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2023 ufotable 漫改 热血
值得一看的是第一集的3D无限城和最后一集祢豆子的部分,战斗正常发挥,回忆杀很土很无聊,居然能水出一季TV的篇幅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2021 漫改 ufotable 热血
前期日常文戏又拖又聒噪,一周一集追着看比较闹心。轮到战斗的回合还是发挥出飞碟桌本色的,打戏出彩,摄影炫酷,上六兄妹声优选的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6 / 标签: 2020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Type-Moon
文戏挺生硬的,各种谜语人+解说设定比较拖沓无聊。武戏可以看个飞碟桌招牌特效,R姐和黑呆打斗走位很酷炫,士郎用红A手臂那段光污染配色看得眼睛痛,言峰绮礼跟士郎肉搏互殴感觉尽力做了但仍旧不行,嘴炮也没啥说服力……最后还是心疼下伊莉雅,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Type-Moon
樱厨向电影,悲惨壮烈的设定背景成为了给士郎和樱的爱情片铺筑的舞台,樱的病态性格和柔弱的美感与色气感表现得十分细致,表情处理也比其他角色丰富一些,偶尔给人过度演出的感觉。士郎听人解说一番就选择了背叛理想的心路历程描写得不是很好,没玩过游戏不太能产生代入感,也可能是因为我不够樱厨的缘故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4 / 标签: 2020 漫改 剧场版 ufotable 热血
梦境比较无聊,3D触手比较恶心,中段列车上打起来有了些团战配合的感觉才开始变得好看起来,列车戏结束之后天降上三转入boss战,给人观感就像是TV动画两个篇章粘合在一部电影里面,要是前面多点铺垫会更好。下半场几乎成了炎柱的独角戏,虽然打戏很精彩但是主角一行人在旁边观战有丶尴尬。煽情做得挺好,至少大哥的精神被刻到炭治郎他们心里去了,我也被感动到了,kuso!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9-30 / 标签: 2019 漫改 ufotable 热血
飞碟桌的制作质量一直很稳,打斗和特效都透露出浓浓的有钱任性气息,服装和花纹设计很是新颖,人设也比之前的fate脸好看。中期节奏重复拖沓差点想要弃番,看到19集片段才捡回来补上进度,好看的回数确实牛逼,但差的集数就真的很无聊了,人物性格塑造过分夸张的问题也难以忽略,总的说来是属于长处和短板都很明显、不看也没有多大损失的那一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Type-Moon
不同于UBW TV版的热血,这部电影的气质更加阴森、清冷。片头字幕部分以蒙太奇形式略过了共通剧情,重点放在了HF线和樱这个人物之上,没接触过这个系列的观众只会觉得懵逼吧。动作戏质量上佳,飞碟桌延续了秀特效的良好传统,Lancer和真Assassin一战是目瞪口呆地看完的。我在此宣布做一回月球人(一日限定)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4 / 标签: 2017 游戏改 ufotable
好水啊,说是剧情向其实和隔壁花丸无异(?),本来没什么指望,反正就看看人设听听CV,别当作剧情片来看就OK了制作总体上还是比较用心的,期待剧场版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7-8-19 / 标签: 2005 后宫 原创 ufotable Feel.
差一点点8分,开头还以为是后宫恋爱喜剧,中间部分氛围为何如此沉重忧郁=_=,文艺能get到但无法感同身受,看的过程比较痛苦,或许有故事的人会产生共鸣吧。结尾几集脑洞大又燃还有点儿蜜汁浪漫,三人行感情描写得狂撒狗血又顺其自然,ED非常好听,粘土动画也很有创意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12-14 / 标签: 2008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2-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ufotable 青木英
晦涩,听梶浦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6-3-26 / 标签: 2014 ufotable 游戏改 TVSP 奇幻
傻逼剧情还特么的催眠,没救//完全不能用来给革命机病友解毒。 -
小魔女姐妹悠悠与妮妮 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
1话 / 2013年12月28日 / 平尾隆之 / ひらりん(物語環境開発)「のろい屋しまい」徳間書店刊 / 柴田由香
2016-2-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魔法少女 漫改 ufotable
飞碟桌没有玩特效,たかひろ没有配たかひろ,子安没有配变态……。绿毛萝莉是姐姐黑毛御姐才是妹妹,主角自始至终只有ヨヨ而且走的还是BG线,似乎是标题欺诈呢。整体看下来像是简装版的千与千寻,部分细节有点跑偏,结局也颇有吉卜力风格。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3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不如一期,只剩特效良心了,剪辑和配乐都是负分,这样的成品让我感觉挺遗憾的。士郎与Archer之战的节奏也太拖了吧?站桩打戏、中二嘴炮看得昏昏欲睡,简而言之就是无聊。最后一集稍有挽回。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YPE-MOON ufotable 奇幻
流石摄影大厂飞碟桌,特效吊炸天!我能说凛的人设比老版的丑吗……不只是颜艺而已。男性角色颜值普遍提升。
看过的标签
- 334漫改
- 232原创
- 196剧场版
- 113OVA
- 111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72017
- 54J.C.STAFF
- 542022
- 54小说改
- 54吉田玲子
- 53竞技
- 52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3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花田十辉
- 312020
- 30后宫
- 28短片
- 282010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魔法少女
- 22TMS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百合
- 20CloverWorks
- 19耽美
- 19音乐
- 19水岛努
- 19东映
- 18WITSTUDIO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横手美智子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6ufotable
- 16悬疑
- 142008
- 14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