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小说改 Lerche 季番
去掉最后一话船之国做两话我直接给满分 大家可以喜欢03版,但请别把03版当准则 03版强迫你思考而新版不是 奇诺之旅未必得要是抑郁风 是的,小说尸体堆很大,甚至比某些专门以猎奇为主打的作品死的人更多 但小说也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或者单纯旅行增广见闻的章节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 therefore it is. 03版强调前半,17版强调后半,仅此而已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XEBEC 季番
有点担心,希望还好吧。+1以资鼓励 //这个时候打分虽然差不多了。 十年之约。虽然档期紧,虽然删节多,虽然叙事节奏不好,虽然画面一言难尽,但是看到会动的烈焰魔剑,听到小要告白的话,泪水夺眶而出,涕泪横流,值了,都值了。 OPED还是很好的,bgm一般,插入时机也不好。作画时常崩,机战倒是不错。 最纯粹的Boy Meets Girl!宗介和小要是最喜欢的BG CP之一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大卫社 半年番
开篇慢热,节奏不好,略有些闷。但看完之后发现设定真是精巧,没有一个情节一个伏笔没用上。OPED真好听,牧野由依牧野由依牧野由依!没有开挂,复数能力的乱斗十分有趣。人物刻画出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女主美空。我更喜欢短发美空你呢?相麻堇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听说此番最低评分到过6.3?不至于啊。又听说销量暴死,很遗憾,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番剧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1-1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半年番
贵圈真乱?画面真黑 很喜欢早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鸽了这么久没写评价,一是想等热度退去,二是想整理思绪,写篇日志。 想说的话有二。一、你有多宽容,就有多愉悦。二、人是会变的。日志鸽了(划掉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11月 小说改 吉卜力
虽然早就知道辉夜姬的故事,小时候也看过动画(大概20分钟的短篇?),但不可同日而语。除了刚开始不够习惯手绘风格外,表现力惊人。52:00,1:13:00,2:00:00。辉夜姬太美。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0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T0级的制作、丰富完整的世界观、立体细腻的角色形象刻画 沉浸感非常棒一集5分钟就没了 每一个行为都有逻辑可寻 演出克制不会有大量对白和独白更多靠表情和行为展现角色心理需要自己去体会 作品描写成长和亲情爱情友情 鲁迪不是完人,但他的转变是本作的核心 想看龙傲天的可以走开了 你是否接受一个有缺陷的主角?要用发展的眼光从辩证的角度看角色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京都
全程无尿点,张弛有度,扣人心弦,完全感受不到长 大萌神我好了!这对yuki太残酷了b42 -
全金属狂潮 Into the Blue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イントゥ・ザ・ブルー
1话 / 2018年1月20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18~24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没有新镜头。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全金属狂潮 One Night Stan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1话 / 2018年1月13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GONZO
第一部的总集篇。包含第一部8~12话。画面切成了16:9,剪辑得还算不错。片头片尾有新镜头,ED后有剧情。山田的主题曲也挺好的,不过比起TV动画下川美娜的曲子,还是少了些情怀吧。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日常好看,战斗也很好看,有火影情报战那味。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低配版《三只眼3×3EYES》。夏娜老婆!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小说改 A・C・G・T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小说改 SHAFT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7 / 标签: OVA 2009 小说改 J.C.STAFF
系列粉丝不容错过的OVA。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21-10-1 / 标签: OVA 小说改 2007 J.C.STAFF
非常棒!你要说把TV剪来骗钱那我绝对不认同啊。前半虽有删节细节少了些但韵味还在,后半和弗利安格内的战斗更是精彩。总体比TV的这一部分(1~6)强。歌很好。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原作应该是兼具萝莉和竞技两个方面,动画改变应该是竞技弱了许多。虽然有很多人说删减过度,缺失情节和心理描写,节奏不好。不过在我看来都可以忽略,萝莉卖萌非常可爱(雏鹤爱要成我我最喜欢的萝莉之一了),也时常能令人爆笑,动画组的恶搞很有笑点。情感方面,也能真切地感受到(虽说原作党说删减很多),第7集更是直接把我看哭了。仅凭这一点就8分了(有1分是私心233)。心疼师姐。对萝莉不感冒者慎看。 -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女孩,你的一分钟有多长
1话 / 2006 / 蒋谱 / 鼠七里
2016-11-18 / 标签: WEB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中华轩 校园 恋爱 青春
flash时代的名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半年番
被异世界这个名字骗了,没早看亏了。不愧是最难异世界剧本之一,虽然男主还是有挂这点错不了,但是没挂能通绝对不可能吧。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剧情是否抓人、角色是否饱满、情感是否真挚、逻辑是否自洽、感受是否真实,这才是重点。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8-Bit
开会并不多余,还很有趣,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角色塑造,也撑起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世界观和清晰的故事架构。形形色色如过江之鲫而又特色鲜明的角色、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感、有趣的互动、恰到好处的爽感,都是史莱姆吸引人的地方。你要说这后半部分比第二季前半部分差,我是不信的。可别说什么还不如日记,日记算是顶级日常番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ProductionI.G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WHITEFOX
剧情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分割放送的原因,有些没头没脑。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