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4-9 / 标签: 武本康弘 日常 京阿尼 漫画改
逆异世界的小品,四格味道很重,没什么太多逻辑可言.个别段子会让人有点会心一笑的感觉,但也就点到即止了.大概本身就不算是个正儿八经的搞笑作品,能量密度有点低了,重复内容也比较多,大部分时间都比较无聊.制作还是可圈可点的,ed不错.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比起利兹与青鸟这种结构完整的剧场动画,这个看起来更像是tv总集篇.久二年的新人物匆匆登场,前辈悄然谢幕,中间夹杂一点点恋爱元素,有点中途半段的感觉,仿佛是给三年交代剧情的前传一般.笔墨基本全放在人际关系上了,京都在这种地方的演出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最后的合奏作画水平令人感动,前面的剧情却没有跟上,显得这个高潮有那么点乏味.如果展开成tv把小故事展开一下可能看起来会舒服点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5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
鸡汤片 还是那种兑了水淡出鸟来的鸡汤 剧情像随口瞎编的童话一样没什么逻辑 角色很单薄 在单元剧这种很容易出亮点的题材里这种表现只能说是差劲了 并且这种[道具][人偶]之类的设定让人感觉很不适 你特么又不是凌辱系毛片..这个片子里能看的就只有京都的阿姨们一张一张画出来的原画和拉满的特效滤镜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4 / 标签: 京阿尼 藤田春香
电影院看的 厅里坐满死宅 出来的时候看到好多人抱怨无聊看睡着了不知道在说啥 感情京紫啥样心里都没点数就来电影院送钱吗..这片子算是把京都的演出特长发挥到极致了 营业段子也很多 可以算是一个回馈京吹的杀必死片了 不过镜头的感觉不是特别适合大荧幕 剧情确实比较弱 戏剧冲突太平淡了 营造气氛主要靠演出 前后两半也有点割裂 ova载体的话观感可能更好点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重制的总集篇 还算挺有诚意的 重新配音还有大量新镜头 角度也有了细微的变化 基本上成了明日香篇了(和隔壁的利兹青鸟相映成趣) 看起来比第二季动画看下来观感实际要更好一些(第二季TV本身也差了点) 细节上也尽力了 挺不错的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阿尼 贺东招二
首先贺东招二搞这种脑洞搞笑题材比他一本正经弄什么正剧就强多了 其次京都终于想开了啊!毕竟是本着服务观众的精神 看起来确实轻松惬意 果然只有这种东西才能把京都的价值最大化啊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24 / 标签: 京阿尼
简单的青春恋爱故事 演出很花哨 因为太简单也没什么值得指摘的地方 诚意还是很足的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3-28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说是原创又是这种小格局四格感 毫无内容 嗯毫无内容 还有个kimotori 真不如冰菓 难怪要大暴死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1-11-19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前期是非常平淡无聊的传统京都系卖萌四格动画 到了最后几话就突然升华了 结果这种东西销量却大暴死真不明白现在的人都是咋想的..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1-19 / 标签: 长门有希 京阿尼
粗略一看好像是过度作画 但是仔细看起来又像是3dcg 作为凉宫系列首本意外最好的本子 剧情进展实在太过缓慢 竟然长达将近三个小时 长门卖的再凶也实在是有点吃不消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11-18 / 标签: 校园 京阿尼
京都上手的就是这么个搞笑番外篇 作为搞笑片质量也就体现在作画上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1-11-18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版 就是所谓看过小说不用看系列 经过几年3dcg的制作也有了不少的提高 当然看起来还是比小说要带劲的 小说剧情暴走在这里也算是收回来了 至于结局嘛依旧没有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