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1-1-16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Netflix Mocky
算是正儿八经的音乐片了,看起来好像和CowboyBebop是一个世界观的?动画演出挺有水平的,除此以外就乏善可陈了.剧情基本是单元剧,没什么亮点,能坚持看完还听不容易.主要问题是作为音乐片最关键的音乐质量不行,之前坂道的阿波罗好歹都是用经典曲目,这边原创了结果片子里吹上天,结果一听就这?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9-14 / 标签: BONES
最终话鸽了好久才出 很中二的片子 制作很有诚意 音乐很讨喜 有几话内容做的不错 但是整个看起来就有点神神叨叨的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16 / 标签: BONES ONE 立川让
bones的制作水平还是很高的 战斗场景亮眼 美术风格也很讨喜 可以说是拿出了骨头的看家本事了 不过片子的节奏有点问题 感觉不够流畅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7-13 / 标签: BONES 出渕裕
TV剪辑+新画面 算是把整个片子变成了更简洁的love story 不过本来TV在制作上是有很多遗憾的 如果能完完整整的重新做一个剧场就好了 结局跟TV有点区别 我觉得还挺好的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5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脑洞片第二季 最后终于展现了一点点内在的逻辑关联 各话的脚本虽然有点参差不齐 总体来说还是有意思的 展现的也都是浪漫主义情怀 在有限的角色里面凭着平行世界这种都合的设定随便地发展各种若有若无的关系也增添了片子的魅力 不过内涵无疑就比较有限了 作画演出和音乐基本都无懈可击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3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彻彻底底的单元剧 做画不稳定 一集n个样 反正每集之间也完全没关系 素质基本完全建立在每话脚本的质量上 总体来说还算是有趣 脚本画面和音乐都有一些出彩的地方 但是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的让人感叹真tm精彩的就没有了 冲着渡边来的结果有点失望 不过渡边也很久没有做过什么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了 还有第二季 再看吧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19 / 标签: BONES EUREKA 京田知己
一坨屎 这剧情真是突破天际 什么狗屁超展开啊 好好做动画会死啊? 然后就是大片媚俗的桥段 作画安定性几乎为0 竭尽中二精分之能事 什么玩意嘛 好好一个一口气能看20话的原作就给搞成了这鸟样 大便 真是大便 艹艹艹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2-4-11 / 标签: BONES 鋼の錬金術師
不知道说什么好 外传性质的剧场 制作尚可 应该说一气呵成的故事线才是钢炼吸引人的地方 这种显得有点半吊子的外传故事也就是把人气角色都拉出来走个过场罢了 或许为了照顾老观众甚至都没有让fa那些角色出场 让人感觉还没有香巴拉那个剧场有看头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11-11-19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bones
bones的处女作 非常非常高的作画质量和画面表现力 在此后bones再也没能超越 同样音乐也是无可挑剔的天籁 2000年附近几年可谓菅野的高峰期 后面就走起了下坡路 然而即使如此还是没能改变这个剧场版悲剧的命运 本来tv就有点无厘头的剧情经过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造变得更加莫名其妙 而bones除了王道少年片以外对于这类有些装逼的作品的尝试从此开始就没有真正成功过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1-11-19 / 标签: BONES EUREKA
为王道而王道的典型的王道热血动画 优秀的制作加上所有能想到的王道要素 少年少女命运的想回 巨大人形兵器 战舰 伙伴 热血 中二 充满魅力的敌人 家出 真命天子 打倒强大邪恶的敌人 爱与友情 等等等等 bones真是无愧于现在的王道年番专业户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1-11-18 / 标签: BONES
完全根据漫画内容重新制作的版本 依旧拥有引人入胜的优秀剧情以及充满魅力的人物 即使在内容上进行了适当的删减依然长达5季 由于相当于拥有完成度已经非常高的剧本 在结构上也得以收放自如 在完成03版的剧情之后进行了超展开 但并没有完全收回来 很多设定也就得过且过的略去了 与03版可谓各有千秋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1-11-18 / 标签: BONES
老钢炼 后期有着与漫画版不同的结尾 优秀的剧情王道少年番 有着十分成熟的剧本架构 人物塑造出色 亲情友情以及打倒邪恶的敌人 是可以吸引人一口气看到结尾的作品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1-11-18 / 标签: BONES
作为一个动作片可谓优秀 不过说到头也只是动作片了 动作场面虽然很好看但还是缺乏一些特色 或者说因为太干净而缺乏戏剧式夸张的张力 多少觉得有点可惜 单薄的剧情限制了此片更进一步的表现 山寺宏一说中文给人的感觉怪怪的 并且为啥中国人是个黄毛..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1-11-18 / 标签: 岡村天斎 菅野よう子 BONES
这就是bones第一个"cowboy bebop原班人马" 也是"原班"的最彻底的一个 可结果却差强人意 说到底还是冈村这人缺乏才华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1-11-17 / 标签: BONES
这个是bones作为新公司原创动画的起点 能达到这种水平还是挺不容易的 制作上的遗憾不少 大多地方还是显得很稚嫩 不过在许多亮点下算是瑕不掩瑜吧 设定和剧本都可圈可点 不过确实可以看出受了EVA的影响 被人说也没办法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1-17 / 标签: BONES 岡村天斎
跳着看的 岡村很喜欢搞cb那一套 从狼雨到这个都是"原班人马" 但实际完成的效果差强人意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