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漫改 ufotable
飞碟桌没有玩特效,たかひろ没有配たかひろ,子安没有配变态……。绿毛萝莉是姐姐黑毛御姐才是妹妹,主角自始至终只有ヨヨ而且走的还是BG线,似乎是标题欺诈呢。整体看下来像是简装版的千与千寻,部分细节有点跑偏,结局也颇有吉卜力风格。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2-8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大沼心 魔法少女 百合 漫改 TYPE-MOON
尽管凛的人设和战斗作画比飞碟桌强,但不是月厨终究喜欢不来这一套。萝莉和百合福利也卖得太粗暴。想了想,主要还是因为本人对废萌番的接受程度与对CV的喜爱程度成正比吧,比较喜欢的CV一个相当于路人另一个配了个女王三段笑的角色……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6-1-2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魔法少女 原创 萌豚
打戏很不错,就是时长150min有些拖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2-25 / 标签: 2014 原创 魔法少女 岸诚二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岸诚二但这回发挥还行,锅是上江洲诚和タカヒロ的(cnm。初期的伏线安排得绝赞,看似温馨平和的日常中透露出真相的绝望与悲伤。作为上帝视角的观众看到姐姐接电话那段也虐哭了。后期却不尽人意,如果官方明确给友奈独自一人战斗的结局大概会好些。OST和水彩背景很棒。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12-21 / 标签: 2015 原创 魔法少女 GAINAX 科幻
情怀片,宇宙、魔法、“可能性”、再加上玩得一手好物理(实质还是唯心主义),浪漫的氛围还是败给了电波跟不上脑波的文艺台词以及前期苍白无力的青春期中二敏感情绪,少女友情和BG感情线都写得不太好真是可惜了,汽车引擎音效出戏,而且演出有点跟不上设定。作为广告片已经很优秀了,有top式宇宙浪漫,最终话还找回了些EVA的感觉,迷之感动。双重致敬,+1★,鹿乃的OP非常好听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5-12-1 / 标签: 2010 剧场版 魔法少女 萌豚 原创
王道系魔法少女,虽说战斗确实很燃啦,如果没有露点变身和菲特被鞭打的鬼畜情节说这是子供向我也信…友(百)情(合)卖得真廉价,一脸红一拥抱就能打发一票白河豚,尤诺和艾尔芙多苦逼(ಥ_ಥ)顺便,你们小学生英语水平真厉害啊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5-10-6 / 标签: 2000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少女
终于告白了!最青涩的感动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5-10-4 / 标签: 1999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魔法少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8-30 / 标签: 2013 短片 原创 魔法少女 TRIGGER
简单而王道的故事居然这么好看,美式人设可爱 -
怪盗圣少女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43话 / 1995年10月12日 / 鍋島修 / 立川恵 / 阿部純子
2015-2-17 / 标签: 1995 恋爱 漫改 魔法少女
童年,现在看来有点不忍直视,算是三观扭曲的典范了吧,CP倒是挺喜欢的 -
魔界女王候补生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51话 / 2005年7月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安野モヨコ / 大竹紀子
2015-2-17 / 标签: 2005 子供向 魔法少女 漫改 吉田玲子 PIERROT
-
美少女战士R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43话 / 1993年3月6日 / 佐藤順一(47~59)、幾原邦彦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7-8 / 标签: 魔法少女 漫改 子供向 东映 佐藤顺一 几原邦彦
童年,只看到第二部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7-8 / 标签: 魔法少女 漫改 子供向 东映 佐藤顺一 几原邦彦
童年 -
不可思议星球的双胞胎公主 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51话 / 2005年4月2日 / 河本昇悟 / 数井浩子、小林明美、プレックス(一部デザイン)
2014-6-28 / 标签: 2005 子供向 魔法少女 原创 佐藤顺一
好看,这玩意竟然是佐藤顺一的 -
东京猫猫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阿部記之 / 征海未亜(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宇佐美皓一、北山真理
2014-6-28 / 标签: 2002 漫改 子供向 魔法少女 吉田玲子 PIERROT
猫耳娘启蒙作(那时候不懂作画崩坏什么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6-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SHAFT 虚渊玄 原创
作为坚定不移的TV原教旨主意者本来不想打这么高分的。。。。比起TV版,叛逆才是真正的致郁系,新房才是真正的爱的战士。炫技大于剧本,美术设定和演出一如既往的赞。说实话不萌百合的看着确实觉得比较闷。影片的最终,沙耶加又变回我熟悉的那个元气笨蛋了,亲切的感觉重新上线,多一分给我爱的蓝毛。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1-31 / 标签: 1998 MADHouse 漫改 魔法少女 浅香守生
童年经典,而且现在居然还能记得其中大部分的情节=_=,C大妈的这一套现在看来也丝毫不过时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1-31 / 标签: 2011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虚渊玄 SHAFT 原创
演出、音乐、美术强于剧情。个人最震撼的两个地方是蓝毛的黑化和猴姆拉的轮回,三集掉头即神作的说法就呵呵了,但不得不承认新房和老虚之间确实发生了某种化学反应,沙耶加是入宅以来最喜欢的妹子之一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