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1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偶像 SUNRISE 萌豚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百感交集。作为一部标志着动画企划完结的剧场版来说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比如强行插歌、强行广场舞,还有花田大先生黑我海的恶趣味,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太短了!拆成上下部更好。看到9位爱抖噜的欢笑与成长还是会很开心,然而一想到final live又会忧伤。也只有在fans心中μ's的时代永远不会过去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0-2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偶像 山本宽 原创
WUG从人设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了,画成啥样都会有人说崩,其实live作画还不错,少女交响曲也不错,尽管矛盾展开还是偶像类动画的老一套,不足的地方还是有不少,但看得比灰姑娘舒心多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8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比前半稍微好点,小吵小闹过后竟然认真起来了,可提出矛盾的方式还是那么胡搅蛮缠!先是给Producer设下一个有权有势的强劲高层对手Caster(误),中途发展有药片潜质可惜药劲不足,最终还是以童话式结局收场。武内P的微笑理论还不足以打动人心,我甚至更吃宽叔“让自己幸福的人才能给他人带来幸福”那一套。有本家的优秀表现在前,灰姑娘真的只能是灰姑娘了。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20 / 标签: 2015 BONES 游戏改 偶像 萌豚
这特么才叫有诚意的卖歌片,完爆隔壁歌王子。CG造型可爱,女子组卖萌男子组卖中二,日常和live都挺好玩儿,但主线剧情实在是太……子供向了,而且放在子供向里也挺一般的,意外地是我对这片的好感度竟然高于隔壁血界战线,鉴于自己看得挺开心就给个高分吧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REVOLUTIONS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9 / 标签: 2015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这一季歌只有寒色组能听,编舞跟隔壁暗杀教室广场舞有得一拼,特效根本没走心,前期单元剧论乙女不如第一季论搞笑不如第二季(岭二前辈个人回有发糖勉强能看),本以为第二季幸福波动已经够雷了没想到第三季半路杀出黑蚊子的结局更是强行喂屎,纯粹是为了恶心人而展开,好了好了我要叛变黑蚊子了。毒瘤金春毒瘤上松祸害无穷。山下大辉这个声线不错嘛w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2 / 标签: 2015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问题很多,出场偶像众多而且性格极度脸谱化废萌化,在“偶像”方面牺牲了很多可以雕琢的东西,甚至牺牲女偶像来塑造武内P。被裱来裱去的未来和未央,再加一个演出前生病的美波,为推动剧情强行制造矛盾(和剧场版如出一辙)。前7话烂,但8-11话都蛮有趣,风格贴近本家,其中兰子个人回最佳。总体水平不如2011年的本家。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2-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游戏改 锦织敦史
作画质量高到爆炸,连远景都几乎没崩。剧情相比TV稍显薄弱,高桥龙也确实不如待田堂子,后来的灰姑娘更加证实了这一点。M@STERPIECE的live视觉效果惊艳到我了,比TV中任何一次live都要棒,镜头的移动和切换无比流畅自然,还真有种三次元演唱会官方录像的感觉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OVA 锦织敦史
卖歌用,MV赞,剧情没TV版有趣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没接触过游戏的纯动画党一本满足!imas没有把笔墨集中于三巨头身上而是均衡地展现出每位偶像的魅力和努力,不仅日常剧情很有趣,2D live作画质量也是高到爆炸。缺点是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曲子不太多,不过imas的吸引力就在于能让我专注剧情而不是当纯卖萌卖歌番来看的,这一方面完爆ll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7-8 / 标签: 2013 OVA 偶像 SUNRISE
卧槽这是什么玩意儿……看不懂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2 / 标签: 2014 偶像 萌豚 SUNRISE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可以,至少要好于一期,至少不玩韩剧了,人物形象也更丰满了。凛、希的个人回很棒,妮可回负分。集体扫雪的桥段又是熟悉的花田式煽情,让人微微一蛋疼,不过snow halation响起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的啦。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4-5-28 / 标签: 2014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龙之子
经费不足,作画崩坏,宽叔还是尽力把7个女孩子最可爱最励志的一面表现了出来。嗯,“无法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人,也无法给他人带来幸福”,这一套鸡汤还是挺下饭的~待田的发挥离imas差得太远,这也直接证明了锦织敦史和宽叔的差距,但WUG至少是一部比较有想法的偶像动画,而并非披着偶像外衣的萌豚搞笑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5-28 / 标签: 2014 山本宽 偶像 剧场版 原创 龙之子
7.5 多给半分是作为对宽叔的鼓励,其实是一部挺有想法的作品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5-28 / 标签: 2013 偶像 SUNRISE 花田十辉 西田亚沙子
高开低走,花田的剧本就像是撒了糖的屎,典型的煽情力度过猛而忽视逻辑,单元回只有第三集还不错,最后三集简直是标准花田式烂尾,水平连上一季的中二病都不如。即便如此也让我认识并且喜欢上了μ\\\'s九人和九位声优小姐姐。萌、元气、励志,这就是虚拟偶像带给我们的精神药品。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4-1-31 / 标签: 2013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最后一集之前我还是想开开心心打个8分的,明明个人回比第一季好看,最终比赛简直天雷……唱歌可召唤神龙,可全员变身,可毁灭宇宙,连“幸福波动”都冒出来了,堪比小当家和杀人网球啦!奉劝一句,别抱着做子供向动画随便糊弄傻逼的态度来搞乙女向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4-1-31 / 标签: 2011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王道系偶像有什么不好,走后宫路线有什么不好。此片和咎狗之血充分证明仓花千夏的人设只要能还原得好就能大卖。优质歌舞,良心制作,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时不时有些小感动,在乙女游戏改编作里相当好了。(女主黑去死一万次!!!!!整天抓着瞳色不放的脑子有病
看过的标签
- 339漫改
- 236原创
- 198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90恋爱
- 892016
- 81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5吉田玲子
- 54J.C.STAFF
- 542022
- 54竞技
- 54小说改
- 53奇幻
- 48京都
- 482023
- 44ProductionI.G
- 43科幻
- 432012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MADHouse
- 33热血
- 32BONES
- 322020
- 32花田十辉
- 30后宫
- 28noitaminA
- 282010
- 28短片
- 27SHAFT
- 26TVSP
- 24新房昭之
- 24P.A.WORKS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CloverWorks
- 21岡田麿里
- 21百合
- 20泡面番
- 20音乐
- 19耽美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7studiodeen
- 17糟糕
- 17吉野弘幸
- 17MAPPA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6悬疑
- 16ufotable
- 162024
- 14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