控
- 6久石让
- 6经典
- 62018年7月
- 62005
- 6花泽香菜
- 62017
- 6青春
- 62007年4月
- 6赛车
- 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