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9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季番
作画良心,声优好评。剧情还是略不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7-8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动画工房 季番
还算不错,可以一笑。人物塑造被较有特色。很多梗。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6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AIC 季番
非常舒服的观感! 延续第一季评价。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5 / 标签: TV 2009 2009年10月 漫改 AIC 季番
非常舒服的观感!制作组经费爆炸啊! 剧情:8(还是有很多悬念的) 人设:10(我很满意,女角都很漂亮而且还有特色,最喜欢见月楚原!) 作画:9(很喜欢的画风。经费很足!) 音乐:10(bgm和OPED都很耐听!尤其ED,燃烧的经费,贼棒!) 搞笑:9(233333333333) 感情:8(足够有牵动啦) BD为什么还要圣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7-7-1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剧情:5(几乎没啥剧情,还没展开) 人设:5(只有青梅竹马有些好感) 作画:8(画风还蛮喜欢,有些地方静画太多) 音乐:8(OPED都不错) 搞笑:5(监督显然是想加进一些搞笑元素,然并卵,几乎笑不起来) 感情:几乎没有触动。就是比较心疼青梅竹马。 总评:6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7-6-29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BONES 半年番
剧情不错。人物讨喜。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J.C.STAFF 季番
纱名好萌!≧ ﹏ ≦温暖温馨治愈~这个时代这种类型是不是不吃香了呢,销量好惨≡(▔﹏▔)≡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17-6-2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原创 StudioDEEN 半年番
一如既往的观感。前半有些平淡,后半好感上升。百合赛高!为第四季预热。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7-6-24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GEMBA 季番
剧情S。人物S。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7-6-23 / 标签: TV 1997 漫改 OLM 半年番
前期节奏沉缓,97年技术限制静画太多,不能够很好地体现动感。总之,感觉看得不够爽快。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有几集神回,但总体冲击力和爆炸力还是不够。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9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ZERO-G 季番
清爽而怀念的画风(可能有些人可能觉得太古朴吧)、戳萌点的女主(虽然男主受受的,不过看到漫画后面我知道他还是很有一套的)、优良的作画(仅限经费充足的前四回)和音乐(高梨康治,火影的那位)、稳得不行的杀必死(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啦)和能够吸引人的剧情(漫画目前中后期的神转折和世界观的展开看过漫画的诸位应该都知道)、精彩的打斗。动画做到漫画31话(目前122话)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5-31 / 标签: TV 2011 2011年4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一个小钢珠赌博那么久(笑)一样很牵动人心。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5-30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好看,刺激。期待下一部。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TV TV特别篇 2014 2014年5月 漫改 SynergySP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1月 漫改 SynergySP 季番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TV 2004 2004年4月 漫改 A・C・G・T 半年番
-
R15 R-15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名和宗則 / 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2017-5-1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7月 小说改 AIC 季番
谣江+1,EP12+1。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Lerche 季番
这胃疼的剧情我是真看不下去了 //前6话真的是看得胃疼,还好后面没那么胃疼了,“本愿”终于出来了,归根到底还是个纯爱故事。别的不说,表现手法绝对是独树一格的,可能有的人不是很适应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月 小说改 StudioDEEN 季番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17-2-26 / 标签: TV 1999 1999年10月 漫改 Pastel 季番
人设感觉老了好多…………(lll¬ω¬)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17-2-25 / 标签: TV 1998 1998年4月 漫改 彗星社 Studio_Gallop 半年番
好看,燃到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