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4-5-11 / 标签: 2007 TV 原创 GUNDAM SUNRISE 水島精二 黒田洋介 川井憲次 萝卜
所谓的入宅作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14 / 标签: 2011 TV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披着少女漫外衣的体育漫,剧情非常扣人心弦,基本上除了开头三集的回忆篇没什么意思之外后面的部分都很好看,BGM虽然来来回就那几个调调,但是插入不错,感染力极强,即便不了解歌牌这项运动应该也能沉浸在这片当中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五十嵐卓哉 2002 TV 原创 山田隆司 童年
惊喜跟遗憾并存,但感情分不会少。看着doremi众人的成长,不得不为之欣慰和感动!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5-11-20 / 标签: 80年代 漫改 剧场版 押井守 ぴえろ
押井守片里最对电波的,虽然还是那股话痨劲,但是很好看,梦境与现实的转换使得剧本趣味性十分高,其间看呆的地方数不尽数,角色的各种欢乐闹腾反而抵消了一部分无聊的观感,结尾同样也是非常棒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10-15 / 标签: 200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没觉得GIG有多闷,政治戏处理得并不会太无聊。单元剧与主线较一期都有所提高,并且由于主线比重的增加,剧本也是愈发地抓人,结果就是反而比SAC还要好看很多。所以说我果然还是更偏好连续剧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5-11 / 标签: 2006 TV 原创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中川幸太郎 萝卜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28 / 标签: 2006 TV 漫改 荒木哲郎 井上敏樹 平野義久 MADHOUSE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9-22 / 标签: 2010 TV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萝卜
萝卜版少女革命,最后一话真是强无敌,期待有朝一日能进版权机战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5-11 / 标签: 2006 TV 漫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藤田陽一 AudioHighs 大和屋暁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4-5-11 / 标签: 2013 漫改 剧场版 Studio4℃ 大河内一楼 鷺巣詩郎
唯一的遗憾就是黑犬骑士团部分删得太彻底了= =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5-11 / 标签: 2010 TV 轻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高木登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5-11 / 标签: 2009 TV 漫改 BONES 大野木寛 千住明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30 / 标签: 2014 TV 原创 P.A.WORKS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浜口史郎
PA上限+近几年最佳原创TV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5-5-27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原创 富野由悠季 萝卜
打戏叼,即便搁现在看也依旧异常出色,最后收尾非常玄学,作为阿姆罗与夏亚基情的终结,总体上和Z平分秋色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1 / 标签: 2015 TV 原创 XEBEC 冲方丁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萝卜
好看到爆炸!各方面进步明显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長崎健司 黒田洋介 林ゆうき 萝卜
近期看过的最燃萝卜和最燃子供番,新世纪除OO外我最喜欢的高达。制作素质意外地非常高,印象深刻的萝卜战不少,各种高达梗日升萝卜梗也是玩得不亦乐乎。至于被不少人诟病的RG铁拳,我想说子供超级萝卜不都爱这么玩的么,既然能接受石破天惊拳金手指怎么就受不了RG铁拳呢?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5-5-5 / 标签: 80年代 SUNRISE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原创 TV 萝卜
富野高达个人最喜欢这部,相较初代的全面超越与升华,就剧情和一众角色关系的进展而言还是挺韩剧的,但即便如此,大部分人物形象依旧能够深入人心。遗憾就是中间二三季度有一小段过渡比较无聊,还有插入的罗莎美部分个人很不喜欢,9分差一点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