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恋怪兽 初恋モンスター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稲垣隆行 / 岡真里子
2016-9-18 / 标签: 2016 漫改 studiodeen 乙女向 搞笑 糟糕
本片堪称近两年弱智三俗垃圾少女漫改正面教材,感谢稻垣大监督。光是听考哥组长森久保这几个大龄男声优讲荤段子就值了,石川的抖S大好评,每周都笑得肚子痛,给个推荐分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0 / 标签: 2016 漫改 糟糕
说是弱智爆笑其实也只有前三集笑成SB,从第四集开始又蠢又无趣,卖肉和H的画面也全是圣光,改成里番的话还能多加两分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OVA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搞笑 糟糕
好看 -
青春水球社 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
3话 / 2015年10月6日 / こばやしひよこ
2016-6-29 / 标签: 2015 OVA 漫改 糟糕
来看内田姐弟结果对手戏并不多,(妄想)百合+搞基差评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 漫改+原创 PIERROT 搞笑 糟糕 横手美智子
7.5,最没有霸权相的霸权番,已演化为同人圈的新邪教,staff很会玩也很懂如何吸引女性观众,只不过最终还是声优厨大胜利。整体风格偏无厘头,角色梗塑造得很棒,有几集单元剧很不错,但脚本明明有讽刺与幽默的实力却偏偏要以下流低俗的段子来制造笑点,这一点减分不少。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7-30 / 标签: 2015 J.C.STAFF 漫改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糟糕 搞笑
8.5 BD补完。优秀的原作+出色的staff,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看似掉节操卖肉,本质是表现五个男人之间的热血情谊和斗智斗勇,配合BGM超级燃的(乱世超神曲!!!!!),爽快、好看,停不下来,精彩到让人目瞪口呆!看完之后简直要爱上岳人了,奢望下求个二期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1-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仓田英之 8-bit
BD正片福利不如果实和迷宫啊,SP不错,天音一姬按♀摩那集简直了……军营回忆篇只能说是一般,后宫拯救男主篇扯归扯但确实看得蛮爽的,而且还是皆大欢喜全后宫END。全系列总体来说,虽然有些重口恶心桥段倒胃口之外,但依旧是不错的【真·后宫】黄油改动画,仓田尽力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0-8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SP 糟糕 后宫 8-bit 仓田英之
这集做得很有大片感,边聊天边回忆的叙事节奏比前作果实看得舒心多了嘛,也没有果实里人吃人那种让人恶心反胃的情节。姐弟共浴还有基佬继父啥的真是看得脸红心跳,小孩子怎么把持得住?男主穿大红色旗袍真丑,要卖女装福利的话来个好看点的成吗……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0-4 / 标签: 2014 游戏改 后宫 糟糕 8-bit 仓田英之
演出逼格满满,男主人设有意思。如果只到第9话莳菜线结束我还可以多提两分的,占了4话篇幅的天音线搞了个集体坠崖大逃杀的噱头还真是彻底恶心到我了,强行让天音和一姬卖百合就算了,人吃人了还要拿男老师强X女学生来卖福利不怕精尽人亡吗,你TM在逗我?WQNMLGB,深黑残还真不是这么玩的,三观不合拜拜//SP不错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6 / 标签: 2014 OVA 漫改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瞎眼系列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19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MADHouse 奇幻 糟糕 石塚敦子 花田十辉
插画文库轻改里难得能看的一部,演出一流外加CV表现好,策略谈不上有多高智商的程度但没有秒杀,不去计较逻辑的话看得挺爽,算是做得不错的龙傲天类。人物设定也很有意思,卖得了萌卖得了蠢,至少没有生硬堆砌属性的通病,也没有一卷一后宫的俗气展开。男主本性一副屌丝宅男模样,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要是没有这些恶意媚宅臭还能做得更好些。ps.催婚协会全家爆炸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9-12 / 标签: 2013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草为什么这个三俗动漫这么好看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6-4-23 / 标签: 2012 萝卜 河森正治 岡田麿里 Satelight 8-bit 糟糕 搞笑
河森+冈田神棍大片,跨越两万四千年的NTR,果体、神交,抛开羞耻心去享受吧!NTR归NTR(毕竟是前作遗留的问题),这片的感情线倒不算特别药,小三都是一看就没戏的那种,最后红绿还强行拉郎配了……不过跟前作画面对比看一下心里确实平衡不少,而且完爆cast几乎完全相同的罪恶王冠(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3-30 / 标签: 2012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神话怪谈 后宫 糟糕
虽然彻底变成里番+肉番了,但个人喜好程度大于化物语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0-4 / 标签: 2011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7.5,重口下限搞笑停不下来
看过的标签
- 339漫改
- 236原创
- 198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90恋爱
- 892016
- 81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5吉田玲子
- 54J.C.STAFF
- 542022
- 54竞技
- 54小说改
- 53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2020
- 32花田十辉
- 30后宫
- 28noitaminA
- 282010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CloverWorks
- 21岡田麿里
- 21百合
- 20泡面番
- 20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吉野弘幸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6悬疑
- 16ufotable
- 162024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