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OVA 锦织敦史
卖歌用,MV赞,剧情没TV版有趣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游戏改 偶像 锦织敦史
没接触过游戏的纯动画党一本满足!imas没有把笔墨集中于三巨头身上而是均衡地展现出每位偶像的魅力和努力,不仅日常剧情很有趣,2D live作画质量也是高到爆炸。缺点是给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曲子不太多,不过imas的吸引力就在于能让我专注剧情而不是当纯卖萌卖歌番来看的,这一方面完爆ll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3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后宫
7/5/8 除了鸡肋圣剑篇以外剧情全方位优于第一季,GGO和绝剑篇都算得上人文关怀性质的SF故事,而并非纯起点流网游小说,网游世界和现实世界有所互动还是蛮新鲜的。编排上还原原作结果招来动画党一片骂声,虽然可以理解观众的怒意但想来想去照顾原作粉丝才是最保守的选择。制作不如第一季,滥用烟雾特效的地方太多,梶浦配乐也一般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6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吉野弘幸 大河内一楼
客观7分,素质高于前作,吉野大河内挺适合做这类改编的。时隔多年看来越来越觉得黑执事剧情已经变味了,太残酷了,夏尔作为人类的同情与怜悯之心被恶魔吃了吗?结尾去孤儿院这段洗白得牵强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8-28 / 标签: 2010 漫改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不错的情景喜剧,阿澄佳奈的萝莉音萌死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6-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A-1Pictures 岡田麿里 恋爱 长井龙雪
可以说是fans向吧,叙事对于没看过TV版的人来说可能有些混乱。这部剧场版做得确实不怎么好,但也能反驳那些声称TV太长太拖做成电影会更好的人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2013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SP
鸡肋总集福利篇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6-21 / 标签: 2012 后宫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伊藤智彦
7/4 不带脑子看看的话,还行 SAO篇挺不错,游戏的细节感很充实,但中心并没有放在打怪升级上而是放在主角与后宫之间的羁绊上,桐人与亚丝娜的相处模式挺喜欢的,由于是一口气补完的不觉得割裂太重。ALO篇完全无视网游应有的设定,不仅规则不科学还强行加了一堆喜闻乐见的元素,结局让前代boss给主角开挂太蠢了。作画真没有这么不堪,几场重要的打戏都不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3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恋爱 noitaminA 原创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可能是当时完结以后一口气补完远超3个月追番的体验吧,不觉得11集太长太拖,压缩成剧场版之后观感下降一半不止。把花名当做回忆童年歌颂友情的作品来看的人或许会失望,冈妈这看似治愈实际上充满恶意的剧本各种意义上都挺挑人的。因为心怀苦涩与罪恶感无处宣泄,才需要面码这样天使一般的女孩来拯救。这片的几个妹子我都挺喜欢/细想一下,回味度确实差了点,音乐加成较大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31 / 标签: 2008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岡田麿里 吉野弘幸
初中时一个班的女同学都在看这个……单从腐的角度来看没有哪里特别吸引人,甚至没有某些热血少年漫基情四射。故事情节偏黑暗,而且还有些为黑而黑的倾向,红夫人领了便当之后就感觉挺压抑的。原创部分也没有觉得特别毁,因为原作剧情也就这个水平了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4-1-31 / 标签: 2012 A-1Pictures 漫改 吉野弘幸 热血
少年漫改反面教材。前半套路化的剧情其实挺无聊的,后面才慢慢开始有意思起来。好看的地方都是托了原作的福,要是制作好点的话6分还是有的,老老实实走原作剧情7分也是有的。石原夏织的阿拉丁棒读且不贴脸,真的别再接正太音了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4-1-31 / 标签: 2013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最后一集之前我还是想开开心心打个8分的,明明个人回比第一季好看,最终比赛简直天雷……唱歌可召唤神龙,可全员变身,可毁灭宇宙,连“幸福波动”都冒出来了,堪比小当家和杀人网球啦!奉劝一句,别抱着做子供向动画随便糊弄傻逼的态度来搞乙女向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4-1-31 / 标签: 2011 游戏改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王道系偶像有什么不好,走后宫路线有什么不好。此片和咎狗之血充分证明仓花千夏的人设只要能还原得好就能大卖。优质歌舞,良心制作,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时不时有些小感动,在乙女游戏改编作里相当好了。(女主黑去死一万次!!!!!整天抓着瞳色不放的脑子有病
看过的标签
- 336漫改
- 233原创
- 197剧场版
- 113OVA
- 112轻小说改
- 942015
- 93游戏改
- 892016
- 87恋爱
- 79搞笑
- 73乙女向
- 702013
- 682014
- 622018
- 61A-1Pictures
- 582017
- 542022
- 54吉田玲子
- 54小说改
- 54J.C.STAFF
- 54竞技
- 53奇幻
- 482023
- 48京都
- 44ProductionI.G
- 432012
- 43科幻
- 422021
- 412019
- 40偶像
- 38萝卜
- 38萌豚
- 352011
- 33热血
- 33MADHouse
- 32花田十辉
- 322020
- 32BONES
- 30后宫
- 282010
- 28短片
- 28noitaminA
- 27SHAFT
- 26TVSP
- 24P.A.WORKS
- 24新房昭之
- 23SUNRISE
- 22TMS
- 22魔法少女
- 21岡田麿里
- 20泡面番
- 20CloverWorks
- 20百合
- 19耽美
- 19音乐
- 19东映
- 19水岛努
- 18大河内一楼
- 18里番
- 18WITSTUDIO
- 17MAPPA
- 17吉野弘幸
- 17神话怪谈
- 17横手美智子
- 17糟糕
- 17studiodeen
- 16悬疑
- 16ufotable
- 14高木登
- 14黑田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