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笑的闪士 グレネーダー ~ほほえみの閃士~
12话 / 2004年10月14日 / 神志那弘志
2019-3-23 / 标签: TV 2004年 2004年10月 漫改 StudioLive 季番
爽就完事了。设定新奇,女主讨喜。为了下川美娜的歌来的,但歌和OPED的画面不搭。两首OPED在我心中都是最高一档,要我说这两首压根不适合配任何画面,意象、意境和情感已经够完美了。音乐出色,画面的精细度和打斗动作的帧率绝对属于04年顶级的那一档,令人惊喜。剧情方面也没啥硬伤,看了不亏。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0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机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0-17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机战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5-17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小说改 大卫社 半年番
开篇慢热,节奏不好,略有些闷。但看完之后发现设定真是精巧,没有一个情节一个伏笔没用上。OPED真好听,牧野由依牧野由依牧野由依!没有开挂,复数能力的乱斗十分有趣。人物刻画出色,讨人喜欢,尤其是女主美空。我更喜欢短发美空你呢?相麻堇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听说此番最低评分到过6.3?不至于啊。又听说销量暴死,很遗憾,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番剧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5 / 标签: TV 2022 半年番 漫改 OLM 2022年4月
从悬疑到玄幻。人设美型画风好,前面悬疑感满满扣人心弦,后面谜底揭开就逐渐俗套成一般打怪了,还有就是音监不给力,bgm应用不好,OPED还是不错的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9-6-29 / 标签: TV 2001 2001年4月 原创 ZEXCS 半年番
什么是妹控天堂啊(后仰)!妹妹们VS基友的争夺战。学习重要还是妹妹重要?当然是妹妹啦!相伴总是短暂,离别总是痛苦,珍惜和妹妹在一起的时光啊!挺舒心的一部动画,观感6→7,古色古香的纯情妹番。音乐出色,人设是我非常喜欢的清爽的世纪之交风格。初开场可能有些眼花缭乱的感觉,不那么有趣,get不到萌点。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各个妹妹都有相当的描写。本质还是要抓到自己喜欢的属性。一天1~2集的节奏正好。 -
妹妹公主 RePure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RePure
13话 / 2002年10月2日 / 下田屋つばめ、宮崎なぎさ / 電撃G's magazine / 新田靖成
2019-7-8 / 标签: TV 2002 2002年10月 原创 ZEXCS 季番
浪漫又纯情,犹胜第一季。这一季没有了第一季的搞笑成分和逗逼角色,更多地从妹妹的视角展开故事。每一话由故事篇和角色篇组成,其中角色篇由部分旧版《水果篮子》的核心成员操刀,在抒情方面一流,值得期待。如果前作的音乐表现是“出色”的话,本作的音乐表现就是“异常出色”:冈崎律子的歌,具有穿透心底的神奇力量。遍地神回。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CloverWorks
久违的悬疑作 OPED好听 点子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和角色塑造也不错,能时常给人惊喜 喜欢艾米丽可和凯特贴贴 就是这后期原创转变实在有点太快了,虽然也能圆,但感觉不那么合理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1-6-11 / 标签: TV 2001 2001年7月 漫改 长篇 studiodeen
抱歉对传统热血动画只能给这点分啦 部分人设很出彩,安娜姐很加分,除此之外剧情真的是一般般 打得也不好看,不够火不是没有原因的b38 原创结尾一言难尽莫名其妙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0-1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半年番
感觉,停不下来了。吹爆吹爆! //一如既往的好看,作画有时崩啦,动作戏也不好,不过我不在乎!嘟嘟噜的魅力这一部体现更多了,当然助手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10-17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战斗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17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0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作画质量下降,能力口胡增多,分割方式更是草淡 剧情相对来说还是可以,但是没前几季精彩和有趣,重头戏还是看结尾吧,这季精华都在结尾了,结尾做好才是真的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 / 标签: TV 2022 季番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穷,总之真的很穷。好在决战魄力还可以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5 / 标签: TV 漫改 2016 2016年4月 大卫社 三季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2-22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漫改 三季番 davidproduction
情节紧凑,人物刻画精彩,总能让人大呼惊奇。茸茸存在感略有不足,与其说是JOJO的奇妙冒险,倒不如说是布布的奇妙冒险。BOSS太强了,最后决斗差点力,只能机械降神了。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满满的青春。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彗星社 半年番
SR4Ever!!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10-17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KAI
大部分时候不错。细节,情绪,氛围。有时候不讲逻辑,硬广很尬。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0-24 / 标签: TV 2006 2006年7月 季番 小说改 J.C.STAFF
前半过家家,后半感情塑造渐入佳境//虽然很扯,不过担得上“有趣”二字//音乐不错,能留有印象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1-5 / 标签: TV 2007 2007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搞笑有时候破坏气氛和角色形象,不过总体还好//不管怎么样还是吃生离死别的戏码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2 / 标签: TV 2008 2008年7月 J.C.STAFF 小说改 季番
低俗桥段不少,但卖肉不够力度,剧情一般,搞笑也一般,总体来说可以看个乐呵的程度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