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J.C.STAFF 季番 小说改
还行,有乐子,情感塑造还行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1 小说改 J.C.STAFF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1-9-30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最后一季风格大变,几乎没啥日常了,剧情急转直下。剧情节奏很快,新角色应接不暇b38 我好像看懂了,又好像没看懂。几场战斗还是挺爽。说到底还是夫妻吵架×打架√嘛,说开了啥事没有b38 OP2像寒蝉解,ED2像头文字D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7-5-1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7月 小说改 AIC 季番
谣江+1,EP12+1。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小说改 AIC_Build 季番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京都
全程无尿点,张弛有度,扣人心弦,完全感受不到长 大萌神我好了!这对yuki太残酷了b42 -
灼眼的夏娜S 灼眼のシャナS
4话 / 2009年10月23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7 / 标签: OVA 2009 小说改 J.C.STAFF
系列粉丝不容错过的OVA。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9-5-2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MARVY_JACK BrainsBase 季番
浪漫还是一如既往浪漫,萌狼还是一如既往萌。看不懂的部分变多了,放闪的桥段变少了。较第一季沉闷些,商战真可怕(bgm38)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1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SHAFT
糟糕至极。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部动画,我会说“喧宾夺主”。太无聊了,演出大于内容。靠着冗长对话插科打诨抖机灵卖弄画面就想转移我对无聊内容的注意力?省省吧,徒增笑料,欲盖弥彰罢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小说改 京都 半年番
和宇宙级的傲娇恋爱真是太危险了b38 漫无止境的八月是精髓啊精髓 在有好剧本的情况下,京都的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08 2008年7月 J.C.STAFF 小说改 季番
低俗桥段不少,但卖肉不够力度,剧情一般,搞笑也一般,总体来说可以看个乐呵的程度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4-29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小说改 IMAGIN 季番
喜欢这异域风情。喜欢沿途的风景。喜欢夫妻俩打情骂俏。喜欢音乐。喜欢赫萝。顺便还能学到一些金融和商业知识。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日常好看,战斗也很好看,有火影情报战那味。大家都成长了不少。低配版《三只眼3×3EYES》。夏娜老婆!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1-5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搞笑有时候破坏气氛和角色形象,不过总体还好//不管怎么样还是吃生离死别的戏码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21-10-1 / 标签: OVA 小说改 2007 J.C.STAFF
非常棒!你要说把TV剪来骗钱那我绝对不认同啊。前半虽有删节细节少了些但韵味还在,后半和弗利安格内的战斗更是精彩。总体比TV的这一部分(1~6)强。歌很好。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6-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小说改 SHAFT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10-1 / 标签: OVA 2006 小说改 J.C.STAFF
普通修学旅行回,还算有趣。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0-24 / 标签: TV 2006 2006年7月 季番 小说改 J.C.STAFF
前半过家家,后半感情塑造渐入佳境//虽然很扯,不过担得上“有趣”二字//音乐不错,能留有印象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9 / 标签: TV 2006 2006年 4月 小说改 季番 京都
挺欢脱的。神回EP9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