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5-5 / 标签: 2000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池頼広
制作精良的爽片,不过打得还不够爽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7-5-4 / 标签: 2000 TV 原创 SUNRISE 萝卜
不算太闷,只是剧情跟战斗部分都比较温吞白开水,每集的标题设置是一个亮点,男主人设帅爆,姑且算是小半个角色片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一章「嚆矢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一章「嚆矢篇」
2话 / 2017年2月25日 / 羽原信義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原创 2017 羽原信義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7-4-20 / 标签: 2000 TV 原创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佐橋俊彦
冲着阿妙看完的,片子本身实在太淡了,有复古老土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更多还是整部片子从头到尾就不存在什么剧情上的起伏,缺少能够调动情绪的场景,打斗虽然十分流畅但是也太少了,而且每集都是月影兰割草一刀秒,老早就期待能看到酣畅淋漓的剑斗结果到最后连一场都没有,个人反倒是认为不如十兵卫,话说高桥广树在这片里真是配了相当多的龙套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4-9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佐橋俊彦 90年代 萝卜
第14话不错 -
游戏王ARC-V 遊☆戯☆王ARC-V
148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3-2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中川幸太郎 游戏王
到底是怎样才能把这么多有趣的卡组和设定发挥成这副德性。。。白瞎了高田蛯名的24、34两集神回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澤野弘之 漫改 2017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5 / 标签: TV 2017 SILVERLINK. 漫改 横手美智子 加藤達也
-
地球防卫企业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26话 / 1999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XEBEC(角川书店刊)
2017-3-21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水島精二 川井憲次 田中公平 90年代 萝卜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17-3-16 / 标签: 鲁邦三世 TV 2015 原创 高橋悠也
神棍的地方不是没有,不过总体安定,后面的主线也不是特别差,个人认为比高桥的其他两部鲁邦都要有趣一些,另外从这部跟exaid的情况来看,高桥后期还是容易出现一些不大不小的bug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7-3-16 / 标签: 2012 TV 原创 山本沙代 岡田麿里 TMS 鲁邦三世
冈妈在单元剧里发发药就行了,自己捣鼓的主线乱七八糟又故弄玄虚,兜了一大圈依然还是烂大街的虚假过去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7-3-16 / 标签: TV 原创 2014 黒田洋介 WHITE·FOX
风格多样,第7话女主旅行非常赞+1分,但大部分回数还是显得有点淡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3-16 / 标签: 2007 TV 轻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7-3-16 / 标签: 2001 OVA 漫改 studiodeen 古橋一浩 岩崎琢 吉田玲子
因为没看过原作和TV版动画,所以觉得剧情割裂感比较严重,虽然结局挺感人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3-16 / 标签: 2006 OVA 漫改 サテライト 松尾早人 倉田英之 黒田洋介 MADHouse
教科书式装逼大片,制作精良,打戏狂气十足,音乐逼格很高,就是中后期嘴炮太多了,一句话重复好几遍显得啰嗦,顺便篇幅最长的最终话反而是最没意思的一话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6漫改
- 320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7
- 482011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2010
- 3780年代
- 37TMS
- 37pokemon
- 37川井憲次
- 322008
- 322019
- 32田中公平
- 32noitaminA
- 31XEBEC
- 292004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总集篇
- 283D
- 28吉田玲子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黒田洋介
- 262001
- 25澤野弘之
- 25柯南
- 25J.C.STAFF
- 252000
- 252009
- 24菅野祐悟
- 24林ゆうき
- 222007
- 222020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吉野弘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岩崎琢
- 19瀬古浩司
- 17中川幸太郎
- 17MAPPA
- 17冲方丁
- 17池頼広
- 17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