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11 / 标签: 比2077更赛博 赛博朋克
ep4一话要素真丰富//居然是复活的企划,各种意义上都挺厉害的//这不比2077更cyber?//妙啊,不写成严肃文学都浪费这点子了//ep8这好多既视感啊……//有着诸多文学作品和动画名作的影子,但从风格到人设和故事都可以说是别具一格。全片充斥着大量的映射与暗示,看似毫不搭调张弛无度的剧情安排,最后拨云见日让人恍然大悟,却又没过多将有限的篇幅浪费在解释上。不是完美的作品,但却是不看会后悔的作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4
故事趣味性大幅下降,节奏安排得也一般//流水账也是有无聊和特别无聊之分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5
站桩自言自语也太多了//台词不断重复度问题都是次要的,为什么不能边走边说话?为什么不能边跑边说话?为什么不能边打边说话?为什么非要站桩侃大山?//节奏和台词的问题真的很严重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3
居然是续作//动机很牵强,为了续作而续作,强塞热门要素。各社区大部分吹捧剧情的人其实只是喜欢黑幕的身材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3-13
(特别篇)设定非常学园孤岛,不过画面与对白通过这样的蒙太奇手法显得非常有剧场感,我倒是还挺喜欢的。一些场景和配乐也很有艺术感。不过故事本身却略显老套……不过还是很期待完整版//主人公就是airi和doll啊//(完整版)好在侧重点并非在于俗套的末世设定而是情感的表达上。另外几十分钟能讲好故事这点已经值得好评了。作为“舞台剧”又极致地发挥了动画这一载体的优势。虽然这企划没机会大热,但是错过着实可惜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2-16 / 标签: 灰色的迷宫 2015 GAL改 TV 灰色的乐园 游戏改 渡辺明夫 2015年3月 2015年
补标记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8周年特别企画 Spin-off!
1话 / 2019年11月10日 / 吉邉尚希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タカナシテツロウ
2021-2-10
偶像到底是什么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5周年纪念「Go Just Go!」动画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スターライトステージ 5周年記念!「Go Just Go!」アニメPV
1话 / 2020年9月3日 / 長町英樹
2021-2-10
5周年时最感动的一点就是看到心还能得到资源(毕竟yumiri都宣布不上舞台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2-9
一如既往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1-2-6
对理的处理很差,为了显得理的转变,反而使得本来就有争议性的剧情雪上加霜。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31
动画质量挺高的,不过目前感觉剧本真的不太行//终于看完了,好几条线的麻式逻辑都太强了。角色倒是都很有个性,让人很容易记住,甚至标签都有些喧宾夺主了,使得无论是角色还是日常都没有一点真实感。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1-1-13
不是完美的动画,剧情上很数出很多处不足,但有几处感情渲染确实很棒。整体上有些不是p就感受不到,而有些则对于既没相似经历又无同理心的人来说就无法理解吧。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30
倒是把原作的特色完全展现出来了。作为原作党,感觉最后没讲完这篇有点可惜,虽然确实是实在没有篇幅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设定有点ptsd//第一集还行//搞笑的部分过分脱线,讲故事又用力过猛//啥玩意啊,第六集尬死了//每集都能搞出点新花样突破下限//This is bad.//这剧有被拍出来的意义吗?//3分作品,但不给1星都对不起追了12周的自己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5
这也太屑了,而且和前面的人设都都对不上了。//还是十多年前打发自习时间的意林好看。//旅人可以不干预,但是不会不成长。这不是公路片,而是刘姥姥进动物园。//结局有点想法,但不但没深度,还刻意恶心人
看过的标签
- 122TV
- 48轻小说改
- 40OVA
- 34剧场版
- 28搞笑
- 27漫画改
- 23后宫
- 202013
- 20校园
- 20J.C.STAFF
- 192014
- 19泡面番
- 18原创
- 18东映
- 17轻改
- 16童年
- 12数码宝贝
- 122012
- 12数码暴龙
- 112015
- 11漫改
- 112016
- 112017
- 10悬疑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9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8奇幻
- 8Type-Moon
- 82009
- 72014年7月
- 7吐槽
- 7digimon
- 7Fate
- 7Lerche
- 72010
- 7钉宫理惠
- 7恋爱
- 7OAD
- 7水岛努
- 72011
- 7key
- 7魔法少女
- 6GAL改
- 62013年4月
- 6麻枝准
- 6SUNRISE
- 6数码兽
- 6寒蝉鸣泣之时
- 6科幻
- 6游戏王
- 62015年4月
- 62014年10月
- 6龙骑士07
- 52006
- 5劇場版
- 5日常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SILVERLINK.
- 5Clannad
- 5热血
- 5推理
- 5横山克
- 52005
- 5百合
- 5治愈
- 52012年10月
- 5花泽香菜
- 5阿澄佳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