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9 / 标签: 2019 2019年10月 TV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贫穷但有趣,爆笑。梗多。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3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小说改 MADHOUSE
极致的视听享受。剧情全程扣人心弦,节奏变化适当,角色感情刻画感人。休比可爱呀!部分设定还是太杂记不住,不过也不是关键点。b38 我喜欢这种“渺小的人类突破自己,对抗命运,对抗世界”的故事。一个朋友是原作党。b38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9-5-2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MARVY_JACK BrainsBase 季番
浪漫还是一如既往浪漫,萌狼还是一如既往萌。看不懂的部分变多了,放闪的桥段变少了。较第一季沉闷些,商战真可怕(bgm38)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4-29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小说改 IMAGIN 季番
喜欢这异域风情。喜欢沿途的风景。喜欢夫妻俩打情骂俏。喜欢音乐。喜欢赫萝。顺便还能学到一些金融和商业知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3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9月 小说改 studioVOLN
喜欢女主。男主是不是有情感认知障碍?低欲望吧(bgm38)。 前半部分是真美啊,但是女主这个死法,我接受无能!活活地被喂了一口屎的感觉! 最后竟然和女主闺蜜好上了,虽然我明白这是为了体现男主的成长,但还是不能接受啊。相比之下《四谎》的处理就高明多了! ED不错。看了这么多场电影,这一次总算让我把ED听完了,看到了片尾的彩蛋!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5 / 标签: OVA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虽然我对系列角色都不感冒,但制作貌似比正篇好。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京都
现在的我是真的中二不起来了(bgm38)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2013 2013年12月 小说改 京都
年底了,看看还有啥番的SP/OVA/剧场版没看,冲冲业绩b38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观感下降,蜥蜴人篇真不行(bgm38)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4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有趣。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11月 小说改 吉卜力
虽然早就知道辉夜姬的故事,小时候也看过动画(大概20分钟的短篇?),但不可同日而语。除了刚开始不够习惯手绘风格外,表现力惊人。52:00,1:13:00,2:00:00。辉夜姬太美。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Studio3Hz 季番
非常有趣。萌点无数,笑点无数,莲酱移动表情包。战斗方面,不必太认真,也可能是我对设定理解不足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没看过旧版,说一下感受。画面实在太震撼了,机战真壮阔,燃爆!音乐很美,很美,OP和ED都很美!然而在战争的战术层面实在太弱智了(伊谢尔伦攻略比起剑风的多尔多雷攻略完全不行),除主角团队以外的其他人降智光环严重b38然而政治和历史描写很精彩,对人物的刻画也很生动,让我感受到了时代中两个不同阵营的英雄人物的历史命运。很壮阔。然而这种类型的作品还需要更多的集数来体现史诗感,如果有后续的话也许会提高分数。 -
全金属狂潮 Into the Blue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イントゥ・ザ・ブルー
1话 / 2018年1月20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8~24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没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One Night Stan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1话 / 2018年1月13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8~12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ED后有剧情。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Boy Meets Girl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1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7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大卫社 半年番
开篇慢热,节奏不好,略有些闷。但看完之后发现设定真是精巧,没有一个情节一个伏笔没用上。OPED真好听,牧野由依牧野由依牧野由依!没有开挂,复数能力的乱斗十分有趣。人物刻画出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女主美空。我更喜欢短发美空你呢?相麻堇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听说此番最低评分到过6.3?不至于啊。又听说销量暴死,很遗憾,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番剧了。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8-5-6 / 标签: WEB 小说改 同人动画 季番
嗯,还行。就是,跳动太快了吧。还是更希望交给国外拍电视剧版(TV动画也行),电影版长度太短,国内的话态度和能力都不够。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原作应该是兼具萝莉和竞技两个方面,动画改变应该是竞技弱了许多。虽然有很多人说删减过度,缺失情节和心理描写,节奏不好。不过在我看来都可以忽略,萝莉卖萌非常可爱(雏鹤爱要成我我最喜欢的萝莉之一了),也时常能令人爆笑,动画组的恶搞很有笑点。情感方面,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虽说原作党说删减很多),第7集更是直接把我看哭了。仅凭这一点就8分了(有1分是私心233)。心疼师姐。对萝莉不感冒者慎看。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小说改 Lerche 季番
去掉最后一话船之国做两话我直接给满分 大家可以喜欢03版,但请别把03版当准则 03版强迫你思考而新版不是 奇诺之旅未必得要是抑郁风 是的,小说尸体堆很大,甚至比某些专门以猎奇为主打的作品死的人更多 但小说也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或者单纯旅行增广见闻的章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03版强调前半,17版强调后半,仅此而已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月 小说改 NUT 季番
燃,好看。人设好。说作画的,我对作画耐受力高,嘿嘿。除了人物作画有些人接受不了以外其他的作画应该是非常好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9-2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季番
还行,过得去。搞笑部分不错。这后宫开得有些莫名其妙233。妖精股和店长股。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