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季番
音乐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画风以现在来看确实过时了。另外男主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前半实在乏味,人物叙事复杂纷乱,大概这也是长度不够GAL改的通病吧。后半还是可以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原创 P.A.WORKS 季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小说改 P.A.WORKS 季番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6-21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日常
安静恬淡的氛围,怎能不爱。人生至理《ARIA》。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6-5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感谢这一个月来的温柔陪伴!睡前一集,温暖身心。有温柔,有治愈,有暖心,有感怀,有日常,有神秘,有遇见。ARIA,再会!新威尼斯,再会!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9-6-20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月 漫改 HalFilmMaker 季番 治愈
啊,不舍得看完啊。(bgm43) 随着艾莉西亚的引退,每个人都走向各自的明天。这一路的温暖和所有人的成长,悠悠地在心里荡漾。再见了,开启“素敵”模式的Akari;再见了爱哭鬼蓝华;再见了,拘谨傲娇的爱丽丝。再见了,ARIA。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Passione 季番
硬核百合兴奋!就是这个剧情有点狗血啊b38两人情商都时常不在线,障碍也显得莫名其妙。//第1话,还挺有意思。妹子挺有个性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游戏改 京都 半年番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10月 游戏改 京都 半年番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妈呀,太好看了!萝莉控百合党一本满足!搞笑元素也不错!战斗可能比Fate/Zero还好!//有趣。可爱到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5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兴奋兴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8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又搞笑,又燃,又感动!最后一话差点哭了啦!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19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想给这一季打6分,看在伊莉雅面子上7分吧。魔法少女动画不需要什么宏大世界观,强行黑深残,做好氛围渲染、打斗、卖萌、搞笑、福利就够了。还是希望像前三季一样啊。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季番
比Zero稍好,至少氛围铺垫比较到位,不像一部设定集。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一斩七杀真是笑死了),再加上恋爱后宫修罗场元素。前期土狼一个劲送人头真是笑死b38我以为我会喜欢上呆毛王,但是并没有b88音乐方面比Zero要高出一个档次,有一首bgm和《魔卡》里《白金》的伴奏蛮像的。川井宪次×出羽良彰×树海的组合很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9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1-10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游戏改 ufotable 季番
视觉效果瞩目,剧情尚可,人设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6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游戏改 ufotable 半年番
很一般,太一般了。叙事混乱,演出无趣,逻辑全无,剧情三流,打斗儿戏,看完毫无波动,是怎么评分这么高的?音乐也没甚好吹的,就ED2比较好。嘛,也就伊斯坎德尔喜欢点,第19话有些共鸣了。如果系列评分最高作只是这个水平的话还是不要看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10-17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长篇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0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原创 季番 NAZ
我看了个什么玩意,还以为能有多么精彩的反转,烂尾,没头没尾,只会堆砌演出和设定新奇罢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6-10-17 / 标签: TV 2010 2010年4月 漫改 Feel. 季番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7-11-9 / 标签: TV 2007 2007年2月 漫改 StudioHibari 季番
剧情:7|人设:7|音乐:8|作画:8|感情:6 不算十足的剧情片,剧情冲突并不是很吸引人。感情上冲突也不强烈。然而对宇宙环境的描写还是很有新鲜感的,让人体验到了宇宙环境的特别和危险。剧情上刚刚升空,世界观还没有铺开。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