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12-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虽然很喜欢ハヤフレ,但为了捧鱼把其他歌姬和反派塑造得跟shi一样有必要么。另外麦克斯帅过头了,真的是70多岁的老头子吗?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2-12-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atelight 河森正治 原创
歌秒了,3D什么杰宝玩意儿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11-9 / 标签: 2021 原创 谷口悟朗 萝卜
MAGI+鲁路修+天元精神续作,开头一般,自从边民村一行人来到琉特开始渐入佳境,琉特和烈华打完后几乎每一集都有令人目瞪口呆的神展开,脑洞突破天际。机甲设计奇葩,超级系萝卜靠信念打架乍看尬尬的,一路看下来折服于诸人信念之下坚定不移的意志还有不屈服于命运的探索精神。结局还挺浪漫的,如果能多一集就更好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3 / 标签: 2021 MAPPA 剧场版 漫改
作为剧场版动画而言叙事节奏和作画都很不错,观感还可以,但整片看下来缺点挺明显的,一个是青梅竹马的“纯爱”,另一个是和咒术高专朋友之间的羁绊,乙骨的人物塑造这两个重点都没有充分合理的情节铺垫好,那就自然不够有说服力了……绪方配音实在是全程让人出戏,jjxx选cv的品味真不行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对于我这种TV剧情基本忘光了的人来说炒冷饭就炒冷饭吧,作画看得挺爽的。米特刚登陆的时候用大叔形象跟亚丝娜贴贴一股NTR感,中段退队的动机其实可以写得更合理一些,所以这角色塑造出来只是为了丰富亚丝娜的形象外加衬托桐人吧(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5-21 / 标签: 2021 漫改
前半是低配版死亡笔记,圣父主角明明判断力有正常人水平但行动力为负数看得非常恼火。后半走向关于神存在与否的讨论故事开始变得有趣起来,最终回卧了个大槽,感觉大场鸫已经彻底放弃如何编出一个合理的结局了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2-5-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游戏改 音乐
剧情比第一部还水,跳着看live吧 -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2022-5-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游戏改 音乐
流水账压缩改编手游活动剧情,观感像是中间跳了N集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西班牙篇~ 劇場版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スペイン編~
1话 / 2021年10月9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
2022-5-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漫改 CloverWorks 耽美
看的BD版,舞蹈和床戏都有修正也追加了新画面,虽然监禁play和野战很雷很羞耻,但床戏作为推进剧情的核心桥段能做到这个尺度也不容易了。原先独自一人承受的高人敞开心扉坦诚相待,曾经冷漠疏离的准太遇见独一无二的人给予自己色彩,情感表现比想象中沉重,不过如此奢侈的烦恼只有人生过于幸福和顺利的人才配拥有吧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14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KINEMACITRUS 百合
时间线往三年级推进,舞台演出是TV的升级版,剧情上补全了光恋童年回忆部分,并且给四对配平CP轮流发一遍糖。Revue已经不再拥有明确的竞争目的,而是彻底为舞台少女们解决纠结毕业去向的心理矛盾、重新正视搭档/对手之间的关系而服务,但大部分矛盾都是把TV已经讨论过的问题复读一遍,台词写得更生涩了,在华丽的演出衬托之下也显得更加华而不实了 -
剧场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篇 劇場版 Free!-the Final Stroke- 前編
1话 / 2021年9月17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デザイン)、岡村公平(設定)
2022-5-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京都 原创 竞技
承接第三季剧情,遥、凛、郁弥三个人去悉尼参加世界大赛,职业选手之路就此觉醒。遥的心理变化令人迷惑不解,和Albert游过一场后开始怀疑人生,忘年会聊了一会儿突然害怕自己过了20岁变成平凡的人,直到最后精神分裂,看到遥和凛站在樱花树下对话那一段实在是绷不住了……看得出来IP已经被榨干,故事续不下去就只好推翻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人物关系退回比以前更糟的状态,幸好后篇是最终章,续篇不要再有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4-22 / 标签: 2021 P.A.WORKS 原创
你啪这又是梦想又是职场又是环保什么内容都想讲一点,东一榔头西一棒斧的,糅合各种元素终归是服务于美少女贴贴。一半时间都在慢慢悠悠水日常,由于24集的篇幅原因显得比啪彩还水,几个高潮地方为了人际关系和推动主角成长刻意制造出的矛盾和挫折很生硬,魔幻超自然元素不明觉厉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9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拉长到40分钟的剧情MV,看个夏日感伤氛围和美术风格。画面上幽灵一般神秘、虚幻、孤寂的意境营造出来了,分镜比较碎,本应沉重的死亡主题讲得轻飘飘的,年纪过了青少年郁郁时期也不指望寻求什么共鸣了。另外一点糟糕的是全片感受不到音监作为演技指导一职的任何存在意义,至少川荣在汤浅片里开口没那么不贴脸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28 / 标签: 2021 J.C.STAFF 原创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科幻
动画人设看不出来纪伊的原案画风,不过动起来比静态人设图顺眼多了。前半是迪士尼校园歌舞青春,AI像个复读机一样整天把“幸福”挂在嘴边有点让人不寒而栗;后半伏笔揭开以后,之前感到尴尬的地方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好看是挺好看的,但和吉浦康裕十几年前的夏娃的时间相比对于AI的描写缺了点惊喜,而且AI能自我进化到这个程度说是玄幻都不为过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5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第一季剧情遗留的问题细节上仍旧无法共情,不要对11区轻小说作者的政治战争理念抱有太大期望了;最后两集很不错,演出拯救原作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2021 漫改 ufotable 热血
前期日常文戏又拖又聒噪,一周一集追着看比较闹心。轮到战斗的回合还是发挥出飞碟桌本色的,打戏出彩,摄影炫酷,上六兄妹声优选的好 -
薄樱鬼 OVA 薄桜鬼 OVA
3话 / 2021年12月24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22-1-31 / 标签: 2021 OVA studiodeen 乙女向 游戏改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1-16 / 标签: 2021 原创 MAPPA 竞技
主角人设有点反套路的意思,但总体上还是依赖于【失忆】这个设定不停反转来搞事就有些乏味了……真正好看的只有最后两集,前面拖戏搞事这么久,主角队伍终于有开始努力训练终于有点像样的团队配合意识(否则还停留在起初连小学生都打不过的弱鸡状态),虽然比赛结果还是很惨烈但最后他们都能找到打水球的初心还是蛮让人欣慰的 -
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田中智也 / 上松範康/Afredes / 芝美奈子;副: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穂乃花
2021-12-26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原创 偶像
真够水的,想打发时间跳着看歌part就行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 漫改 恋爱 搞笑 OLM
第一集开局满分,之后开始走角色贴标签搞笑的路线就渐渐疲软下来了。因为古见同学是美少女所以不仅会被众星捧月,而且一切交流障碍症的症状都可以得到合理化对待,交到的朋友全是变态花痴舔狗衬托出男主无比正常,演出救活原作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2 / 标签: 2021 轻小说改 恋爱
设定是充满了日本人刻板印象的低级黑苏,zz黑幕写得实在太小儿科了,不过姑且还是算有一些吸引人看下去的地方,至少航天的部分淳朴浪漫的初心尚在,涉及到吸血鬼民风民俗的地方也挺有意思,声豚看了不亏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2 / 标签: 2021 漫改 吉田玲子
能坚持看下去完全是托了原作的福,演出太平淡,配乐方面音监问题也很大,很多光看着画面都能脑补出BGM的地方闷得像一潭死水。明明还记得自己看漫画的时候被哪里的剧情打动了,改编动画就感染力平平,真的只能说是无功无过吧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3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U>的世界美女与野兽的故事俗了点但不算难看,场景设计很漂亮,Belle站在鲸鱼头顶上唱歌挺浪漫的。理解细田守想拍个自卑地味女主角借助虚拟世界从走出心理阴影到主动帮助别人的成长过程但实际观感非常弱智,作为故事点缀的少男少女恋爱情愫尬破天际,想讲反家暴的问题但解决过程充斥着日式自我感动的意淫味,四国乡下就算了你们东京没有网警的吗?p.s.ikura配音还挺不错的,记住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0-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隔太久忘了TV剧情了,费了好长时间才回想起人物关系。剧场版作画质量很高,故事在情绪上酝酿得也还算可以,只是智斗过程实在是太平,而且也没啥百合浓度了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