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MADHouse
还行,尚可,有几集比较有趣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GeekToys
这季不错,有趣,作画好,人物塑造好,脑洞大,回到第一季水平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设定挺新颖,人设好看,制作中上,不过最后刚有趣起来就没了b38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7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这还能有第二季?//前面挺流水账的,最后一集还有点意思(卧槽还能这样)女主可爱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0-23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SILVERLINK.
缝合怪,一般,部分场景的制作挺有魄力,但角色塑造真的不太行,硬伤太多,尤其男主,让人出戏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0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T0级的制作、丰富完整的世界观、立体细腻的角色形象刻画 沉浸感非常棒一集5分钟就没了 每一个行为都有逻辑可寻 演出克制不会有大量对白和独白更多靠表情和行为展现角色心理需要自己去体会 作品描写成长和亲情爱情友情 鲁迪不是完人,但他的转变是本作的核心 想看龙傲天的可以走开了 你是否接受一个有缺陷的主角?要用发展的眼光从辩证的角度看角色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8-Bit
开会并不多余,还很有趣,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角色塑造,也撑起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世界观和清晰的故事架构。形形色色如过江之鲫而又特色鲜明的角色、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感、有趣的互动、恰到好处的爽感,都是史莱姆吸引人的地方。你要说这后半部分比第二季前半部分差,我是不信的。可别说什么还不如日记,日记算是顶级日常番了。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TMS
虽说剧情很套路,但是胜在人设好,看得也很轻松。prpr~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ENGI
点子不错(缝合怪),人设好舔,但是这叙事演出一团糟,男主配的什么玩意儿,音监也该拖出来挨打。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 / 标签: 2021 2021年7月 TV 小说改 季番 Feel.
点子不错,能感受到作者很有想法。人设也不错,可惜演出太拉。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就,挺弱智的吧。不过角色还挺好看。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0-17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KAI
大部分时候不错。细节,情绪,氛围。有时候不讲逻辑,硬广很尬。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人设真的顶,音画也不错,就是这逻辑问题实在无法忽视,但是情感和心理描绘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至于逻辑问题各位看官你们就选择性无视吧 一旦接受了或者自己脑补,那还行b38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TNK
不行,是真的不太行。不管剧情还是ghs都不太行,权当看个乐呵。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8bit 季番
尚可尚可。主要是太能拖了,就硬水时长,没上一季爽了。萌王还是一如既往萌。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鸽了这么久没写评价,一是想等热度退去,二是想整理思绪,写篇日志。 想说的话有二。一、你有多宽容,就有多愉悦。二、人是会变的。日志鸽了(划掉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6-1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projectNo.9 季番
说实话还是挺有趣的,分不至于这么低 男主你算个什么死宅啦 全服第一也好意思说没有才能?b38 还是有一些意义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季番
故事藏得太深了,谜语人太过了。不过后几集很好地拉回了观感。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C2C
一般,留不下太深印象。人设皮还行,剧情全都能猜到。作画和演出硬素质还行,但是故事本身实在是不太行。最有意思的竟然还是第7话。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WHITEFOX
剧情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分割放送的原因,有些没头没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9-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半年番
被异世界这个名字骗了,没早看亏了。不愧是最难异世界剧本之一,虽然男主还是有挂这点错不了,但是没挂能通绝对不可能吧。异世界什么的根本无所谓,剧情是否抓人、角色是否饱满、情感是否真挚、逻辑是否自洽、感受是否真实,这才是重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9-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2019年11月 小说改 WHITEFOX
不错,补了一些设定。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Production.I.G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1-19 / 标签: 2019 2019年10月 TV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贫穷但有趣,爆笑。梗多。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