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8-18 / 标签: 2011 漫改 MADHouse 热血
从蚂蚁篇接着看,小杰和凯特初遇以回忆杀形式放到后面导致很多人无法理解小杰黑化原因。进入王宫后拖戏惨不忍睹+旁白解说丧心病狂,但是战斗多线并行非常精彩,对于念能力的开发和运用相较GI篇更上了一个台阶。以不同物种冲突为背景的作品已数不胜数,但蚂蚁篇在设定脑洞很大的同时把蚂蚁内部理念冲突营造得相当紧张,还能把人性善恶的复杂性和跨越物种的爱情讲述得非常完美,结局令人唏嘘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1-31 / 标签: 2011 BONES 耽美 科幻 noitaminA 小说改
基是基,确实是部正经的反乌托邦题材动画,世界观设定很棒,可惜由于篇幅限制还是以比较神棍的结局收场了。即使不从卖腐角度看紫苑和老鼠这对CP的情感发展还是蛮自然的,作画不太好真是可惜了。当年每回听到六等星の夜都会泪目,效果不亚于花名ED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7-2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科幻 佐藤卓哉 花田十辉 WHITEFOX
中二伪科学大作,前12集比较慢热,中期拯救嘟嘟噜的部分最为精彩,紧张的气氛还有无论如何也难以改变注定结局的悲凉感和绝望感营造得非常好。因为gal改的缘故,菲利斯、伪娘和指压师这几条支线处理的赶了点,但最终穿越拯救助手结局一气呵成,前面的伏笔皆有回收,作品中关于世界线和时间跳跃的理论都能自洽。个人不太喜欢的一点是色彩设定太暗了,画面亮度调到最高还是看得很累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没接触过游戏的纯动画党一本满足!imas没有把笔墨集中于三巨头身上而是均衡地展现出每位偶像的魅力和努力,不仅日常剧情很有趣,2D live作画质量也是高到爆炸。缺点是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曲子不太多,不过imas的吸引力就在于能让我专注剧情而不是当纯卖萌卖歌番来看的,这一方面完爆ll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9-4 / 标签: 2011 漫改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看完第二季已扭转为1nm推!除了OP差了点都比第一季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3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恋爱 noitaminA 原创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可能是当时完结以后一口气补完远超3个月追番的体验吧,不觉得11集太长太拖,压缩成剧场版之后观感下降一半不止。把花名当做回忆童年歌颂友情的作品来看的人或许会失望,冈妈这看似治愈实际上充满恶意的剧本各种意义上都挺挑人的。因为心怀苦涩与罪恶感无处宣泄,才需要面码这样天使一般的女孩来拯救。这片的几个妹子我都挺喜欢/细想一下,回味度确实差了点,音乐加成较大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4-1-31 / 标签: 2011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王道系偶像有什么不好,走后宫路线有什么不好。此片和咎狗之血充分证明仓花千夏的人设只要能还原得好就能大卖。优质歌舞,良心制作,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时不时有些小感动,在乙女游戏改编作里相当好了。(女主黑去死一万次!!!!!整天抓着瞳色不放的脑子有病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小说改
治愈又透露着淡淡伤感的小品作,对时代变迁的描绘和人物情感变化都处理得很不错。音乐很优秀,BGM和主题曲我都很喜欢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31 / 标签: 2011 漫改 竞技 MADHouse 浅香守生 乙女向
少女漫竟然可以这么燃!教练,我要玩歌留多!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6-26 / 标签: 2011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煮男意外的萌……如果正片也是这样轻松愉快的喜剧多好!!!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7-14 / 标签: 2011 动画工房 萌豚 漫改 百合
当年的黑马,优质百合搞笑片,人物属性和段子结合得恰到好处,非百合豚当成纯粹的废萌番也可以看得很开心。京子绫乃快结婚!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0-4 / 标签: 2011 漫改 水岛努 搞笑 糟糕 ProductionI.G
7.5,重口下限搞笑停不下来 -
羈绊 一击 キズナ 一撃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本郷みつる
2016-5-1 / 标签: 2011 短片 原创
纯·作画片,除了动作作画以外一无是处,乱入的neta和猫的故事怪尴尬的,做成简单纯粹的王道武术片会好很多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2-20 / 标签: 2011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原创 荒木哲郎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1-11,中二矫情片;12,狗血NTR片;13-16,及格以上,中规中矩;17-19,WTF;20-22,竟然还讲圆了。男主在本作里算塑造得比较用心的一个角色,看在结局这么苦逼的份上之前的废柴矫情都能原谅;不能忍的是以黑化的女主、吐便当后的涯、变破鞋的会长为首的一众角色沦为编剧手中的玩具。不能算烂,仅仅是一部知名staff+堆砌时髦设定+狗血剧情的庸作,另外个人非常不喜欢女主和姐姐这类型的女角色 -
恋爱☆迁都 コイ☆セント
1话 / 2011年2月25日 / 森田修平 / 桟敷大祐
2017-1-23 / 标签: 2011 OVA 原创 SUNRISE
奈良旅游广告片,三渲二效果很不自然,故事平庸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9 / 标签: 2011 OVA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搞笑
分支选项就是鸡肋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5-28 / 标签: 2011 SILVERLINK. 大沼心 轻小说改 搞笑
剧情上偏重感情戏,感觉搞笑的成分比第一季差点儿,美波回加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23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吉田玲子 笠井贤一
第二季可以说是做得最好的一季了,超燃超感动!这一部分的漫画原作总让我觉得在读插画很多的轻小说,而动画可以说是做到了忠实于原作而且脱离原作的改编,演出表现力大大增强,而且在搞笑的细节上做得比漫画爽快多了啊!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6-5-4 / 标签: 短片 2011 P.A.WORKS 原创
既想教育小朋友不要挑食又想描写小女孩的友情,不要太贪心了。这玩意配乐竟然是林友树。。。。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4-1-31 / 标签: 2011 AIC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虽然是轻改模板倒贴母猪片但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女主角们的属性设定挺有意思:夜空腹黑抖s,星奈傲娇抖m,理科工口狂魔,小鸠中二兄控,幸村真男子汉,玛利亚卖蠢大便控,可惜里面没有一个让我喜欢的,所以一路追下来觉得毫无趣味。明明嘴上讲着交朋友,结果却变成了后宫争宠,整天吵来吵去烦得要死;男主没特点没存在感关键时刻装傻,这种标准模板后宫男主真是欠扁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6-1-23 / 标签: 2011 剧场版 Satelight 原创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还是当成超长MV看完的,结局太神棍了,打了半天就相互理解了吗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1-31 / 标签: 2011 J.C.STAFF 漫改 神户守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节操社擅长的类型,文艺MV日常片,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友情与恋爱。7话超神回强烈推荐。
看过的标签
- 339漫改
- 236原创
- 198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90恋爱
- 892016
- 81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5吉田玲子
- 54J.C.STAFF
- 542022
- 54竞技
- 54小说改
- 53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2020
- 32花田十辉
- 30后宫
- 28noitaminA
- 282010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CloverWorks
- 21岡田麿里
- 21百合
- 20泡面番
- 20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吉野弘幸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6悬疑
- 16ufotable
- 162024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