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1-11-19 / 标签: 今敏
金敏唯一的tv作品 制作水准相较于剧场版有巨大的落差 而内容依然是今敏所擅长的现实与虚幻的交织 技法仍旧纯属但依然没能取得突破 倒是在系列构成上好下了一番功夫 感觉今敏在完成了千年女优之后有点迷茫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1-11-19 / 标签: 今敏
今敏集大成的作品(虽然今敏自称paprika才是 不过创作者的心态嘛可以理解 更何况paprika还是一个改编作品) paprika虽然设计的更加复杂也没能超过千年女优这种一气呵成的水平 非常成熟且充满想象力的镜头技法和场景切换 也难怪今敏做完这个要去搞风格完全不同的东京教父了 或许在这种类型上已经很难有继续突破的余地了吧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1-11-18 / 标签: 今敏
今敏改变风格一次出色的尝试 真正意义上电影式的动画 情节温馨感人 简单的故事体现了今敏深厚的功力 多线索的展开与收束依旧体现着今敏浓浓的个人风格 由于个人喜好多给一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1-11-18 / 标签: 今敏
今敏最后一个完成的作品 虽然用心而优秀 但感觉今敏还是进入了自己的瓶颈 似乎很难找到什么新的突破 为什么不像tokyo godfather那样做一些新的尝试呢 当然这里今敏尝试了更大的场面更复杂的设定 不过终究也就是表面功夫罢了 另一个看点是林原搞了胖子阿姆罗 唔..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1-11-17 / 标签: 今敏
今敏浓厚个人风格的奠基之作 现实与虚幻的交织切换与悬疑氛围的营造一直延续到最后的paprika 难以想象是一个处女作 非常老成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