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5-25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吉田伸 原创 游戏王
远远不够看,作为十周年纪念作没有半点诚意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7 / 标签: TV 原创 2016 岸本卓
头尾不错,中段大部分时间还是太闷了,那几集公路旅行最没意思,而且里面的角色智商时高时低,作画崩坏也挺严重的,感觉这片拍成剧场版会更合适一些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3-11 / 标签: 2017 TV 游戏改 GONZO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小说改 P.A.WORKS 水島努 大谷幸
画面和配乐都很好,至少悬疑气氛是烘托出来了。追的时候我是没看剧透,一开始也没把这片当什么本格推理片来看,所以一路追下来观感倒也不算差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轻改 AIC 岸誠二 大島ミチル 熊谷純 上江洲誠
故事本来应该比中二病更有味道,但全篇给人的感觉实在比较闷。归功于岸诚二菊苣,作画也是一股穷酸样XD总之整体观感远不如中二病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3-16 / 标签: 2007 TV 轻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5 / 标签: 2006 TV 漫改 MADHouse
第一季比较平庸,说教味儿真TM重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2-4 / 标签: 2010 OVA 漫改 MADHouse
制作上高TV至少一个档次,可惜剧情没有了二季的惊艳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12 / 标签: 2006 TV 漫改 MADHouse
比一季强不少。这一季的几个篇章质量都不俗,不仅战得更疯 ,深度也有所挖掘,虽然有些地方处理得还是过于简粗 -
苍色骑士 BLASSREITER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板野一郎
2021-9-22 / 标签: GONZO TV 2008 原创 虚淵玄
08年的3D水平以现在的眼光看还是太粗糙了,中期团灭洗牌很精彩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
死神 被封印的狂乱之剑 BLEACH The sealed sword frenzy
1话 / 2005年9月24日
2015-12-7 / 标签: OVA ぴえろ 阿部記之 2005 十川誠志 鷺巣詩郎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5-5 / 标签: 2000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池頼広
制作精良的爽片,不过打得还不够爽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原创 2015 ぴえろ 高梨康治
情怀满满!各种名台词名场面的重现,看过前作的应该都会有所共鸣。剧情中规中矩吧,虽然俗套但至少不烂,打戏还是蛮过瘾的,最后博人的螺旋丸结合NARUTO and BORUTO的BGM确实燃爆!总体比THE LAST好看太多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黒田洋介 MADHouse
爽片,而且我觉得比原作好看。制作素质和节奏把握都尚可,人脸也没有漫画里的那股僵硬,本乡奏多的配音还挺萌的XD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